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柯震东鞠躬致歉:没理由没借口,我错了(图)

2014年08月30日 09:3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柯震东道歉时泪流满面。

昨日,柯震东在父母和经纪人的陪同下向公众鞠躬道歉。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昨日凌晨,因吸毒被行政拘留14天的柯震东获释。当天下午2点37分,柯震东在北京丽晶酒店举办道歉会,他和父母、经纪人柴智屏一起向公众鞠躬致歉。记者会上柯震东泣不成声,略语无伦次的道歉陈述中共包括了2次“我错了”、3次“抱歉”以及7次“对不起”。柯震东表示自己不怪房祖名,是自己做了错的选择,返回台湾后他将继续全力配合调查,并深刻反省、改正错误。据悉,他今日还将在台湾办道歉会。

  柯震东落泪道歉直称我错了

  道歉会先由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代其向大家鞠躬道歉,并解释因刑事侦办未结束,所以不能回答与案件相关内容,并称柯震东因任性做错事,但还是希望媒体能给予他包容,因为站出来跟大家忏悔、承认错误需要很大的勇气。在这过程中,一手捧红柯震东的柴智屏一直表情凝重、语速缓慢,在她的铺垫下,事件主角柯震东才正式上台。

  柯震东进入场内的瞬间,媒体相机集体狂闪。坐稳后,他开始道歉陈述:“这件事发生到现在,很抱歉。对不起,没有理由,没有原因,没有借口,我就是错了。”仅仅讲了这一句话,柯震东便开始眼圈泛红,流泪不止,他的父亲柯耀宗在一旁为他递上纸巾,此后他又哽咽地说自己吸毒是自私、愚蠢的行为,并向因此事伤心、难过的亲人说对不起。

  在向父母道歉后,他又将道歉对象转向粉丝:“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了。我做错了。”并呼吁大家不要向他学习。最后,他表示自己会深刻反省,会随时记住这个错误,并积极勇敢地面对未来。

  柯父反省自己的教育方式

  柯震东父亲柯耀宗一直表情严肃,她的母亲则望向儿子的方向,不时轻拭眼泪。

  在柯震东道歉后,柯耀宗也向大家做出自我反省,称自己没有用权威、严格的方式教育小孩,最后,他向大家道歉,并表示会用“更严格的爱”来检视儿子的行为:“我一直相信爱是可以排除所有的恶。但是今天他作为公众人物,做了最坏的行为、最错误的示范,我们做父母的深感痛心跟自责。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一样会用爱,但是会用更严谨的态度、更严格的方式来检视他所有的行为,我们在这边跟大家说抱歉,对不起。”

  最后,柯震东与父母以及柴智屏集体起立再次鞠躬结束了这场道歉会。

  ■ 部分道歉内容

  这件事情我犯错误,没有理由、没有原因,也没有借口,我就是错了。三年前我出道,让大家知道柯震东三个字,我很幸运,也很幸福,但我从来都不知道“柯震东”这三个字一直以来都不属于我一个人,这三个字属于很多很多支持我的、爱我的人。

  从事情发生以来到现在,我最难过、最担心的是因为我个人自私的行为、愚蠢的行为,给我的家人带来极大的压力,我的父母和哥哥都非常非常难过,非常非常的心疼,对他们非常抱歉。是我自己错了,我必须去面对它,面对错误,最重要的就是改正这个错误。我愿意改错,因为我不想再让任何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难过,我真的很对不起他们。

  我想对支持我的粉丝说,我让你们失望了。我做错了,非常非常不对,违法的事情,千万不要学习。我会非常努力地改正,绝对不会再犯一件违法的事情。我知道这件事情就像一个丑陋的疤一样,会在我身上一辈子,但我可以随时看到它,记得犯错的痛苦。

  对不起大家,对不起所有的人,我做了最坏、最不良的示范。为了这些人,我会很勇敢,让自己越来越好。对不起!——柯震东

  ■ 柯震东回应焦点

  拘留时想得最多的是什么?

  ——反省,反省,出来之后要重新面对自己所有该做的事情。

  出来后见到父母是怎样的感受?

  ——我很感谢这十几天带给我的成长,这次错误对我来讲是一次严重的经验。见到父母很开心,他们都是给予鼓励,让我正面思考。

  有人说是房祖名带坏了你?

  ——没有,这件事情没有谁对谁错,是我做了不好的选择,自己有问题自己承担。

  出来当晚推搡媒体、爆粗口?

  ——没有。昨天很混乱,混乱中我看到爸爸在我前面被挤推到玻璃,而我被拉到墙后。因为我看不到爸爸,所以我回头看到他在人群中,想拉回他。过程中绝对没有爆粗口,我一句话都没有说。

  回台湾后有什么计划?

  ——配合检调,看结果,会全力配合。今后的计划,目前就是好好反省自己。

  在拘留所里有没有特殊待遇?

  ——没有,全部按照拘留所的规定,所有都是一样的。

  采写/新京报记者 古珺姝

【编辑:上官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