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揭秘娱乐圈老总妻子:王中磊曾被老婆主动追求

2014年09月03日 10:51 来源:晶报 参与互动(0)

 

 

 

  圈里圈外,有这么一群女人,她们低调而神秘,心甘情愿在男人的背后,既要照顾另一半的生活起居,更要支撑起另一半的梦想,还要躲得了狗仔,斗得过小三……这些女人们,不做攀岩的凌霄花,而是陪伴左右的木棉树。她们的男人,是叱咤娱乐世界的“大佬”。而她们,拥有了男人,就等于拥有世界。近日,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在结婚20周年纪念日上补办婚礼,把此前在真人秀节目中小露一面的妻子王晓蓉正式介绍给大伙儿。或许,其他大佬背后的女人也都需要这样的仪式,来获得“官方认证”。

  王晓蓉

  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的妻子

  高招

  主动出击、患难夫妻、低调能忍

  作为华谊兄弟大Boss背后的女人,王晓蓉一直非常神秘,直到前阵子王中磊参加《爸爸回来了》真人秀,她才被曝光。面容姣好的她是重庆的辣妹子,直爽干脆。她对王中磊一见钟情,给对方写了表白情书,没想到被王中磊拒绝,他的理由是“我喜欢比我年龄大的女生”。

  后来王中磊生意失败,一贫如洗的他给王晓蓉打电话,说“我们结婚吧”。当时王晓蓉已经有男朋友,但她没有告诉王中磊,给家里留下一封信“我要去北京寻找幸福”,然后利用五一假期只身来到北京,正式确认了恋爱关系。但他们的交往遭到双方父母的反对。为了说服未来的岳父岳母,王中磊飞到重庆,惨遭无视,在他无奈离开的前一天,他们出了一个车祸,车里人都受伤了,王晓蓉因为被王中磊抱在怀里而毫发无损,这让王妈妈很感动,终于点头。然而,王中磊的父母还是不能理解为什么优秀的儿子要娶外地女孩。于是,很有主见的王中磊在重庆举行了婚礼,男方的亲人和朋友都没有到场。

  婚后,王晓蓉辞掉重庆的工作,到北京支持丈夫。在困难时期,她在餐厅打工,而王中磊则四处要债。艰苦的生活维持了8个月,但王中磊却认为这是一段蜜月时光。王晓蓉也是大小姐出身,不会做饭,而王中磊只会做打卤面,于是王晓蓉经常给哥哥王中军的妻子打电话学习做饭。生活好转后,王晓蓉做起了全职太太,王中磊工作很忙,一子一女几乎是王晓蓉一手亲自照料。作为娱乐圈的大Boss,王中磊身边美女如云,与明星闹绯闻在所难免,但王晓蓉却一直在他的背后默默无闻,低调地支持丈夫。近年来,王中磊越来越多地带着她和孩子们出现在各种公共场合,算是他对王晓蓉的认可和爱吧。

  甘比

  香港富豪刘銮雄的女友

  高招

  胆大、口甜、口密

  刘銮雄,人称大刘,自从1992年与发妻宝咏琴离婚后至今单身。这位香港大富豪是多少女明星的终极目标啊,今年他以97亿美元身家排在福布斯香港富豪榜第六位,李嘉欣听说后会不会后悔当初没有继续忍耐他的花心?是的,大刘身边一直不缺少美女,如今最得宠的却是娱记出身的甘比。

  甘比,今年35岁,原名陈凯韵,原来是《苹果日报》娱乐记者,甘比是笔名。每逢富商刘銮雄有活动,均由她采访,近水楼台先得月,她后来转到刘銮雄公司工作,担任广生堂助理经理,后升级为刘銮雄贴身助手。她是凤凰飞上枝头的经典例子,但别小看她,她不是寻常女孩。据她曾经的同事透露,她的成功秘诀就在于胆大、口甜、口密。别人采访不到的明星,她能采到,别人不敢问的问题,她总能得到满意答复。周星驰是圈里著名的不好打交道的明星,但她却成了其好友,还单独一起吃过饭。伏明霞也是在接受甘比的独家专访时亲口证实与梁锦松的恋情,还亲自开车送她到机场。虽然与明星们的关系好,但她从来不会为了做新闻而泄料。

  成功上位后,甘比很低调、安分。刘銮雄正牌女友吕丽君在场时,就自动跟在后面做跟班;不在场时,她乖巧安静陪在大刘身边吃饭应酬。一向孝顺又疼惜子女的刘銮雄,凡事都以家人为先,但吕丽君时常借口不适,避开与大刘家人聚会交流,反而甘比时常陪伴在刘老太身边,既得刘老太爱惜,又获大刘与前妻宝咏琴的幼女刘秀融等接受。外形、学历都输给大刘历任女友,全靠聪明伶俐及懂得在适当时候以静制动保持沉默,正是甘比成为这回合最后胜利者的关键。而吕丽君孤注一掷私自发表质疑甘比女儿的生父声明,以苦肉计逼大刘二选一,以为先下手为强却被打入冷宫。

  周凯旋 长江集团主席李嘉诚的红颜知己

  高招

  社交天赋、女性智慧

  1961年出生的周凯旋今年52岁,比李嘉诚年轻33岁。她的前缀,在香港媒体上经常是“李嘉诚的红颜知己”,在大陆媒体上经常是“TOM集团的幕后掌控者”,至于后缀,每一个都是令人仰慕的身份——“李嘉诚基金会”的董事、“中华关怀会”的拥有者。后又创办了“周凯旋基金会”。曾被《华尔街时报》评选为“亚洲商界女性十强”,名列2013年福布斯全球女性权势榜第80位。

  周凯旋出生于普通的家庭,毕业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她在80年代末便认识了著名导演徐克的太太、在政商两界都有丰富人脉的施南生,又通过施南生结识了董建华的干表妹张培薇。在1993年秋天,与李嘉诚第一次见面,当时毫无地产经验的她,只用了短短的5分钟,便说服超人同意,成就了北京东方广场一个投资将近20亿美元的项目,从而赢得了李嘉诚青睐,一举成名。而在这之后当互联网盛行时,又曾用过仅仅五分钟的时间,便使得超人做出了投资Facebook的决定。其过人的社交天赋与超凡的女性智慧,实在不容小觑。

  在做了李嘉诚的女人之后,她长期保持低调,偶尔随李嘉诚一起出现,也多是跟随在他身边。比如前不久李嘉诚5年来首次打破沉默,高调接受广州媒体专访,据说就是周凯旋给安排的,为的是修补李嘉诚因为卖地在国人当中被损害的形象。她的聪明才智与以柔克刚使得她终于赢得超人的信赖,最终成为香港排名第二的女富豪,身家仅在“小甜甜”龚如心之后。

  不久前的一次公开场合,当记者问超人有没有再婚的打算时,超人刚开始当着儿子的面否认了,转身在儿子离开时又换了个口气说有可能。怎么会没有可能呢?只要瞧一瞧周凯旋无名戒指上硕大的订婚戒指和其脸上胜券在握的笑颜,就有答案了。她认为“在男女之间的感情上,最靠得住的感觉是你是不是我最不可替代的朋友,这个是原则。你有一个这样的关系,你是什么都不怕的,才能令对方长久眷恋。”而她认为她不是李嘉诚的附属物,而是一个完全独立的个体,周凯旋的关系哲学是“不把关系做成包袱”,她认为这样的关系才能自然、强壮。

  刘小梅 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的妻子

  高招

  慧眼识人、能吃苦、放养老公

  王中军作为华谊兄弟董事长,身家超过30亿。他能有如今的地位和财富,少不了妻子刘小梅这个事业推手。两人结婚时,女方的爸爸为县长,而王中军只是个摄影记者,但刘小梅和爸爸慧眼识人,认定王中军会有远大前程。在第一次创业失败后,王中军想去美国读书,刘小梅第二天就把工作辞了,双双出国。他在密歇根大学攻读传媒硕士学位,刘小梅则打工支持丈夫上学。

  多年后,王中军成了华谊兄弟董事长,妻子成了公司董事,还依旧站在王中军身边。拈花是成功男人的动物性,王中军也不可避免有一些桃色新闻,但刘小梅没有抱怨过。王中军曾写过一篇文章赞自己的贤内助:“她用实际行为将糟糠之妻这个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而且还完全没有那种即将下堂的忧虑和惶恐。她甚至开玩笑地跟我说:‘如果你真动了别的心思,别跟我玩阴的,摆在明面上说,我保证走得爽爽利利。’可是,我真舍得让她走吗?没钱时,她不嫌;有钱后,她不占。这种看似散淡的态度,意味着——包容。除了她,我还能上哪儿找这样一个以前跟我每天只睡3小时如今一起睡到11点、对我的资产绝无觊觎之心、对我的开销从不干涉的太太呢?”

  陈岚 星电影集团老板向华强现任妻子

  高招

  豪爽、能干

  向华强,香港演员、中国星电影集团的老板。他的现任妻子陈岚可不是在家相夫教子的普通贵太,她和老公一起创办“中国星”,人们尊称她为向太,她在娱乐圈中的江湖地位,不输向华强。她颇具经营才华,为人豪爽,是丈夫工作上的得力助手。

  张柏芝就是中国星捧出来的第一届星女郎。当年张柏芝老爹欠钱,被江湖追杀,发出对张柏芝的“江湖奸杀令”,搞得她事业一度停滞。这事最后是向太出面摆平。1999年刘德华创立天幕电影公司,赔本儿了,连他的合伙人都跑了,还告他要钱,也是向太一出手4000万给他赔,欠条都不用。传说向华强和众多娱乐圈女星如刘嘉玲、张敏等关系匪浅,这都不是什么秘密,不过向太却没有对她们怎么样。向太阅尽娱乐圈沉浮,算尽利益,怎么会不明白这其中事务。而她今到暮年,向华强仍然是拉着她的手出席活动,这里面谁输谁赢,一目了然。

  陆小曼 英皇集团杨受成的妻子

  高招

  得力助手

  杨受成被称为“现代香港娱乐圈一把手”,是英皇集团的主席。他的现任妻子陆小曼是他背后的推手。陆小曼毕业于多伦多大学,获得商业学士学位,和杨受成结婚之后,她在丈夫的经商过程中扮演了最重要的角色,英皇腾飞途中多次公司之间的重要收购,皆是出自她的手笔。她还曾是英皇娱乐的总主席,但在2010年,她辞去主席及执行董事职位。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