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刘翔演员妻子被曝曾整容 或将不再演戏

2014年09月10日 10:46 来源:千山晚报 参与互动(0)

  众多传闻之下,刘翔开口了!刚刚领取结婚证的刘翔,昨晨在微博上发布他和新婚妻子葛天的合影。那是一张两人趴在跨栏上的照片,附注:“我最爱的它和她。”

  葛天,是位名气不大的90后演员,看上去有些像舒淇,但却被曝曾经整容。葛天的父亲是上海一家大企业高层,上大学时不仅时常炫富,还曾与一网站老板谈恋爱。

  民政局记者扑空

  昨天,上海市普陀区民政局大门前。一群来自各家媒体体育和娱乐条线的记者,大约20人,集体在门前合了一张影,“等了几个小时了,没等到他,大伙自己合影留个念吧。”一位来自某门户网站的记者带着调侃的口吻说。

  他们等的人,是刘翔。

  8日晚,一张刘翔和一名女子各捧一束鲜花,在民政局登记结婚的照片开始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疯转。事后证明,这张由民政局门卫“泄露”出去的照片,确实扰乱了无数媒体相关条线记者的中秋夜好梦。而另一条微信透露了“9月9日刘翔将正式去领证”,又引发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刘翔结婚,这个消息的能量过于巨大,以至于让不少记者忘了去想一想:如果9月9日才领证,那么刘翔为何会留下那张照片?难道领证登记还要彩排?

  事实确实如此:刘翔早在两天前就已经完成了婚姻登记。昨天凌晨,刘翔在微博上发布他和妻子葛天的合影。那是一张两人趴在跨栏上的照片,附注:“我最爱的它和她。”

  妻子是他的粉丝

  “他们是2009年认识的,刘翔说,之前并不认识她,但她认识我。”昨天上午,记者坐在刘翔的家中,刘翔的母亲吉粉花笑呵呵地说。这几年来,希望儿子快点找个女友,是刘翔父母的一大心愿。

  葛天,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虽然出演过《重案六组4》、《青春大爆炸》等几部电视剧,但她的正式身份是空政话剧团的演员。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全中国人记住了那个跃上冠军领奖台的刘翔,其中也包括了当时还在念书的葛天。

  两个人的生活轨迹真正发生交集,是在2009年。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葛天遇见了刘翔。就像以前很多聚会场合一样,刘翔欣然和葛天合影留念。只是在当时,刘翔也没想到,合影的这个女孩,会成为自己的妻子。

  2009年后,刘翔和葛天保持着朋友间的联系。2012年伦敦奥运会,刘翔在跑道上单脚跳着“跑”完了全程,目睹此景的葛天哭成了泪人。在那之后,两人的联系明显多了起来。伦敦奥运会后,刘翔赴美疗伤期间,葛天对刘翔的关心,已让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葛天曾一度想赴美探望刘翔,但最后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成行。事后回想起来,老刘其实很感激“儿媳”:“那段时间,我总觉得刘翔挺开朗的,情绪调整得也不错,后来才知道,葛天帮了很大的忙,我们都挺感谢她的。”

  美国回来向父母公布恋情之后,刘翔和葛天也经常大大方方地出去约会,吃饭,看电影,只不过电影要在开场后进场,然后一前一后。

  葛天被曝曾整容

  刘翔公布恋情后,一时间,关于女方的消息铺天盖地而来。粉丝们最为关心的莫过于葛天是何许人也。资料显示,葛天1990年12月25日出生、中国内地演员、首届山东省城市形象大使、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等。《重案六组》一位副导演则透露,葛天为人很好,出演该戏(饰演一位车行老板娘)的时候都没拿片酬。

  圈内知情人爆料,葛天的父亲是上海一家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的高层。她大一时就住在高档公寓,在社交网站上晒名牌包包、衣服。葛天前男友为一家知名模特网站老板,大三时就曾被这位老板求婚,大四上课的时候还戴着10克拉的大钻戒来参加毕业汇报演出。

  从照片上看,葛天性感、厚唇,有粉丝不禁感慨:“刘翔曾经说过自己最爱的女人是舒淇,现在看来,果然如此。”不过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葛天过去的照片,可以看出,曾经的葛天没有现在的尖下巴,两腮较大,而如今的葛天下巴变尖成锥子脸。葛天整容了吗?至少从照片对比来看,整容的嫌疑很大,根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葛天平时对圈内朋友并不避讳自己整容一事。

  以后不再演戏了

  记者昨天联系到葛天的经纪人刘女士,对方表示自己目前已经不负责安排葛天的演艺工作,因为“葛天自己决定,以后不再演戏了。”至于是否打算退出娱乐圈,今后只做刘翔贤内助?刘女士表示:“这个她倒是没说过。”刘女士还透露葛天是典型的山东女孩性格,为人豪爽、很大气,但对恋情却十分低调,虽然身为葛天身边的工作人员,但她自己并不知道其男友是刘翔,“只是听她说,喜欢高个子的男孩。”

  网友调侃送祝福

  刘翔的婚讯传出,也引爆了社交媒体圈:刘翔的微博在发布了一张和葛天的合影之后,留言和转发迅速接近3万条,而“刘翔结婚”四个字在短短的时间内就迅速成为了新浪微博的热搜词。

  除了“为什么不是冬日娜,再也不相信爱情了”这样明显的调侃话语之外,更多的粉丝还是表达了由衷的祝福。“村长(刘翔被粉丝昵称为村长)就这么‘嫁’掉了,想想挺不甘心的,但还是祝福。”“姚明都有女儿了,刘翔也快结婚吧,恭喜恭喜!”“虽然想到过这一天,但还是不太能接受,慢慢会习惯的吧。梦醒了,祝福,依旧爱他!”而葛天的最新新浪微博之后也跟了3000多条评论,绝大多数都是跟过来的“翔粉”,“请好好爱村长吧!”是他们最多的留言。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