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刘翔妻子葛天陷整容传闻 岳母:女儿是军人没整容

2014年09月11日 09:45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38集大型战争剿匪题材电视连续剧《剿匪英雄》近日正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该剧由曾执导过《正者无敌》《火蓝刀锋》《瑶山大剿匪》等精彩剧目的著名导演张国庆执导。虽然还未上星播出,演员也名不见经传,但这部戏还是在一瞬间点燃了众多观众和网友的热情,原因就是演员当中出现了一个此前名不见经传的人物——葛天。因为她和飞人刘翔刚刚公布了婚讯。昨日,该剧导演张国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家境好?

  平时背的包开的车是剧组最好的

  记者:跟我们说说葛天吧。

  张国庆:我跟她相当熟悉,她是一个性格特别好的姑娘,大大咧咧,长得漂亮,身材也很好,第一次跟她见面就是在《剿匪英雄》,当时她就背个包站在那,我一打眼儿觉得这姑娘和剧中的竹叶青很相似,很有野性,有点中国版“劳拉”的范儿,就决定用她了。

  记者:听说她是自己找到组里来的,是这样吗?

  张国庆:是的,我也不知道是通过什么途径,她自己就来了。但往那一站我就觉得很对,当时决定就她了。

  记者:她给您的感觉是怎样的?听说她家境不错,是吗?

  张国庆:她家是山东济南的,具体做什么的不太清楚,我也没多问,但我知道她家境非常好。平时开的车、背的包都是剧组里最好的。但她为人低调,也很踏实,没有说特别爱显摆什么的。比如她开的奔驰可能是奔驰车型里最好的一款,但她不在意这个,因为这可能是她家最不好的一辆车,所以这样的姑娘特别招人喜欢。

  接戏少?

  《信者无敌》《来势凶猛》演配角

  记者:之前有爆料说她曾零片酬出演重案六组,在 《剿匪英雄》这部戏里,她的片酬是多少?

  张国庆:我从来不问演员具体的片酬是多少,我只知道的是她对于片酬方面没那么多事儿,从来不计较,她拿的应该就算普通一个毕业生进入这个行业不久的女演员的正常片酬。但她对于这些都不计较,她还是愿意演戏。

  记者:在剧组跟大家相处如何?

  张国庆:非常好,我在《剿匪英雄》之后接连找她拍了《信者无敌》和《来势凶猛》,如果一个演员不好用,我合作一次后也不会再找她了。比如《剿匪英雄》里,她就是一个能打、野性、漂亮、性感的女飞贼,你想厚嘴唇、大眼睛、锥子脸、大胸,特别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信者无敌》里跟陈宝国合作,演他身边打掩护的四个妓女之一,性格大大咧咧;《来势凶猛》里跟许晴合作,也演了一个比较二的姑娘。反正这些角色和她本身的性格很相似,不是说她二,而是她能够演出这种感觉。

  恋爱忙?

  总飞上海 保密工作好

  记者:在此之前知道她跟刘翔的事儿吗?

  张国庆:不知道,其实我刚刚跟她合作拍完第三部戏《来势凶猛》,杀青也就十几天的事儿,完全不知道。看到新闻才知道,瞒住我们全剧组的人了。后来我就给她发了个短信求证,她回复“是的是的”。

  记者:那没发现点蛛丝马迹?

  张国庆:说起来这小姑娘就一个缺点,就是没戏的时候总往外跑。那时候她就总飞上海,我一问她干嘛去,她就嘻嘻跟我笑,说谈恋爱去。剧组人都不知道原来对象是刘翔。我觉得刘翔娶了葛天算是捡了大便宜了,人长得漂亮,身材性感,在工作方面认真,钱上面也不爱计较。

  记者:网上关于她年龄有很多版本,她到底是不是90后?

  张国庆:我觉得应该是,我没特别去问过。但她是2012年毕业的,应该是90后。我觉得她的年龄配刘翔肯定是没问题了。(记者 梁巍)

  质疑之声

  24? 29? 31?年龄成疑

  有网友找出葛天2007年接受《男人装》采访时的配图,发现图片注明其当时年龄为22岁。葛天的公开资料显示其为90年生人,但据解放网记者爆料,刘翔女友出生于1988年,而后有模特圈知情人爆料,指葛天其实是1983年生。如此一来,葛天年龄的前后已有4种说法,相差7岁之多。

  王思聪评葛天:整容改变命运

  网友:我们都去整

  对于刘翔和葛天的婚姻,被粉丝们称作“国民老公”的王思聪在微博里面的一句话引起了诸多网友的评论,“如果说今天的婚讯告诉了大家一个道理,那就是:整容改变命运啊! ”对于王思聪这样的点评,网友们也留言表示,“老公我整,为了你我整! ”

  最新回应

  葛天妈:她是军人没整容

  葛天是否整过容这件事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网上甚至流传出“葛天不避讳整容”的消息。对此,葛天的好友王琛认为这是无稽之谈。葛天的母亲汤玲玲也对女儿整容的说法嗤之以鼻。“网上爆料都是假的。葛天的爷爷、姥爷都是军人,葛天现在是空政艺术中心演员,是军人,她根本没去过韩国整容。 ”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