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导演王全安连续3日嫖娼被抓 事业恐遭重创(图)

2014年09月16日 0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导演王全安连续3日嫖娼被抓事业恐遭重创(图)

  中新网9月16日电(李萌)北京警方15日通报,9月10日晚7时许,警方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导演王某某(男,48岁,陕西省人,电影导演)抓获,二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后经证实,该导演就是拍摄《白鹿原》的王全安,目前他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今年娱乐圈尤为不太平,李代沫、宁财神、张默等明星涉毒,黄海波嫖娼……伴随着接连不断的丑闻,涉事艺人事业跌入谷底。对于近年就鲜有新作的王全安来说,加上此次涉嫌卖淫嫖娼,必然令其形象大打折扣,事业受到重创。

  连续3日嫖娼 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

  9月15日,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通报,10日晚,警方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导演王某某(男,48岁,陕西省人,电影导演)抓获,二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后经《法制晚报》证实,王姓导演正是王全安。王全安在审讯中供认通过手机招嫖信息联系到了吕某某。10日晚6时许,二人在王全安工作室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后其付给吕某某800元作为嫖资。

  警方查明,王全安于8、9、10日连续三次嫖娼,其中9日他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目前,警方先后将王全安、介绍卖淫的刘某(女,18岁,黑龙江省人)等8名嫌疑人依法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妻子正出国 连夜回应:会共同承担

  此事发生后,王全安的女星妻子张雨绮备受关注,此时她正在纽约参加时装周。

  15日晚,张雨绮在微博发声,称心情很复杂,也相信执法部门会对此事公正处理,“这个事情对家庭的影响我们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

  这条微博发出后,在一个小时左右就获得网友点赞18000余次,网友留言13000多条。有网友嘱咐张雨绮“照顾好自己”,也有网友表示“能在发生这件事后坦然回应,佩服你”。

  王全安与张雨绮是在2011年4月18日在西安领证结婚的,王全安还曾送过妻子估价约600万元的钻戒,也在对方生日时大方示爱。2012年8月,张雨绮接受媒体采访时谈起婚姻,称跟丈夫在一起是因为他是个好男人,而不是因为他是个好导演。

  在张雨绮之前,王全安与女演员余男相恋多年,余男曾担任王全安4部电影的女主角,2008年两人突然分手。

  作品成绩喜人 《白鹿原》曾遭质疑

  现年48岁的王全安是中国第六代电影导演领军人物之一。从业多年,他拍摄过《图雅的婚事》、《纺织姑娘》、《团圆》、《白鹿原》等多部有影响力的作品。其中,《图雅的婚事》获得第57届柏林国际影节金熊奖,《纺织姑娘》获得第33届蒙特利尔影展评审团特别奖和国际影评人奖。

  这些作品中,最受关注的要数改编自作家陈忠实小说的同名电影《白鹿原》。

  2012年9月15日,电影《白鹿原》上映,随后争议便接踵而至。片中内容仅选取了白家轩、鹿子霖、鹿三、白孝文、鹿兆鹏、黑娃几个关键人物展开叙事引发非议,看过原著的观众纷纷表示,影片的遗憾主要是在后半部分,对田小娥着墨过多,而对白孝文、鹿兆鹏、黑娃这三个白鹿原第二代关键人物的表述却不足,甚至没有交待结局。因此,有观众认为影片的故事似乎没讲完。

  此外电影署名问题也曾引起不小风波。当年,《白鹿原》拍摄完成后,该片编剧芦苇不仅拒绝署名,还声讨电影主旨背离原著。他说自己是最早参与《白鹿原》剧本创作,从1993年开始一共写了7稿,但王全安只用了很少一部分,并且他还质疑王全安对类型片的把控力。

  “问题明星”事业发展受挫

  公众人物一旦沾染“黄、赌、毒”,事业就会立刻跌入低谷。

  5月15日晚,演员黄海波在北工大建国饭店因嫖娼被警方抓获,并被判处1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期满后,黄海波被转为收容教育6个月。6月9日凌晨,工作人员代黄海波发布致歉函,称“愿受处罚,一心改过”,但仍无法阻止其演艺事业滑入低谷。

  5月16日,由黄海波出演的电视剧《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戏份被全部取消。7月,电影版《咱们结婚吧》主演曝光,女主仍为高圆圆,而男主角不再是黄海波,据媒体猜测,此次失去出演男主角机会与嫖娼事件不无关系;8月,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提名名单公布,《咱们结婚吧》几乎包揽了分量最重的几大奖项的提名,唯独缺黄海波的最佳男演员提名。

  2008年,导演张元因在家中吸毒,被北京警方行政处罚。今年6月13日,他再次因吸毒被抓。据张元透露,不仅女儿在知道其吸毒后与他疏远,就连他的电影事业也受到了影响,原定于由他担任的2014年土豆印象节评委一职就因此被撤掉。

  不难想象,昔日的明星导演王全安涉嫌卖淫嫖娼,不仅形象一落千丈,导演事业必然也会遭受重创。

【编辑:燕磊】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