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多位明星为成名作后悔:温丝莱特自认曾演技差

2014年09月16日 16:13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如果一部好莱坞的影片不受欢迎,那么其中肯定有数不清的原因,参演的明星们自然会对剧本、拍摄、制作等心存怨言。但令人费解的是,居然有些大牌们在回忆起自己的事业时,竟表示后悔接下让当初他们大获全胜,甚至是成名作的角色。尽管他们对自己的说法各有各的解释,其中不乏中肯和坦率的理由,甚至是对自己苛求。但在普通观众们看来,依然还是不可思议——

  凯丽·费雪

  没料想《星际大战》这么火

  凯丽·费雪一出生,睁眼看到身边的人个个名声显赫。她母亲黛比·雷诺斯是好莱坞能歌善舞的女星,代表作有《雨中曲》。父亲艾迪·费雪是美国1950年代的巨星级歌手。可是这对堪称美国最受喜爱的银色佳偶夫妇却在凯丽幼年时突然离婚,因为艾迪·费雪爱上了更红而且更性感的影星伊丽莎白·泰勒。当时社会认为艾迪·费雪抛弃原配和爱女的外遇有失伦常道德,进而导致他的事业遭到重大打击。而成长中的小凯丽更受到极为负面的影响,她认为所有这些纷扰都是为年长一辈人的盛名所累,所以发誓自己绝不当名人。

  可造化弄人,19岁的凯丽因在《星球大战》里演出莉娅公主并获得观众的热捧。本来应该得意的蹿升,反而让她感到极度的不安,甚至一度躲进毒品里试图远离欢呼,寻求安静,因为她从来就不想成为大红大紫的人物。在一夜成名后,凯丽竟然表示,如果早知道《星际大战》这么火,就不会接下莉娅公主这个角色了。

  果然,后来凯丽演戏很少,用大部分时间从事写作。她的作品很受欢迎,改编成电影的也不在少数。

  马龙·白兰度 不喜欢《欲望街车》

  马龙·白兰度无愧是美国最伟大的演员。当人们都在称赞他在成名作《欲望街车》里表现出色时,他自己却对片中角色斯坦利·科瓦尔斯基表示了极大的反感:“科瓦尔斯基自以为是,大胆而且狂妄。他的性格中有一种残忍的侵略性,而这正是我非常憎恨的东西。我厌恶这个角色。”

  白兰度非常不喜欢剧中的那个角色,是源自他内心深处的善良。白兰度从小生活困顿,挨饿记忆令他终身难忘,也让他一直以怜悯之心对待他人。在孩提时期,他就经常把流浪的小动物带回家饲养,所以尽管斯坦利·科瓦尔斯基一角是晋身好莱坞一线明星非常难得的好机会,但是白兰度却始终诅咒:“科瓦尔斯基在对待费雯丽时太像是一头野兽,他不是人!”

  马特·戴蒙 怪《谍影重重》剧本越来越差

  《谍影重重》在全球的声望和票房,给好莱坞带来了滚滚财源,主角男星马特·戴蒙应该为之振奋才对,可是也许没有人想到,戴蒙不但推掉了第四集,还表示自己对接下此片的第三集很有遗憾。

  马特·戴蒙在银幕上长袖善舞,无论故事片还是喜剧片都能胜任。而且不要忘了,戴蒙还是一位超棒的作家,多年前就获得过奥斯卡原作大奖。所以,戴蒙对剧本的要求很高,同时,他也有足够高的智力来判断作品的优劣。在他演伯恩这个角色时,戴蒙对第二集、第三集里滥用暴力的情节越来越多,已经表示了非常的不赞同,认为这样演下去,会导致自己演艺生涯的提前终结。他直接对第三集的剧本内容表示出轻蔑,公开地说:“原著中的所有内容已经被使用殆尽了,新的剧本根本没法让我读下去,里面都是生拉硬拽编造出来的东西,这根本就是制片公司的错。”他毅然辞演第四集之前,很郑重也很明确地表达了他的意见和想法,却没有得到制片公司的重视,也没有为他修改剧本,所以,戴蒙曾公开表示他对离去没有悔意。

  肖恩·康纳利

  对“詹姆斯·邦德”不以为然

  肖恩·康纳利是世人公认的007最佳扮演者,他的七部每一部007电影都获取了高票房。他扮演的007心思缜密,行动果断,彬彬有礼中暗藏着杀机。连007原创作者伊恩·弗莱明都为之折服。但即使这样,早到了1967年,康纳利就表示不愿演007了。

  原来,康纳利本人并不喜欢这个角色。虽然他为演这个人物练过格斗,练习饮酒甚至吃饭等细节动作,但是他对观众的热捧很不以为然,他指出:“要是除去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他不过是个平庸的英国警察罢了。他跟我根本不是一类人。”最重要的是,他认为这个形象太格式化,缺乏个性,演出的时候很难发挥,限制了自己创造力量。所以也难怪他曾经三番五次地辞演,以至于在急于摆脱这个固定框架式角色的时候,他竟然口无遮拦地大爆发:“我一直恨这个叫詹姆斯·邦德的家伙,我真想找个机会宰了他。”

  凯特·温丝莱特

  羞于提起《泰坦尼克》往事

  影片《泰坦尼克》为凯特·温丝莱特赢得“英伦玫瑰”的美称。实际上,当年的凯特·温丝莱特已经稍微有些“超龄”了,制片公司认为她并不合适角色,但是在她的全力争取下,才从导演手中拿到了演出机会。

  可成名之后,凯特·温丝莱特却羞于提起那一段“历史”,而且至今她还是几乎不能平静地看完影片,因为她觉得那时自己的演技之差,根本不该如此不自量力。她对自己的表演策略和选择都狠狠地批评,挑剔程度超过任何人,简直一点一滴都不满意。温丝莱特后来说:“几乎每一个场景,我就要大叫:‘怎么会这样,我咋这个演法?’上帝,我蹩脚的美国口音,简直让人听不下去,太可怕了。”

  希亚·拉博夫

  嫌自己在《夺宝奇兵》里不风光

  希亚·拉博夫作为新一代年轻探险家加盟《夺宝奇兵4》,为影片带来的叛逆活力和新鲜面孔,对他本人和对制片公司都是好事。但是他的遗憾,来自他的“大嘴巴”。

  尽管新的一集印第安纳·琼斯影片没有获得和过去那样广泛的喝彩,但拉博夫感觉最失望的是,他自己的角色在片中没有得到重视,既不生动,也缺乏光彩。所以他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指责导演斯皮尔伯格“失职”,斯皮尔伯格削减了原来系列惯常的庄重和大气,让他觉得,参加该片的演出很没有面子。

  尽管拉博夫已经向斯皮尔伯格道歉,但是他未来接片的情况,恐怕还是要受到一定的影响了。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