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王全安在工作室嫖娼被抓 妻子张雨绮:共同承担

2014年09月16日 17:45 来源:扬州晚报 参与互动(0)

王全安和张雨绮结婚的画面

  2014年娱乐圈黄赌毒三部曲中由张元“执导”的《监狱风云1:反毒风暴》大牌云集!王全安不甘寂寞,正式加盟《监狱风云2:黄客帝国》“剧组”!

  9月10日晚7时许,根据群众举报,民警在北京东城区某小区一单元楼内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导演王全安、吕某某(女,31岁,黑龙江省人)当场抓获,二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王全安

  在工作室嫖娼

  连续三天,一次与两女子

  经审查,嫌疑人王全安供认,他是通过手机招嫖信息联系到了吕某某。10日晚6时许,二人在王全安的工作室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后王全安付给吕某某800元作为嫖资。

  警方进一步工作还查明,王全安于8、9、10日连续三次嫖娼,其中9日他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根据掌握的线索,警方先后将介绍卖淫的刘某(女,18岁,黑龙江省人)以及6名涉嫌卖淫嫖娼嫌疑人抓获。

  目前,刘某因涉嫌介绍卖淫罪被丰台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王全安等8名嫌疑人因涉嫌卖淫嫖娼被依法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北京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警方将始终坚持首善标准,对卖淫嫖娼等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和严厉打击,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同时,希望群众支持配合警方开展打击整治工作。

  老婆张雨绮

  出差纽约时装周看秀

  记者获悉,王全安的妻子张雨绮到纽约参加2015纽约时装周的活动,9月8日张雨绮由首都机场乘机前往纽约。9日、11日和12日分别高调看秀,并大秀美腿,还幽默接受媒体采访。昨天,张雨绮回应称共同承担。

  49岁的王全安是陕西人,资料显示,其于1965年10月26日生,中国著名导演,大陆第六代电影导演领军人物之一。他拍摄导演的电影作品具有浓郁的西部风情和民族特色,曾在德国柏林国际电影节、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等国际影展上获得过大奖。

  2000年他自编自导的第一部作品《月蚀》获得了第22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国际评委大奖。

  2007年他凭借《图雅的婚事》荣获第5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熊奖。2011年4月18日,王全安与演员张雨绮在西安领取结婚证。2012年9月,王全安导演改编自著名作家陈忠实小说的同名电影《白鹿原》上映,社会反响强烈。

  四段情史,难满足?

  与蒋雯丽有一段情

  与余男谈了10年

  王全安是北电1987届表演系的学生,算是蒋雯丽的“师哥”,虽然如今的王全安大腹便便,当年在班上也是一个帅小伙,与蒋雯丽谈恋爱之前他的恋人是同班演过《大红灯笼高高挂》的孔琳, 1991年毕业前他与贾宏声主演了电影《北京你早》获得了很大成功,片中,王全安扮演的公共汽车司机当时给人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1989年蒋雯丽主演了自己的电影处女作《离离原上草》,但这部影片拍摄完成后不幸被“枪毙”,值得安慰的是通过拍摄这部影片,蒋雯丽与同样参演该影片的王全安成为了一对情侣。

  当然令王全安被更多八卦读者熟悉的还是2008年王全安与知名女演员余男分手的事件。1999年,余男在北京电影学院修读表演系,班主任是谢园。曾与谢园是同班同学的王全安回母校寻找演员,当时余男正因与老师意见不合而在课堂上力争,王全安看到这一幕,突然有种冲动:这就是我要找的人!于是,余男迅速而又顺利地拍摄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月蚀》。2002年,余男连续在王全安执导的电影《惊蛰》、《狂怒》中担任女主角,亦凭《惊蛰》一片先后夺得金鸡奖、法国巴黎国际电影节及中国大学生电影节共三项影后桂冠。据悉,余男入围金鸡奖时曾备受争议,王全安亦因此“一怒为红颜”而缺席电影节颁奖晚会,但结果却出乎意料。

  2007年8月,王全安宣布放弃电影《白鹿原》的执导权。而余男随即也表态退出《白鹿原》剧组。11月,《图雅的婚事》获美国芝加哥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大奖,余男问鼎影后。随后,王全安开拍新片《火凤凰》,余男甚至放弃了好莱坞剧组的邀请全力支持王导。2008年5月,在中央台举办的《爱的奉献》大型募捐活动中,王全安与余男联合捐款十万元,恋爱关系趋明朗化。接着在7月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上,影片《图雅的婚事》获得最佳影片大奖,余男斩获影后桂冠。颁奖现场,余男无名指上熠熠发光的钻戒引人注目。

  这段跨度10年的恋情最终以分手宣告结束,令不少余男的粉丝唏嘘。随后媒体对王全安的关注度开始降低。

  闪婚年龄相差21岁,有隔阂?

  张雨绮不到5月搞定他

  2011年4月15日晚,张雨绮发微博默认已订婚。张雨绮先在微博中卖关子只晒“鸽子蛋”,随后,她发文说:“86.8.8是我的生日。8.688也是我手上这枚戒指的重量。当一个男人把一个跟我生命如此契合,独一无二的戒指拿到我面前时,他的这份爱意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温暖,我要带着这份暖意和他好好的安静的生活。感谢父母赋予生命,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4月18日,王全安、张雨绮在西安领取结婚证,昭告“张王恋”修成正果。从曝光到领证,速度之快令人感叹。据说两人西安领证的全过程,情节如同“琼瑶小说”,浪漫又温馨。

  王全安与张雨绮年龄差距21岁,张雨绮系80后女星,而王全安则为60后,两人相差21岁多,是名副其实的“父女恋”。二人因拍摄电影《白鹿原》而结缘。就在大S[微博]和汪小菲[微博]结婚后约一个月,汪小菲的前女友张雨绮竟爆出己跟导演王全安在西安注册结婚,而且过程比大汪更快、更闪,让人质疑是否要较劲。

  2013年1月27日晚10点左右 ,有记者拍到张雨绮在北京四环路上怒踹一辆cooper车的车门,而该车驾驶员与其老公王全安极为相似,疑似两人感情出现危机。当初两人闪电结婚。

  张雨绮来到驾驶员处与车内的人隔窗交涉,但没有结果;之后,张雨绮使劲拉驾驶员处车门,无奈车门被从里面锁住,怎么也拉不开。

  2013年4月18日,王全安和张雨绮远赴马尔代夫补办婚礼。

  王全安此前曾与余男有10年情史,年轻时还与蒋雯丽、孔琳有过恋情。

  2011年4月15日晚,张雨绮发微博默认已订婚。张雨绮先在微博中卖关子只晒“鸽子蛋”,随后,她发文说:“86.8.8是我的生日。8.688也是我手上这枚戒指的重量。”

  4月18日,王全安、张雨绮在西安领取结婚证,昭告“张王恋”修成正果。从曝光到领证,速度之快令人感叹。据说两人西安领证的全过程,情节如同“琼瑶小说”,浪漫又温馨。

  王全安与张雨绮年龄差距21岁,张雨绮系80后女星,而王全安则为60后,两人相差21岁。二人因拍摄电影《白鹿原》而结缘。

  就在大S和汪小菲结婚后约一个月,汪小菲的前女友张雨绮竟爆出已跟导演王全安在西安注册结婚,而且过程比大汪更快、更闪,让人质疑是否要较劲。

  2013年1月27日晚10点左右,有记者拍到张雨绮在北京四环路上怒踹一辆cooper车的车门,而该车驾驶员与其老公王全安极为相似,疑似两人感情出现危机。当初两人闪电结婚。

  张雨绮来到驾驶员处与车内的人隔窗交涉,但没有结果;之后,张雨绮使劲拉驾驶员处车门,无奈车门被从里面锁住,怎么也拉不开。

  2013年4月18日,王全安和张雨绮远赴马尔代夫补办婚礼。

  咋处罚最多拘留15天还是最多判5年?

  第三方律师戚连峰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六十六条的规定,卖淫、嫖娼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对于王全安的行为,戚律师认为做出前者处罚决定的可能性较大。“但是否构成聚众淫乱的罪名,在事实上还需调查认定,目前不能确认是否会面临该项刑事处罚。”戚律师表示。同时,因演员黄海波曾因嫖娼被收容教育,此次公安机关是否也会依照《卖淫嫖娼人员收容教育办法》对王全安进行处理,戚律师称,“现实中基本上都是行政处罚,收容教育的做法并不常见。”

  庞理鹏律师还表示,根据平安北京微博发布的消息来看,王全安曾于9月9日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而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关于公安机关管辖的刑事案件立案追诉标准的规定(一)》第四十一条的规定,组织、策划、指挥三人以上进行淫乱活动或者参加聚众淫乱活动三次以上的,应予立案追诉。

  因此,如这一情况最终被查实,则王全安还将可能涉嫌构成聚众淫乱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零一条的规定,聚众进行淫乱活动的,对首要分子或者多次参加的,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引诱未成年人参加聚众淫乱活动的,依照前款的规定从重处罚。

  此外,记者还采访了郭远遥律师。

  记者:王全安将面临多久的处罚?

  郭远遥律师:如果确认是嫖娼就会面临行政拘留,期限一般为10到15天以下,罚款5000元。过去嫖娼者会被处以劳动教养,但劳动教养制度在2013年已经废除,现在改为收容教育,根据2011年出台的卖淫嫖娼人员收容教育办法,收容教育期为6个月至两年。

  记者:王全安一连嫖娼三天,会因此而加重刑罚吗?

  郭远遥律师:不会,这最多是态度比较恶劣。

  记者:王全安在9日同时与两名女子发生性关系,是否构成聚众淫乱吗?刑罚呢?

  郭远遥律师:构成聚众淫乱罪的要求是3人以上发生性关系,其中包括3人,主要目的是为了追求精神刺激,且没有涉及金钱交易,会对首要分子或者多次参加的人,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但王全安的事件虽然是一男两女,也是3个人,但嫖娼是营利为目的,构不上聚众淫乱罪。

  节操碎了一地

  不少名人对此纷纷感到吃惊,也表达出对该事的看法。

  哈文:哎……斯文扫地。

  王思聪:冒着被抓,事业和婚姻的破碎去嫖娼……多傻啊!

  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张雨绮的老公王全安连续三次嫖娼,被拘,所以是谁说找个丑老公就能安心的,看王全安,不仅花心,还丑!

  高群书:老导演们能争点气吗?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