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女王"仲间由纪惠将结婚 已与男友秘恋6年

2014年09月19日 09:5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日剧女王”仲间由纪惠将结婚已与男友秘恋6年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34岁女星仲间由纪惠与48岁演员田中哲司秘恋6年,与昨天下午向日本媒体表示,两人已在当天登记入籍,“因为他的稳健,我们自然地走到结婚这一步”,她婚后将继续演艺事业。她的经纪公司表示,因两人工作档期问题,目前未计划婚礼及宴客。

  与仲间由纪惠合演NHK晨间剧《花子与安妮》的吉高由里子,在昨天出席记者会时献上祝福:“希望她幸福美满。”《圈套》老搭档阿部宽则以戏中口吻表示:“窝在破烂公寓,付不起房租,靠我金援才能活下去的山田奈绪子,没想到饰演这个角色的仲间小姐会有抓住幸福的一天。平时就被周遭人们珍惜、喜爱的她,能如此圆满地开花结果,早被我这个天才物理学者看穿了。祝她永远幸福。”

  仲间由纪惠绯闻不多。2003年她与田中哲司因合演连续剧相识,2007年再次合作拉近距离,隔年展开交往,虽然一度传出分手,其实仍维持稳定关系。

【编辑:宋宇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