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锋菲”复合引网友骂战 王菲女儿微博遭毒舌评论

2014年09月23日 15:25 来源:常州晚报 参与互动(0)
“锋菲”复合引网友骂战王菲女儿微博遭毒舌评论

  这两日,王菲、谢霆锋复合新闻成为大众颇为关注的娱乐头条。有人为此欢呼,点赞真爱无敌,超越时空;有人替张柏芝和李亚鹏不值,认为锋菲复合让他们成为婚姻笑话。不过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大拨网友围拢到王菲的微博上质疑“锋菲恋”,其中不少粉丝情绪激动,有的说王菲四十多岁了,还乱折腾,有的说王菲不顾家庭责任,没有给孩子完整的家,更有人就是单纯看不过去,要骂骂才顺气。这显然让另一部分粉丝不平,指责骂人者三观不正、逻辑混乱、乱操心。

  众网友微博开骂

  不过“锋菲恋”显然也让不少网友不开心,不少人跑到王菲微博上开骂,“一把年纪”、“恶心”、“不要脸”等字眼满天飞。

  网友“土屋小筑”显得情绪很激动,他言词尖锐地写道:“王菲,你可真恶心啊,合着李亚鹏这十年都是备胎呢,谢霆锋一离你就按捺不住了。”这样一条评论获得了6000多条点赞。网友“陈陈文君”写道:“那么大年纪了就不要害人了,爱情算个屁,就算在一起,过几年你也会人老珠黄。”这条评论也获得了数千网友的点赞。破口大骂的网友或者是指责王菲年龄大了,不该这么乱折腾,带着孩子好好度过余生就好了,或者是担忧二人再次恋爱是对孩子的不负责,可能对孩子造成心理伤害。更有一些阴谋论者称两人的复合“蓄谋已久”,种种不堪的言论喧哗不已。

  支持者组团回击

  网友的这些非议和议论,也激起了拥护王菲的粉丝的反弹,不少明星也加入辩论大军,跟骂人网友掐起架来。

  资深娱乐评论人“扒皮王”称,“好可怕,这群人真的分得清是非黑白吗?到底有没有正常的脑回路与三观啊?王菲、谢霆锋明明现在是单身啊!没有破坏别人家庭,没有插足别人爱情,到底何错之有?王菲女儿窦靖童何过之有?骂得太恐怖。”

  网友小豚馒称:“我就奇了怪了,凭什么两个离了婚的人就不能在一起?凭什么两个分手了的人再复合就是对各自前任的不忠?都离婚这么久了就不许人家再恋爱吗?真是奇了怪了,什么鬼逻辑!女神,你要好好的,别的不担心,只是担心你受伤害。”

  更有网友“十分金吉吉”称骂人者是“还停留在侏罗纪思维的生物”:“在他们心目中,离婚女人和母亲都是终身职业,和谈恋爱不可兼得。一个女人只要不是处女,若不能从一而终就该杀千刀。”

  编剧史航这次也加入骂战,他在微博上表示:“我挺喜欢王菲,一般喜欢谢霆锋,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他俩复合的事情是真是假,都是成年人,爱咋地咋地呗。但是,被这件可能发生的事情激怒的男女同学们,拿你们阻止这事的一半力气,去阻止你的爸爸妈妈的相识相遇,进而阻止自己的出生,这好像更有把握,对世界的贡献,好像也更显著。”随后史航开始坐等网友上门来骂,几乎每条网友骂他的话,他都一一转发回复回骂,好不热闹。

  谢霆锋被指责“忙恋爱不见孩子”

  有网友在微博上为张柏芝及两个小孩鸣不平,暗指谢霆锋忙着与王菲谈恋爱,平日很少探望儿子,忽略亲子互动。意外的是,张柏芝经纪人居然转发了该微博予以默认。

  网友“最爱LucasTse”前天发微博称,希望外界口下留情,不要再说张柏芝霸占两个儿子,不让谢霆锋见。“男方见不见孩子有很多原因,比如他要工作,他也有他的私生活等等等。”言语间暗指谢霆锋忙着新恋情,忽略亲子互动。随后再度爆料,称不是张柏芝不让谢霆锋见孩子,而是“孩子爸爸”自己选择工作选择私生活而不见孩子。

  最近同样是话题人物的向华强太太陈岚转发该微博声援张柏芝:“突然觉得张柏芝母子三人好可怜。”没想到,张柏芝经纪人“Emily契妈”随即站出来声援,转发陈岚的微博,并默认谢霆锋平时极少探望两个儿子:“谢谢向太的痛心。”

  “好媳妇”张柏芝病倒入院

  在“锋菲”复合的新闻曝光后,随后就爆出谢霆锋的前妻张柏芝在录节目《明星到我家》时病倒入院,让网友直呼“情节堪比狗血剧”。有媒体致电该节目组,得知原来张柏芝患急性肠胃炎入院是发生在上一周的事,目前已经从当地医院转到新加坡医院继续治疗。前天谢霆锋受访避谈新恋情,也未发表对张柏芝入院的看法。他20日晚现身四川某群星演唱会,高唱《谢谢你的爱》《因为爱所以爱》等歌曲,被网友指“隔空示爱”。

  窦靖童莫名受牵连

  在该事件中,窦靖童也受牵连,有部分网友跑到窦靖童微博下方留言,其中不乏恶毒字句。有网友则毒舌批评王菲,“你想让女儿窦靖童认几个爹呀?”还有人问:“天后是准备集齐3个孩子、3个姓吗?”在众多黑“锋菲”恋的评论中,网友多是为张柏芝叫屈,更痛批“锋菲”两人“有两娃了还追求真爱”、“一把年纪了还……”、“考虑子女的感受没有?自私”。

  如此评论也引来粉丝掐架,有网友不解:“王菲谢霆锋各自已离婚,以单身身份再度复合,他们追求自己的恋爱与幸福当然没错;张柏芝多年来半隐退娱乐圈抚养两个孩子,她是一个伟大的母亲,她更没错。”

  另有媒体爆出,李亚鹏在9月13日晚上曾发布朋友圈,感慨:“人生需要度过,不需要看破——夜空下的感怀。”意味深长。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