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李亚鹏为窦靖童庆生 网友点赞“中国好继父”(图)

2014年12月30日 07:5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李亚鹏为窦靖童庆生网友点赞“中国好继父”(图)

  前日,参与窦靖童生日会的李亚鹏好友,在朋友圈里晒出李亚鹏给窦靖童过生日的照片。照片中平时很酷的窦靖童露出甜蜜笑容,李嫣满脸天真烂漫,李亚鹏在一旁开怀大笑,气氛十分融洽。这张合影一经曝光,就引发不少网友感慨,离婚后还能对曾经的继女如此关爱,李亚鹏堪称“中国好继父”!

  策划:苏蕾 撰文:广州日报记者 范协洪

  有说有笑搂脖子 李亚鹏这个继父很用心

  在网上被爆出的这张照片,是李亚鹏带着女儿李嫣与窦靖童一起吃火锅,更是为其提前庆生。据爆料,窦靖童和李亚鹏说话时,还亲密地搂了李亚鹏的脖子,两人之间的亲密程度可见一斑。

  在合影照片被曝光的同时,也有“圈内人士”表示当晚李亚鹏还在自己的朋友圈发文称,“一个伟大的父亲,至少是一个他的女儿在内心认可的父亲。尽管,他们的关系已发生了改变,但没有改变的是,这一家人之间的感情,是这个父亲和他女儿之间的爱。”这一段简单的文字看得不少网友感慨不已。

  其实早在王菲和李亚鹏结婚之前,窦靖童就与李亚鹏十分亲近,当时虽然称李亚鹏为“叔叔”,但在开玩笑时,则会以“爹地”称呼。而李亚鹏与王菲结婚当晚,窦靖童就改口叫了李亚鹏一声“爸爸”,这让李亚鹏感触良多。

  当然李亚鹏在当“继父”方面也十分用心,据传当年为了能让窦靖童上到一个好学校,李亚鹏曾亲自在学校门前苦等校长2个小时。而在一次访谈中,李亚鹏被问到对童童和李嫣有什么区别?李亚鹏称自己以前会对童童好一点,但是现在我对两个孩子都是一样的,她当然也明白我是她的后爸,但是她很懂事。

  李亚鹏的用心在窦靖童那里也得到了回应,就有媒体报道过,在窦靖童小时候一次放学,李亚鹏去接她。窦靖童一见到李亚鹏,马上飞奔向他,拿着一张考卷很得意,边跑边说:“爸爸你看!”李亚鹏见到考卷上的成绩,马上摸摸她头,还竖起拇指赞她了不起。两人之间的感情比很多亲身父女还要好,而即便现在两人关系改变,依旧能其乐融融地相处,也让不少网友对李亚鹏竖起了大拇指。

  数一数 演艺圈“中国好继父”真不少

  孙海英 疼继子胜过生父

  吕丽萍与孙海英是演艺圈知名的明星夫妇,不少人甚至忘记了吕丽萍的前夫也是知名演员张丰毅。今年吕丽萍与张丰毅的儿子张博宇在北京举办婚礼,生父张丰毅并未出席,而是继父孙海英主持了整场婚宴。孙海英留着山羊胡,手里拿着一瓶红酒,敬酒时自斟自饮,眉飞色舞,好似亲生儿子娶妻一样高兴。

  孙海英与继子关系特别好,已不算是圈中的秘密。张博宇还曾向某节目编导透露,在台下他都管孙海英直接叫“爸”。近来,张博宇还带着吕丽萍、孙海英一起参加了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亲密关系更是展露无疑。

  其实,孙海英与前妻曾有过一个孩子,一岁时摔伤了脑袋,瘫痪在床13年,最终还是离开了独自守护他的父亲。也许是有过这样的经历,孙海英对继子张博宇格外关爱。张博宇的每部戏他都会去看。

  赵玉吉 对巴图视如己出

  宋丹丹和英达离婚不久,在朋友的撮合下相亲成功。28天的短暂接触后,宋丹丹选择在生日那天嫁给现任老公赵玉吉,从此开始了甜蜜生活。到现在,两人已共同了生活了17年。

  刚开始,这个新组合的家庭只有3个人:丈夫赵玉吉、妻子宋丹丹以及宋丹丹与英达的儿子巴图。赵玉吉对巴图视如己出,这个高大男人经常领着这个小男子汉游泳、去博物馆、听音乐会、上学校。有一次,老师让每一个孩子到自己的爸爸妈妈跟前说一句这学期来最想说的话,巴图跑到赵玉吉跟前,两手捧着他的脸,在他耳边说:“爸爸,我永远爱你!”那个时候,赵玉吉感到特别幸福,宋丹丹也十分感动。

  相比之下,英达则被宋丹丹在微博炮轰,“在7岁时,他求你带他出去玩一次,你都不理;11岁管你要电话,你都不给;14年来形同陌路……”而英达对于不关心儿子巴图的回应也是振振有词,“我本身认为,离婚就不要再来找我,也不应该找我……我觉得我仍然关心他(巴图),但是这种情况下,我不能再扮演父亲的角色,这样第一对他(巴图)不好,第二对他的继父不公平。”

  张丹峰 继子改随其姓氏

  香港女星洪欣当年嫁给内地男星张丹峰的同时,也带来了她与莫少聪的儿子莫镐廉。当时莫镐廉已10岁左右,却对继父张丹峰十分接受,甚至愿意随继父改名,取名张浩峰。张丹峰在婚后也多次在公开场合提起继子表示,“儿子特别爱我,总喜欢黏着我,因为我很宠爱他,他自己总表示爱我比妈妈更多一些。”几年前谈起自己与继子的互动,张丹峰还表示张浩峰总是闹着要一个弟弟妹妹,希望组成四口之家,而后洪欣也为张丹峰诞下一女。

  相比之下,当年洪欣远走加拿大未婚生子,并将儿子取名为莫镐廉。可是莫少聪却一直不承认自己与洪欣有孩子,直到2008年才在某节目中默认此事,可惜为时已晚。即便3年前莫少聪在接受电台访问时,自爆9年没见过儿子,并高呼很想念儿子,但洪欣也坚拒让儿子跟他见面。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