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卫视将迎综艺开年档 三王牌节目续集携手拉战幕

2015年01月02日 10:58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今晚,各卫视将迎来2015年综艺“开年档”。《最强大脑》、《中国好歌曲》、《我是歌手》三大王牌节目的续集皆成为今年的开年综艺。令人欣喜的是,这三档节目虽然同日开播,但是却并非同一时段,播出时间从晚上7点多到10点不等,所以观众们再也不必为选台而纠结了!

  《最强大脑》第二季震撼回归

  “女神”范冰冰今晚登场 为选手打气约吃“钵钵鸡”

  今晚9:00,作为国内首档科学真人秀,《最强大脑》第二季重磅回归荧屏。今年能否在选手以及道具上有所超越?这是观众最为期待的事情。对此,节目组非常自信地表示:肯定超越第一季!

  项目挑战:“人眼照相机”挑战“纽约天际线”

  “英国自闭症画家描绘纽约天际线”的故事曾在网上热传,患有自闭症的英国天才艺术家在乘坐直升机游览纽约20分钟后,凭记忆完整地画出了纽约全貌。今晚,名叫辛哲的中国选手将对此发出挑战,他要从1200多米的高空观察整个维多利亚港,用画笔重现维港天际线,根据挑战要求,他必须在5天内完成画作。

  此外,名叫吕飞龙的选手要挑战“爆裂声波”,用声音共振震碎高脚玻璃杯。这让首次来到《最强大脑》的高晓松大呼:“我不信!这不科学!如果你可以当最强大脑,那么劈叉都是最强大脑了! ”高晓松的一番话“激怒”了选手,令现场火药味十足。

  女神助阵:范冰冰亮相 求“整容识别器”鉴定

  今年《最强大脑》将会迎来多位X女神,在今晚首位亮相的便是范冰冰。面对选手,身为一线女星的她不仅主动为选手加油打气,还相约“成功了要请我吃钵钵鸡”。

  节目现场,“辨骨识人”项目一开始,舞台上缓缓出现了30个3D打印头骨,配合着幽幽的音乐和灯光,现场顿时传出阵阵惊叹,这是最近火爆的尖端3D打印技术首次应用在电视综艺节目中。而挑战该项目的选手史俊恒更是有一双“火眼金睛”,仅凭肉眼看就可以分辨出人头骨的形状,被嘉宾们戏称为“整容识别器”。节目现场,范冰冰表示:“我等这个机会好久了! ”并主动要求选手“摸脸”,力证自己并未整容。

  《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全面升级

  杨坤亲弟杨宇瞒着哥哥来参赛

  今晚7:30,央视三套第二季《中国好歌曲》开播。刘欢、周华健、蔡健雅、羽泉组合组成“泉州菜”坐镇导师席。这一季的赛制和学员质量也都会全新升级,节目播出同时,观众就可以通过网络进行在线试听并下载歌曲。

  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这一季的学员可谓卧虎藏龙。其中,曾是窦唯、汪峰乐队鼓手的“摇滚鼓王”赵牧阳重出江湖。十几年前,赵牧阳曾先后加入过鲍家街43号、超载、腾格尔与苍狼等乐队担任鼓手,“摇滚鼓王”的称号由此而来。见到他们后,虽然是导师,但羽泉组合也得尊称他为“牧阳老师”。赵牧阳在现场坦言,第一季导演组就找过他,但自己拒绝了,后来节目播出后,看到节目中学员和导师对音乐的热爱和专业,他觉得应该来这里,于是带着一首有着家乡浓郁特色的《侠客行》站在了舞台上。

  除了“摇滚鼓王”,一位叫杨宇的学员一开口就让导师们面露惊诧之色。他的作品《最遥远的那颗星》刚唱完,蔡健雅就评价:“声音像杨坤! ”一旁的刘欢则忍不住爆料:“声音像杨坤?他就是他弟弟!”杨坤的弟弟杨宇今年40岁,平时的工作是给哥哥做助手,照顾杨坤演出时的衣食住行。在陪同哥哥杨坤参加过第一季《中国好歌曲》的录制后,杨宇也产生了以学员身份参加节目的念头。不过,他没有透露一点儿“风声”给杨坤:“因为我要跟他说我来‘好歌曲’,他肯定会不同意的。他毕竟当过导师,感觉会让别人觉得有什么内幕。 ”杨宇也表示,这一季之所以下定决心参加节目,正是因为哥哥杨坤这次没有坐在导师椅上:“我怕他明年万一又有时间来了。所以我想,打死我我也得今年就来。 ”

  《我是歌手》第三季顶级阵容

  韩红放下骄傲A-lin或成黑马

  今晚10:00,湖南卫视第三季《我是歌手》开播,首发阵容为古巨基、孙楠、A-lin黄丽玲、胡彦斌、陈洁仪、张靓颖、韩红7人。相比前两季,连总导演洪涛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这是华语乐坛“最顶级”的阵容了。

  身为内地乐坛“一哥”、“一姐”的孙楠和韩红参加《我是歌手》令不少歌迷感到意外。在今晚的节目中,孙楠将演唱一首早年和那英合唱的《是否爱过我》,而韩红则将自己那首经典作品《天亮了》进行了重新改编。至于两人参赛的原因,孙楠表示是希望把以前想唱却没唱过的歌表现出来。韩红则说是想回到歌手之本,打击一下内心的“骄傲”。

  此外,首发阵容中还有三位非内地歌手,分别是中国香港地区的古巨基、中国台湾地区的黄丽玲和新加坡的陈洁仪。此次,古巨基还将担任主持人,这是他第一次用普通话做主持,为此他还做了不少功课。而相比古巨基,A-lin黄丽玲和陈洁仪两人在大陆的知名度相对较弱,但她们都属于实力派歌手,特别是A-lin早在前两季节目时就是呼声很高的歌手,今晚首期节目她将演唱自己的经典歌曲《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演唱结束后,现场不少观众预测,她会是本季最大的黑马。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编辑:于晓】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