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陈赫谈追女孩:我追我老婆时执着、不放弃

2015年01月05日 09:0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谁是《奔跑吧!兄弟》(以下简称《跑男》)最大的受益者,那一定非陈赫莫属。借着《跑男》的势头由陈赫主演的电影《微爱》以及青春题材影片《匆匆那年》,让其成为了7亿票房俱乐部的一员,作为一个此前从未登上过大银幕的“新人”,这种成绩已属难得。而这个从《爱情公寓》里走出来的“好男人”此前多是俘虏90后,如今他的这种奇葩萌贱风格在70后、80后群体中也同样吃香。他和郑恺的“阑尾cp”,也成为了好朋友的一种代名词。

  近日,在广州参加浙江卫视2015跨年晚会的陈赫接受了新京报记者专访,这位走红速度堪称“坐火箭”的大男孩毫无明星架子,不仅勇于爆料、自黑,还敢于疯狂吐槽娱乐圈中的好友。

  示爱 “公寓帮”:想他们了

  谈萌贱 曾小贤帮我找拍戏感觉

  从《爱情公寓》到《奔跑吧!兄弟》,“贱”与陈赫如影相随,Angelababy曾形容他“贱贱贱”“孤独九贱”。对于这个标签,陈赫欣然接受:“我觉得需不需要把小贱的形象进行到底,就看大家了,即使还有一个人在笑,因为这种形象在高兴,我就不会放弃。”

  但实际上,因为《爱情公寓》中的角色实在太成功,演了五年《爱情公寓》的他仍习惯被人称为“曾小贤”,“他太成功、太深入人心了,之前我也曾担心(角色掩盖自己),但现在不想这么多了,演完之后看到观众很快乐,我也发自内心的快乐。”他还自曝第一次拍电影紧张至失眠,最后是靠“曾小贤”帮他找到感觉,“为什么不将大家喜欢的角色延续下去呢?只要让每次表演有延伸就行”。

  近日,《爱情公寓》官方微博透露:《爱情公寓5》已经步入启动阶段。被问及具体事宜时,陈赫称:“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拍,但我自己推测,拍的话也无法确定是先拍电影还是电视剧。”对于“公寓”里的小伙伴们,陈赫也表示甚是想念,“我和传君是有合作的,其他伙伴都在不停拍戏,也见不到,真的很想他们。”

  攻击 李晨:他老了

  谈跑男 就算累成狗也玩得开心

  在《跑男》中,陈赫一直被大家视为“最弱体”,一会儿闪了腰,一会儿要休息,总之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个娇弱的“妹纸”。但陈赫显然不这么认为,经常“你是猪嘛”吐槽他人,还自认:“我战斗力强到爆,除了李晨打不过,和其他人撕名牌我不一定输。”采访中,他还不时显露“贱客”本色:“我觉得自己是天才,我太聪明了,你们不觉得我聪明吗?”

  当记者问他是否健身时,他称:“看到‘大黑牛’(指李晨),觉得健身是一件很枯燥的事情,他们每天都健身那么多个小时,生活好无聊啊,我才不会那么极端。我从小底子还可以,没玩网络游戏之前都是很厉害的运动健将,篮球、排球、田径都很强。”不过谈到为什么在节目中显得那么疲劳,陈赫认为还是安排太紧凑导致,“《跑男》虽然累成狗,但仍然很快乐。”他还特别表示,接下来,“真人秀只参加《跑男》,其他的不参加。”

  说起网游,陈赫马上来了精神:“之前李晨说我‘打游戏不可理解’,其实是他老了!我们年轻人都玩游戏的,这是我们的解压方式!”他甚至还为自己“补刀”,“我也很想每天在家里玩游戏,天啊,我太吊丝了,怎么办?救救我吧!”

  吐槽 AB:我们都是吊丝

  谈追女 我追老婆也是“死缠烂打”

  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里,陈赫对Angelababy展开了死缠烂打般的疯狂追求。“怎么能说是死缠烂打呢?”坐在对面的陈赫,马上露出一排小牙齿贱笑道,“我那是用真诚去打动女孩,我追我老婆也是这样,执着、不放弃”。

  虽然不是《跑男》的官方CP(官方CP是郑恺和AB),但陈赫却在《微爱》里和Angelababy谈了一场吊丝追女神的爱情戏码,不过女神却被吐槽性格如同“抠脚大汉”,“第一眼看baby觉得她是女神,但私下她特别大方,也没有距离感,跟她玩游戏就像‘吊丝’一样”。陈赫透露,baby在拍摄过程中非常顽皮,“有一天她请喝酒,大家都喝睡了,她就把每个人的脸都涂花了”。不过说起baby的爱情生活,陈赫形容为“很甜蜜”,“她跟黄晓明一起很幸福,时不时都会流露出来,常跟我们说黄先生体贴、会照顾人之类的……”

  作品中贱贱的,生活中也不忘吐槽,那真实的陈赫又是怎样的呢?“生活中的我,朋友评价是很贱,我觉得还好,我一个人挺安静的。还有很多人说我口才好,我口才好吗?我自己不这么认为。”

  采写/新京报记者 吴立湘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