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经纪人否认刘诗诗“奉子成婚” 称婚礼尚未筹划

2015年01月21日 13:05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

《步步惊心》成为两人的定情作

  经纪人否认“奉子成婚”之说,婚礼尚未筹划

  昨天中午,吴奇隆在微博晒出了自己与刘诗诗的结婚证和婚戒,并表示“珍惜 幸福”,随后刘诗诗也转发了该微博,称“我们很幸福”。

  这条突如其来的婚讯立即引起轰动,粉丝们纷纷为他俩送去祝福。此前,刘诗诗与吴奇隆对结婚计划态度含糊,还曾公开表示不着急结婚,这下毫无征兆地领证结婚不免让大家纷纷猜测:“刘诗诗是不是怀孕了?”不过,刘诗诗经纪人断然否认了这个猜测。

  够迅速

  昨天上午领证后,两人就大方“晒幸福”

  之前,吴奇隆与刘诗诗数次被外界“逼婚”,但两人一直含糊应对。就在16日晚,吴奇隆在北京出席活动时,有人问他计划何时与刘诗诗结婚,他大呼“每次都是一样的问题!其实,大家知道我的个性,有什么说什么,如果那天到了,你们一定会知道”。而刘诗诗更为腼腆,1月6日,她曾向北京媒体澄清称吴奇隆尚未求婚,还说自己“对婚姻不着急”。

  但是没想到,昨天中午两人竟然把“结婚证”领了。记者了解到,此前两人已商量好于昨天上午领证结婚。而且对于结婚一事,两人也不像圈中许多明星那样藏着掖着,而是一致决定要在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所以上午领证后,就大方地“晒幸福”了。

  由于刘诗诗为北京籍,吴奇隆为台湾籍,两人领证地点也引发不少猜测。不过有网友爆料称,昨天早上有人目击两人在北京市西城区民政局领证。至于两人是否还需去台湾办理手续,双方工作人员均未予以回应。

  因为此前两人对婚讯态度含糊,所以突然领证,令部分网友大呼很蹊跷。另外,演员马天宇为两人送上祝福时称“祝好孕”,令不少网友怀疑两人奉子成婚。

  不过,刘诗诗宣传人员在接受腾讯娱乐采访时否认道:“当然没有,她马上就要进组拍《黎明决战》。”据悉,戏中刘诗诗要扮演一名身手不凡的女特工。

  而网友更为关心的则是两人到底什么时候办婚礼。对于婚礼一事,经纪人表示,因为目前两人都忙于拍戏,婚礼尚未处在规划中。虽然婚礼还未筹备,但是很多网友表示,他们的婚礼肯定能成为继周董大婚之后,娱乐圈最受人瞩目的婚礼。

  够拼命

  刘诗诗否认怀孕,婚礼还未筹备就要进组拍戏

  据悉,吴奇隆与女星马雅舒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之后让其一度陷入事业和感情的低谷,直到2011年,才因出演《步步惊心》再次翻红,剧中他饰演深情款款的“四爷”,并与女主角刘诗诗成为公认的荧幕情侣。随后,两人又接连合作了《步步惊情》《犀利仁师》等热播剧。

  令所有粉丝感到惊喜的是,吴奇隆和刘诗诗的恋情也从荧幕延续到现实生活中。2013年8月,某周刊爆料,吴奇隆和刘诗诗疑似暗生情愫,两人被拍到亲密同游。同年11月13日凌晨,吴奇隆发布微博承认与刘诗诗恋情,并晒出二人亲密合照。

  当时,这段相差17岁的恋情也引发不少讨论,一度不被外界看好。但舆论并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两人也多次公开手挽手出席活动,大秀恩爱。

  宣布恋情一年半后,吴奇隆与刘诗诗终于修成正果,吴奇隆宣布婚讯后,两人的微博留言数迅速飙升,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若曦和四爷终于完婚啦”。

  够坎坷

  两人相差17岁,恋情曾不被看好

  够热闹

  众网友留祝福:若曦跟四爷真的在一起啦

  对于这突然的喜讯,众多网友都十分惊喜,纷纷在两位微博上留下祝福。

  昨天傍晚,记者发稿时,吴奇隆的这条微博已有61万点赞,31万转发量,并有15万的评论。而刘诗诗转发的这条微博也获得了近50万的点赞,15万条转发,以及12万的网友评论。

  因为刘诗诗与吴奇隆结缘于电视剧《步步惊心》,他俩分别饰演的若曦与四爷的爱情深入人心,因此在众多网友心目中,他俩十分登对,很多网友惊呼“若曦跟四爷真的在一起啦!”“恭喜若曦和四爷领证结婚啦!”不过,因为两人悬殊的年龄,他俩的爱情也曾遭遇质疑,如今终于修成正果,不免让人感动,众多网友祝福:“一定要幸福!”“好好在一起!”

  2011年,刘诗诗与吴奇隆因为出演湖南卫视的穿越剧《步步惊心》,而成了炙手可热的“荧屏情侣”。

  2012年6月15日

  吴奇隆、刘诗诗凭藉《步步惊心》获得第18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观众票选最高人气男女演员时,两人在台下有牵手等亲密互动,传出“绯闻恋情”。但吴奇隆回台湾时接受张小燕专访,他表示绝对没有和刘诗诗谈恋爱。

  2013年8月

  继《步步惊心》与续集《步步惊情》后,吴奇隆与刘诗诗再合作《犀利仁师》,该剧还由吴奇隆亲任制片人。

  2013年8月8日晚

  刘诗诗从义乌乘飞机抵达北京,但仅仅10个小时后,她又与吴奇隆一同出现在机场,一起飞往杭州。

  2013年11月9日

  两人再次被拍到在上海深夜相约,而密会地点是刘诗诗公寓,密会长达8小时。传闻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四爷若曦,有爱别错过,祝福你们!”

  2013年11月13日凌晨

  面对愈演愈烈的传闻,吴奇隆终于在微博承认恋情。

  2015年1月20日

  两人正式领取结婚证。(记者 沈梅)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