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吴奇隆公开婚讯 “小虎队”成员送祝福(组图)

2015年01月21日 15:3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
资料图:刘诗诗、吴奇隆

  “四爷”和“若曦”终于修成正果!昨天中午,吴奇隆、刘诗诗发表微博宣布结婚,短短三小时之内就引来一千多万网友参与讨论并送上祝福。这对因穿越剧《步步惊心》结缘的情侣在微博晒出两张结婚证以及一对钻戒,并发表爱情宣言:“我们很幸福!”

  两人的喜讯传出,《步步惊心》中的“皇帝”刘松仁以及郑嘉颖、袁弘、叶祖新、林更新等一众“阿哥”们都坐不住了,纷纷发微博道贺。有意思的是,刘诗诗好友马天宇迅速发表祝福:“遥祝性福好孕。”苏有朋也来了句:“恭喜,好孕。”——请问马天宇苏有朋,你们这是在暗示什么?

  A

  新人婚讯瞒得紧

  记者打通吴奇隆宣传人员的电话,得知这对新人于20日上午在北京市西城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登记前连身边工作人员都不知情。看到老板吴奇隆发的微博后,稻草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随即陷入一片欢乐气氛中,大家边鼓掌边欢呼:“我们要让老板请吃饭!”

  不怪公司员工消息不灵通,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讯确实来得突然。一个月前被问何时结婚,两人还卖关子:“有好消息就会告诉大家。”

  诗诗怀孕被否认

  刚刚见证了周昆童话般的豪华婚礼之后,网友们也很关心二人举行婚礼的情况。双方经纪人均表示:“关于吴奇隆和刘诗诗求婚的细节和结婚等安排,都是他们自己的私事儿,等待他们自己与大家分享吧。”

  两人在现实中终成眷属,也算弥补了定情作《步步惊心》中“四爷”和“若曦”情深缘浅的遗憾,用剧中“八爷”的话来说:“她终究还是跟了老四。”不过,看到马天宇和苏有朋遥祝“好孕”的留言,网友们纷纷脑洞大开,猜测刘诗诗是否已经怀孕。但记者联系到刘诗诗身边的工作人员,这一说法被果断否定——该宣传表示刘诗诗马上要进组拍新戏了,工作满档,不可能怀孕。

  C

  戏中缘分戏外续

  吴奇隆和刘诗诗是在合作2011年度大热穿越剧《步步惊心》时相识,2012年两人双双获得第18届上海电视节观众票选最高人气男女演员,在台下时两人就被目击有牵手等亲密互动,但当时双方均否认相恋。后来,两人又接连合作了《步步惊情》、《犀利仁师》等电视剧,荧屏情侣形象深入人心。

  2013年11月,吴奇隆和刘诗诗被拍到在女方的上海公寓密会,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四爷若曦,有爱别错过,祝福你们!”终于,吴奇隆在同月13日凌晨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两人的亲密合照,公开恋情。

  D

  各位爷齐送祝福

  昨日喜讯传出,赵丽颖、古力娜扎、孙艺洲、马苏、柳岩、谢楠等圈内好友纷纷前来道贺。吴京太太谢楠开玩笑地说:“手拉手一起做吴太太。这话怎么有点怪。大祝福!已婚世界欢迎你@刘诗诗。”而柳岩则真情流露:“你幸福我就开心,今天一直高兴得合不拢嘴呢。”

  “霹雳虎”吴奇隆大喜的消息也得到了昔日小虎队成员的祝福。“乖乖虎”苏有朋恭喜“好孕”之后,“小帅虎”陈志朋也在微博发声“恭喜”。

  不过,“四爷”跟“若曦”婚了,最不淡定的当属《步步惊心》中的几位“阿哥”。昨天下午,几位“阿哥”无论是“四爷党”还是“八爷党”,都纷纷“摒弃前嫌”送上祝福,还惊动了“皇阿玛”刘松仁的“圣驾”,“怒斥”新人不让“皇阿玛证婚”。最让人泪奔的,是新郎“情敌”——“八爷”郑嘉颖的出声道贺,一声“要和老四幸幸福福的”,简直把粉丝们拉回剧情。此外,新娘姐姐“若兰”刘心悠等也在微博祝福。而曾与刘诗诗兄妹相称的胡歌,作为现实中的“娘家人”,也开开心心地喊话吴奇隆:“幸福永远,好好准备孝敬大舅子!”

  E

  情史回顾

  与她牵手,他迎来事业爱情第二春

  一对新人年龄相差17岁,相比刘诗诗简单清白的情感简历,吴奇隆可谓情路坎坷。他先后与徐若瑄、杨采妮、蔡少芬传出过绯闻,还与马雅舒有过一段婚姻,这也导致一部分人曾不太看好“隆诗恋”。但两人并未受舆论的影响,刘诗诗曾大赞吴奇隆兼具“小鲜肉”和“大叔”气质,还表示私底下“他说什么就是什么”。

  吴奇隆的两段婚姻都是因戏生情,而且都伴随着事业的起落。与马雅舒相识是在《萧十一郎》的片场,这部剧曾经是吴奇隆影视事业的巅峰。离婚后,吴奇隆支付给马雅舒6处物业和100万人民币作赡养费,事业曾一蹶不振,直到2011年才凭借《步步惊心》翻身,与刘诗诗牵手后,迎来事业和爱情第二春。

  F

  网友围观

  美美耶ye:看到吴奇隆刘诗诗结婚,觉得最动人的情话应该是:把你的所有证件都带上,民政局门口见!

  荔蔓藤香:同样是差了十几岁,这对靠谱多了!

  败家范:有多少人希望胡歌、袁弘、彭于晏去抢婚哪!有多少cp党心碎一地啊!(包括我……)

  起床特困生:新四小花旦里杨幂有刘恺威,戚薇有李承铉,刘诗诗也有吴奇隆了。唐嫣你呢?要不和钟汉良结婚算了,保持队形啊!

  ●袁弘(十三爷):我都幸福得快哭了好吗?

  网友神回复:说得好像娶你似的。现在最大情敌已解决,你可以和胡歌安心在一起了……

  ●林更新(十四爷):你终究跟了老四 ,哈哈哈祝福!

  网友神回复:又替八哥说话呢?

  ●叶祖新(十爷):一定要幸福!爱你们!

  网友神回复:你和华妃娘娘(蒋欣)抓紧啊!

  ●刘松仁(康熙):“恭喜恭喜,乐透了。为什么不要皇阿玛证婚?”

  网友神回复:就是嘛!为什么不请皇阿玛证婚,还有一群八、九、十、十三、十四阿哥当伴郎!

  ●郑嘉颖(八爷):要和老四幸幸褔福的!Best wishes!

  网友神回复:眼前浮现一身月白长袍、温润如玉、温文尔雅的八阿哥,直到最后还是希望若曦幸福……我是八爷党啊(哭倒在厕所里)(记者 张越)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