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李宇春确认加盟央视春晚 被剧组赞特立独行

2015年01月23日 13:1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

  央视这两年一直在试图从娱乐综艺上改变自己的“老迈落后”形象,而由哈文率领团队执导的羊年春晚看来今年是要彻底地跟上,不!领先潮流了——继早前公布了陶喆、莫文蔚、张丰毅、朱亚文、段奕宏等人加盟后,昨天更是一口气发布了十几位明星阵容——既有老少皆知的大牌明星刘德华、那英等,也有一长串老艺术家,最让人惊喜的是,这回还为90后粉丝备下了鹿晗、吴亦凡这样的“小鲜肉”。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华仔“回归”

  十年后还想回来看看

  在经过几天的疯传后,刘德华上春晚昨日终于经春晚剧组官方确认:刘天王在阔别央视春晚舞台十年后,确定将于2015年荣耀归来。刘德华的大名自然不用说,那是家喻户晓、华人皆知,这位香港“劳模”近日刚刚拍完电影《失孤》,片中他饰演一位农民。昨天刚巧这部电影在北京召开定档发布会,借此记者们也将他“拷问”了一番,刘德华表示,自己从小到大的愿望就是当个农民,这次是“本色出演”,至于阔别十年再上春晚,他说,“这一次春晚的主题是比较接地气的回家话题,因此我十年后还想回来看看。”不过具体的表演内容,华仔表示,目前还不方便透露,一定要待到除夕当夜才能给大家惊喜。

  多场次老将

  那英韩磊张凯丽再续前缘

  除了大牌刘德华外,内地流行乐坛重量级唱将那英和韩磊的加盟,也让今年的春晚阵容愈加“分量不轻”。那英出道二十多年,上春晚的次数也是很多了,其中与王菲合唱的《相约1998》算是春晚至尊经典。2014年这位“姐”还跨界影坛,在《一步之遥》中客串了一把“竖弯钩”,且因在近三年的《中国好声音》中事业再跃新高度而备受关注。

  与那英一路很顺比,“帅大叔”韩磊在登上《我是歌手》前都是以非一线歌手进入到春晚视线的,他已经登过8次央视春晚,他早年演唱的《走四方》、《向天再借五百年》、《走了这么久》至今让人记忆犹新。而去年《我是歌手》把他的事业成功顶上一个新高度,此次再回春晚演唱,已经身价颇有不同,节目组重视程度也不一样了,因此大叔的表演更值得期待了啊。另外,与他一样“旧瓶装新酒”的是张凯丽,也将再次来到羊年春晚的舞台,比较起以往人们都比较熟悉她是《渴望》中的刘慧芳不同,2014年,凯丽因为参加湖南台的《花儿与少年》也让她的知名度再度翻新,凯丽姐长项颇多,演戏、唱歌、朗诵样样拿手,据说这次她会演小品。

  初次登上春晚

  李宇春鹿晗吴亦凡们的天下

  李宇春上春晚那是被群众“呼吁”了很多年,但是由于这位的名气太响,是选秀歌手的第一代言人,因此,央视仅打破门户之见就花了多年,再加上去年档期没有,李宇春直到今年才正式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而此时,李宇春已经出道十年了,对于李宇春,剧组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称她是“百变歌王”“特立独行的春春”,甚至表示,“羊年如愿梦圆春晚,期待这位超女代言人在春晚舞台傲然绽放。”而昨日,春春上春晚的消息出炉后,央视新闻的官方微博都郑重发了转发语,“玉米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唉哟,颇有老了还扮嫩的感觉。

  除了春春外,多位年轻“小鲜肉”歌手的加盟也让整个舞台大放异彩,年轻飞扬——同样是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崭新热辣的鹿晗、吴亦凡、邓紫棋等偶像都将亮相,据记者了解,这些年轻歌手将串成一组欢快的“组曲”展现年轻人的风采。昨天名单公布后,终于不用再保密的各位歌手也纷纷转发求粉丝“支持”,引起“脑残粉”的一片疯狂跟帖,其中鹿晗上春晚的消息,更是让粉丝们开心而“哭”,几乎把微博都淹没了。至于传说中要加盟的年龄很小的TFBOYS,春晚明确否认他们加盟,回应只有两个字母:NO!

  老艺术家镇场

  专属节目回忆青春岁月

  央视春晚从来都是合家欢的全国人民大联欢节目,除了革新、求变年轻外,羊年春晚依旧是有多位两鬓斑白的老艺术家们“镇场”,菜式可谓样样齐全。羊年春晚剧组用心良苦,专门邀请了杨洪基、关牧村、李光羲、于淑珍、朱明瑛等知名歌唱艺术家,为这些老一辈的“男神女神”倾心打造了专属于他们的节目,帮助电视机前的中老年观众找寻属于他们的年轻记忆,烘托出“家和万事兴”的浓浓暖意。

  据了解,在小品界,老艺术家们也是“镇场”的老客,例如黄宏等人都有作品递交,但最终谁能亮相,尚不明朗。不过,正被各种传闻包围的赵本山以及其弟子,看来今年将绝缘春晚舞台了。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