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中国版“蜘蛛侠”和“雷神”齐现身《超级战队》

2015年02月08日 1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国版“蜘蛛侠”和“雷神”齐现身《超级战队》

  中新网2月8日电 《超级战队》自开播以来,精彩纷呈的比拼不仅赢来收视热潮,更被资深粉丝深八,总结出每期节目已有不同主题:第四期是云集天下英豪的武林大会,第五期是中外猛士的激烈PK……那么第六期呢?重磅来了!好莱坞超级英雄即将现身!

  在江苏卫视今晚播出的《超级战队》里,中国版“蜘蛛侠”上天入地和大小“雷神”都将一展功夫。田亮、张继科两位奥运冠军携手大哥曾志伟坐镇明星队长。在两位颜值颇高的奥运冠军面前,曾志伟这位香港娱乐圈的大哥大不仅再现喜剧天赋,竟也能变身知心大哥,煲得一手好心灵鸡汤……

  技巧终极战!极高难度镇住明星队长

  “千年老二”力战一生强敌 曾志伟送上心灵鸡汤

  骑单车虽然在《超级战队》不是第一次出现,却在本期节目中玩出了新意。在“封火单车”环节,单车手要用单车后轮着地,前轮熄灭蜡烛。最最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烛心宽度仅0.5厘米,活动半径也只有短短2米!曾志伟惊呼,“你们是骑车的,却来压蜡烛?太难了!”

  有趣的是,这场比拼竟然是“常胜将军”与“千年老二”的终极对决!据了解,来自重庆的职业单车手赵旋拿下无数桂冠,而来自武汉的车宪斌则是“千年老二”,两人既是兄弟,又是对手。车宪斌谈起往事简直“满脸都是眼泪”:“我们2007年认识到现在有8年了,36场正规比赛、11场业余比赛,我从没有赢过赵旋。”如此悲惨遭遇让“明星队长”张继科笑了,“兄弟你蒙一次也能赢啊”。不过,由于难度极高,鹿死谁手仍有悬念。赵旋便描述,“烛芯宽度只有0.5CM,我们的轮子不可能压下去就没掉,必须保持精准性和合适的力度。”

  也许是同病相怜,曾做过“千年老二”的曾志伟为车宪斌打气:“我也在演艺圈做过千年老二啊。以前拍戏,永远是谭咏麟的绿叶,他是男一号,我是男二号。别人都找我要谭咏麟名,我签谭咏麟比签自己名字都快。但是没关系啊,我和他拍《双城故事》,我拿了影帝,最后还是打败了他。”一席话让车宪斌信心满满。

  力量终极战!重锤“压坏”资深健身教练

  曾志伟尝试遭“秒杀” 锤哥锤弟争做最强“雷神”

  单举两根10斤重的铁锤,你能坚持多久?先别着急回答时间,你可知道举重方式究竟是怎样的?别以为直上直下的简单模式就行了!在《超级战队》“一举千金”环节里,终极难度的标准是:双手举到与肩平齐,一旦超过激光标准线,便宣告失败。这意味着,挑战者双手实际承受重量已经达到80斤!

  “我估计很有力量的人能举5、6分钟吧?”不亲自感受一番,你也许会做出与曾志伟一样的主观臆断!为让”明星队长“更好理解挑战难度,《超级战队》特地邀请6名身强力壮的健身达人试验,表现最好的仅11.77秒!虽然测试结果让人目瞪口呆,不服输的曾志伟还是要上台一试,瞬间即被“秒杀”——在李响双手帮助下,曾志伟尚能举起;可当李响松开力量,铁锤便应声落下,观众一片惊呼,现场可谓相当危险!

  那么,究竟何人敢来挑战?天下之大,自有奇人应战!35岁的全国大力士冠军张建军号称是世界吉尼斯纪录保持者、世界搏击冠军,其协调性与爆发性在领域内首屈一指;28岁的中国力量举冠军周戎则是绝对力量的代表人物,其上肢与下肢的力量无与伦比。两人刚刚上场便火光四起。周戎表示,“因为张建军,自2008年碰到他之后,很多次冠军离我而去”;张建军也不甘示弱,“大力士的黄金年龄是35到45岁,比得不仅是力量,还有头脑!”由于同执铁锤,两人被现场观众调侃为“雷神”,锤哥锤弟之称不胫而走。那么,谁将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

  敏捷终极战!超级战队首现情侣“互掐”

  男女“蜘蛛侠”以输赢定终身 田亮变身爱情导师

  如果说“雷神”拼的是绝对力量,那么徒手攀岩则需要相当的灵活与敏捷度!在今晚《超级战队》的舞台上,8米高的巨型铁丝网塔摆在舞台中央,静待两位攀岩高手的到来!据了解,“勇网直前”网塔设置错综复杂,选手更需徒手攀至顶端,其难度让主持人李响大呼,我们需要“蜘蛛侠”!

  还真有,而且,这还是一对情侣“蜘蛛侠”……开播至第六期,《超级战队》首度迎来情侣超体选手“互掐”,极限运动摄影师魏来与攀岩运动员谢月——原来,这对极限情侣在生活中互相不服气,相约挑战徒手攀岩,其充满戏剧性的场面让明星队长们立即亢奋起来。“既然都是情侣了,还比什么赛嘛。”曾志伟连连打趣。原来,两位小情侣本是异地恋,可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该去男方还是女方安家让他们犯了难。“我们有约定,谁输了,就得服从对方。我要让更多人当裁判,怕某人赖皮!”谢月表示。

  玩笑归玩笑,论起真本事,小情侣也不含糊。魏来曾是全省攀岩冠军,也做跑酷教练;谢月则声称“2年内只要参加比赛,就不会空手而归”,还拿过全国竞标赛冠军。虽说男女体力有别,却也同样有感情分在其中。其对决结果,也再度燃起明星队长们的八卦心,曾志伟便一再问魏来“是不是真比”,田亮甚至变身爱情导师,半是打趣半是送出建议:“在恋爱的时候,男孩要让着女孩,要不然怎么接回家?”想知道最终比拼结果如何?请锁定今晚江苏卫视,《超级战队》即将打响!

【编辑:于晓】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