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杨子否认黄圣依"蹭红毯":曾开30多个会讨论奥斯卡

2015年02月26日 15:10 来源:南宁晚报  参与互动()

  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刚刚落下帷幕,或许对中国观众来说,谁得了影帝、影后,大家未必知道,但对黄圣依的名字,却一定是忘不了的。虽然没有作品入围、提名,却也在奥斯卡开始前传出了“黄圣依将牵手汤姆·汉克斯走上奥斯卡红毯”的新闻。但就在大家半信半疑的时候,却传来了黄圣依晕倒在化妆间的消息,更被怀疑感染上了埃博拉病毒,在大家的起哄声中,“黄圣依走红毯”变成一出狗血剧。

  黄圣依的老板杨子昨日发表长微博否认炒作,并自侃称没想到上头条这么容易。

  黄圣依占据奥斯卡头条被疑炒作

  奥斯卡临近,黄圣依团队早早放出消息,称黄圣依将和汤姆·汉克斯结伴走奥斯卡红毯,不过之后的消息就说,黄圣依把行李、礼服都丢了,再然后直接晕倒在化妆间,彻底错失奥斯卡红毯。虽然报道出的照片,黄圣依面容憔悴,但过于狗血的剧情让网友难以置信。

  杨子称黄圣依因“病毒感染”入院,医生要求其继续住院观察并后续治疗。但由于黄圣依向剧组只请了5天假,为了赶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23日晚间11时搭乘飞机回国,无奈之下才同医院签署了提前出院的证明。

  另外,对于网友质疑为什么住的地方离奥斯卡颁奖礼现场那么远,有媒体称:“原本在红毯现场周围居住的黄圣依,因为房屋失窃搬到了郊外的利兹卡尔顿酒店住。”

  这一切都太巧合了,让不少人怀疑黄圣依根本就没有收到邀请,更何谈与多年未有出现在奥斯卡红毯上的汤姆·汉克斯一起走?随后杨子晒出了他们的邀请单,并指责造谣炒作者,实在可耻。

  杨子曾开30多个会议讨论奥斯卡

  昨天,杨子再次发表长微博回应黄圣依被疑炒作奥斯卡一事。杨子表示在接到奥斯卡邀请之后,团队就悉心准备了很多方案,开了30多个会专题研究,包括“先迈哪只脚,笑的时候露出多少颗牙齿,万一粉丝跑来要签名是写中文还是写英文。”没想到这些方案一个都没有用上,就这么上头条了,秒杀各路高手。

  对于这种上头条方式杨子也表达了自己的无奈:“如果早知道抢头条这么简单,之前做那么多准备干吗啊?带那么多大师的礼服、各大品牌的珠宝首饰干吗啊?全没用啊,化妆师也不用请来啊,团队也不需要到美国来这么多人嘛。”

  杨子表示自己确实接到了邀请,否则不会自己挖坑给自己跳,“若真的木有邀请就敢拉队伍过来,这是要勇闯奥斯卡的节奏嘛?自己挖个坑自己跳,就是为逗大家笑的节奏嘛? ”(辛 佳)

  董卿、孙茜出席奥斯卡观礼

  她们是怎么拿到入场券的?

  正当大家都在议论奥斯卡上的黄圣依时,本届奥斯卡的红毯上却出现了另外两名中国女星的身影——知名主持人董卿和影星孙茜。

  知名主持人董卿受邀出席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她搭档好莱坞知名导演理查德·安德森一同走上红毯。董卿目前在洛杉矶南加州大学学习,据说她是受南加州大学电影学院毕业的好莱坞知名导演的邀请而出席了本届奥斯卡的颁奖礼。

  “槿汐姑姑”孙茜也受邀出席了奥斯卡观礼,并亮相了当日的红毯环节。孙茜在红毯上选择了一条小碎花长连衣裙,造型清新。在现场,还享受到了好莱坞明星对自己说“你好美”的美好时刻。孙茜表示:“我们参加的是一个半官方形式的活动。在春节前一段时间,我收到了参加奥斯卡观礼盛典的邀请。我很高兴,奥斯卡是电影界的一大盛事,这个经历是很难遇到的,所以我就答应了邀请,来到了洛杉矶。这次过来也还有其他工作,要拍一个片子,和这边的制片人和导演合作。”

  女星走红毯 靠钱买?

  ●红毯推手 让明星在国际秀场闪亮

  明星们冒着被中国观众、网友调侃的风险,去电影节、时装周上蹭个红毯,究竟是为什么。说穿了还是为名、为利。

  记者联系到曾将张雨绮带上戛纳红毯的公关负责人陈小姐,她表示“国际性大红毯”是明星提升国际影响力非常重要的手段:“三大电影节和四大时装周,包括奥斯卡等颁奖典礼很多明星都会想方设法地去参加。在国外,在明星的公关团队中甚至还有一个名为‘红毯推手’的细分职位,就是负责明星在出席红毯时获得完美的形象与曝光效果。”

  红毯推手做得好,会使明星的国际曝光量急速蹿升,当然,随之而来的就是众多国际大牌的代言邀请和电影邀约。

  ●公关团队 让明星获得红毯资格

  此前走上国际红毯的都是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这种级别的女星,即便如此都逃脱不了被说“蹭”红毯的命运。

  据陈小姐透露,“一般情况下,国际性大红毯对明星都是有很高要求的,必须在之前积累了一定的知名度和作品数量,起码得先混个脸熟。想要通过国际舞台打响国内名气,籍籍无名的小明星是不适合的”。

  也有传言称,这些国际性红毯的名额是可以“买”来的,张雨绮的戛纳之行也曾陷入这种传闻,对此陈小姐说:“张雨绮的红毯名额,是团队合作公关而来的,并不仅仅是用钱能解决。”

  ●红毯中介 让明星有了邀请函

  在黄圣依被质疑“没到洛杉矶”、“生病炒作”、“蹭红毯”之后,她的老板杨子甩出了一份奥斯卡金像奖的邀请函,用“大嘴巴”回应了这些传闻。看样子黄圣依的确是受邀参加奥斯卡金像奖的。他们是怎样得到这张邀请卡的呢?

  长期从事明星公关事务的司先生向记者透露其实这个并不难,只要“找到一位从事红毯事务的中介,他们手中会有各大电影节红毯的名额,而他们也会靠‘卖’这些名额来赚取中介费”。拿到邀请函之后,其他的事儿就顺理成章了。

  ●携手巨星 这不单是钱的事

  如果按照司先生的解释,那么此前宣称“将先后亮相独立精神奖和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的黄圣依,又怎能齐刷刷地都错过了?有网友分析说,可能是“到后来出现了些用钱也办不到的事儿,所以才不得不放弃”。

  或许2015年黄圣依真的将与汤姆·汉克斯携手主演一部中美合拍巨制,但携手走红毯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据司先生介绍:“拿到邀请函不难,但携手巨星就非常困难了,不是一部合作就可以的。国际明星走上红毯有很多因素,汤姆·汉克斯这种一线巨星,更是会掺杂更多原因,所以要和他携手,就不是多少钱可以解决的了。”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