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看点:唐嫣穿旗袍 贾玲变小龙女

2015年03月05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看点:唐嫣穿旗袍贾玲变小龙女
贾玲《你是我的小龙女》(湖南卫视供图)
湖南卫视供图

  中新网3月5日电 湖南卫视2015年元宵喜乐会将于今晚19:30播出,不仅贾玲、白凯南等带来的相声小品,曾获法国总统奖的杂技表演,更有唐嫣、陈乔恩、朴信惠等加盟。晚会看点十足,折叠期待。

  朴信惠陈乔恩唐嫣女神斗艳 黄晓明变魔术张翰吊威亚

  在今晚将播出的元宵喜乐会上,女神队今年打造的是“男神收割机”集合的概念,不仅邀请到与李敏镐、李钟硕等合作过的韩星朴信惠,还有陈乔恩与唐嫣加盟。

  据悉,朴信惠将带来火辣的变装秀,与黄晓明还有一段暧昧甜蜜的互动。陈乔恩则将表演复古秀,而唐嫣不仅要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旗袍秀,还将演唱一首《花好月圆》。

  男神方面节目同样精彩,黄晓明虽然只能隔空和Baby示爱过元宵,但在舞台上不仅变魔术还要化身摄影师将甜蜜进行到底。而张翰将带着《少年四大名捕》剧组带来惊险酷炫的威亚秀,一展风采。

  大张伟新神曲开策刘德华

  此前,大张伟曾在《百变大咖秀》中多次模仿名人,而在晚会中,他将打造全新的混搭神曲。将《恭喜发财》、《拜年》、《恭喜恭喜》等家喻户晓的拜年神曲进行改编,奇妙串烧组成毫无违和感且朗朗上口的一曲《超市神曲元宵贺岁大乱唱》,更在新神曲中致敬了刘德华的拜年神曲。

  林依轮杜海涛重现《主角配角》 贾玲扮小龙女便最美吃货

  今年喜乐会上,林依轮、杜海涛将重新演绎陈佩斯、朱时茂经典小品《主角配角》,同时,二人也得到了原创陈佩斯的签名授权,至于节目“笑果”如何,还等直播当天观众检验。

  另外三组专业选手中,爱笑兄弟团带来了夫妻吵架的小品;白凯南则带着新搭档蒋诗萌、叶飞带来了全新的相声作品《相声大促销》;开心麻花带来精彩的作品《理发店的故事》。

  而最让观众期待的还是在春晚上爆红的贾玲,在元宵喜乐会的舞台上,她将带来新作品《你是我的小龙女》,将恶搞《神雕侠侣》中的种种经典桥段,变成最胖的吃货小龙女。

  宋茜首任主持 何炅领衔神仙名嘴话元宵

  今年的元宵喜乐会上,主持人们也会很忙,纷纷化身神仙闹元宵。其中,何炅是类似于掌管各路神仙的“姜子牙”,在他的穿针引线下,各路“神仙”将以自己的特色方式登场。其中,沈梦辰扮演的是美梦成真的梦神,而一脸福相的海涛是喜气洋洋的财神,李维嘉扮演的是最接地气的土地神,而吴昕曾在VCR中透露过穿盔甲的服装,很多网友猜测是她扮演的是二郎神,其实吴昕的扮演的是千里眼。

  此外,宋茜也将首次在喜乐会中担任主持,虽然已经和何炅、吴昕等人合作过几次,但主持大型的晚会,特别是还有场景式的表演,宋茜坦言“时间紧任务重”,不仅抽出紧张的排练时间来熟悉台本,和导演组连夜电话沟通修改意见,更自觉学习怎么包汤圆以防快乐家族“临时加戏”。据悉,宋茜将挑战美神,此外还会带来精彩的热舞秀。

  李晟率湘籍女星登台 明星女婿学说湖南方言

  元宵佳节是团圆的节日,也是上班族在春节期间与亲人相聚的美好时光,为了烘托节日气氛,今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还打起了“亲情牌”,邀请三位湘籍女星带着湖南女婿一起回娘家过节。因出演《新还珠格格》相识的李晟和李佳航去年宣布相恋,并将结婚喜事提上日程。这次在元宵喜乐会登台也是李晟、李佳航婚后首秀,他们将带来精彩的表演。结婚多年的郑钧、刘芸夫妇同样恩爱不断,夫妇俩不仅会大方分享多年来的恩爱秘籍,郑钧还特别为刘芸创作了一首情歌唱给爱妻听。陈浩明和蒋丽莎这对已经拥有三个孩子的夫妻登台引人期待,蒋丽莎已是三个宝贝的妈妈,但身材依旧火辣。现场,陈浩民也将“偷师学艺”,向郑钧讨教“哄老婆”妙招。

  军人演绎雷达上起舞 火箭大妈热辣显青春

  明星嘉宾阵容星光熠熠,传统杂技表演节目也同样精彩。曾获过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奖的杂技《壮志凌云》将在现场带来最惊险的杂技表演。《壮志凌云》是一个军旅题材的杂技,主要以“雷达”为线索,结合多种技巧创作而成,展现了军人刚毅、不畏艰险的英雄气概。该杂技在国际艺术展演上一举拿下了创新奖和最高奖“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奖”等多个国际奖项。据悉,这次《壮志凌云》杂技的表演者是一名90的演员, 将完成一系列超高难度的杂技动作,通过技巧性的表演呈现雷达兵苦练精兵的精神风貌。

  韩国国宝级演出项目“乱打神厨”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这在韩国是旅游必看的项目之一,节目组邀请到NANTA团队,将锅碗瓢盆菜刀组合出彩。

  此外,还有一支平均年龄50多的阿姨组成的火箭大妈,身穿LED荧光灯光服带来最热力四射的劲舞表演,焕发不老青春光彩。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