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张雨绮“出轨”事件男主角被曝系已婚土豪

2015年03月19日 18:20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

  风行工作室跟网友们约定的“周三见出轨大片”提前在周二晚就相见了——大片女主角是内地女演员张雨绮。剧情简单来说就是:丈夫王全安嫖娼被抓,妻子张雨绮嘴上说着要“共同面对”,身体却很诚实地靠在了一位神秘男士(有网友称是圈外商人,已婚)身上,而王全安此时还在看守所中。

  令人意外的是,张雨绮出轨在网上居然赢得一面倒的叫好,还有人称这是最“大快人心的出轨”,狮子座的她俨然成了“复仇女王”。但也有网友冷静发声:老公不忠,妻子有选择离开的权利,但同样出轨能说是正确的做法吗?

  事态还原

  与神秘男共度三天

  去年9月,王全安趁老婆张雨绮征战纽约时装周,在北京连续3天嫖娼被抓。当时不少网友替张雨绮鸣不平,怪王全安“娶了女神还不知珍惜”。熟料张雨绮强势回应:“我们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言犹在耳,狗仔工作室风行却拍到了她“出轨”的证据。

  1.神秘男接送张雨绮

  在该工作室官方微博“全能星探”曝光的视频中,张雨绮在一天夜里独自一人飞抵长春,获一不知名男子接机,两人随后到达该男子私人住处,一夜未出。

  2.小吃街挽手现真情

  第二天,两人前往小吃街逛街,张雨绮心情大好,各样小吃都要尝,还互相喂食,而且逛着逛着,两人竟双臂互挽,举止亲密。

  3.掩人耳目同开房

  当天,两人又驱车前往一滑雪场,在雪场附近酒店开房时,张雨绮戴着口罩在一边避嫌,神秘男则拿着自己的身份证去开房(注意:一张身份证只能开一间房)。

  4.滑雪场上情意浓

  第三天,张雨绮与神秘男一同出现在滑雪场上。神秘男一露脸,还挺像张雨绮的前男友汪小菲!“女神”可能是滑雪新手,动辄摔跤,神秘男从不远离,还手把手地教她。男士提出午饭后不再滑雪,她又是甩手又是扭腰地不愿意,终于对方松口,“女神”竟小女孩般高兴地蹦起来。

  身份揭秘

  神秘男疑是已婚土豪

  风行工作室的视频发布后,这位神秘男士真实身份勾起了大家的好奇心。有网友爆料,张雨绮的秘密情人疑似哈尔滨某健身俱乐部高管吴某某,该俱乐部注册资金3020万元,张雨绮和神秘男士在长春所开的路虎汽车隶属于该俱乐部——而该公司名下的高档汽车,一般都只为老板或高层使用。

  有一位自称在该男士手下工作过的网友爆料称,此男身家不菲,旗下产业众多,不光是俱乐部,还有投资公司等。重点是,这位神秘男士被爆已婚!爆料网友“7月马甲2011”说:“男方老婆我没见过,但是听别人说起过,貌似家境也是很不错的。当时单位很多小姑娘都挺迷这个老板,但是都知道他已婚。”

  而张雨绮方面回应称,张雨绮与该男子只是普通朋友,相处只是普通聚会。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张雨绮会友,不住酒店反而住男子家中,两人在街上亲密挽手、互相喂食,这关系绝非“普通朋友”那么简单。

  网友围观

  最大快人心的出轨

  张雨绮出轨的情况基本坐实,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向来疾恶如仇的网友对这事儿的反应,大多数竟然是喜大普奔。这些网友留言的核心思想是:老公长得那么丑还出去嫖娼,张大美女早该出轨了,支持!还有人说,这是史上最大快人心的一次出轨。张雨绮与前男友汪小菲的“斗气史”也被重新挖了出来,狮子座的她简直就是个“复仇女王”。

  但也有网友冷静指出:老公不忠,妻子有选择离开的权利,重新追求幸福,但同样出轨能说是正确的做法吗?

  @Lunaaa璐:看张雨绮微博底下的热评,她应该是唯一一个“出轨”被祝福的女人吧。

  @淘宝小店子木芬芳:与其假装大气回应“坦诚面对,共同承担”,不如坦承自己婚姻的问题。

  @麻辣婊哥:虽然张雨绮先受伤,但我无法理解支持她出轨的人。追求幸福并不能作为出轨的借口,幸福的前提不是门当户对,但一定是男女单身。这是自身品性问题,和另一半没有关联。

  旧情回首

  他们也曾如此相爱

  乘虚而入:

  张雨绮与前男友汪小菲分手后,汪小菲一转身就跟大S闪婚,此时王全安的出现简直就是雪中送炭。  

  豪掷千金:

  结婚时,王全安送上8.688克拉鸽子蛋一枚——因为1986年8月8日是张雨绮的生日,文艺男中年玩起浪漫来真是要命。为了突出张雨绮饰演的田小娥,王全安不惜跟编剧芦苇闹掰,几乎将史诗巨著《白鹿原》拍成了《田小娥传》。而且《白鹿原》后期才做到一半,就带着张雨绮去欧洲度蜜月了。  

  制造惊喜:

  2012年张雨绮生日,王全安邀请好莱坞大导演卡梅隆来陪妻子吃饭。2013年生日,则为妻子筹划了“上海滩”派对,所有人都身着旗袍、中山装出席。   

  不吝赞美:

  张雨绮对王全安也不错。《白鹿原》刚上映时遭遇批评,张雨绮声援老公:“我知你已尽力我的夫。”一起走电影节红毯,张雨绮不忘夸老公帅。问题是王全安到底哪儿帅?网友表示不解。

  链接

  爆料人:

  承认出轨需要勇气

  昨日中午,风行工作室卓伟做客某媒体答网友问,介绍了跟拍张雨绮细节。

  卓伟表示,此前就获悉去年年初张雨绮和王全安分居,女主已提出离婚;王全安嫖娼后,他判断这对夫妻缘尽,那时候开始跟拍,所以发现了问题。对于张雨绮,卓伟评价称:“人挺爽直,山东姑娘嘛,但承认(出轨)是需要勇气的。”(记者 张越)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