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婆婆张兰财产遭冻结 大S回应:全家人会共同面对

2015年03月23日 14:2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

  昨日,汪小菲在微博中晒出与妻子大S、女儿的全家福,庆祝结婚四周年,再次强调家庭幸福,自己“知足常乐”。这一秀恩爱行为被网友解读为向“万达公子”王思聪的反击——近日,汪小菲之母、俏江南集团董事张兰被爆资产被冻结,“老冤家”王思聪乘机补刀,暗讽:“大S已哭晕在厕所。”之后与网友的互动间,又暗示大S“曾遭家暴”。而大S夫妇始终没有正面与王思聪交锋,只在结婚纪念日晒幸福,回击家暴传言。

  张兰财产遭冻结

  大S称共同面对

  大S婆婆、汪小菲的母亲、“俏江南”创始人张兰向来行事高调,但昔日曾以25亿元身家登上胡润餐饮富豪榜前三的她,近年似乎步入了困局,继股权转让、上市失败、移民风波后,近日又爆出财产被冻结的消息。

  根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私募股权基金(CVC Capital Partners)已获得香港高等法院命令,将张兰名下财产予以冻结。作为欧洲最大私募股权基金之一的CVC去年与张兰达成收购协议,CVC以3亿美元收购“俏江南”餐饮连锁企业约83%股权,而张兰继续担任“俏江南”董事。

  双方卷入仲裁案,当事人没有透露纠纷原因,香港高等法院也未说明细节。法官仅驳回了张兰“没有充分证据证明存在资产散失的切实风险”的主张,并指出:“(CVC)已经支付了极为可观的款项,至今仍无从得知这些款项的下落。”CVC至今拒绝发表评论,张兰也没有作出回应。

  对于婆家陷入财产冻结危机,大S回应说:“我不方便回应我婆婆的事情,但我们全家人会共同面对。”

  王思聪幸灾乐祸

  暗示大S遭家暴

  就在张兰财产被冻结的消息传出后,曾和汪小菲爆发口水战的王思聪,逮到机会在微博酸道:“大S已哭晕在厕所……钢镚都没了怎么办?”还附上偷笑图案,幸灾乐祸意味明显,一下子成为了网络热门话题。

  不过对王思聪的吐槽言论,有网友留言反驳:“大S也不差钱,你鄙视汪小菲找女明星,自己嫩模一个接一个,人家至少一家三口幸福快乐,你还真不如他。”没想到王思聪看到留言,直接爆粗开骂:“还××的家庭幸福,说得好像你和他俩是好朋友一样,家暴的时候没报道而已蠢狗。”似乎影射大S曾遭到家暴。

  王思聪的这一言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不过有网友质疑他和汪小菲昔日恩怨纠结,所谓“家暴”一事需要求证。

  汪小菲微博还击

  结婚周年秀恩爱

  事件主角汪小菲面对传闻却相当淡定,近日更是在微博中屡晒幸福:“女儿每天都笑,老婆善解人意,温柔体贴,自己事业还算顺利。足矣。感谢!”

  昨天是两人结婚四周年纪念日,汪小菲在微博中秀出全家照片庆祝,再次强调家庭幸福,自己“知足常乐”,他写道:“今天是我俩结婚四周年的日子,小玥儿差两天也十一个月了。昨天陆续收到了朋友们的祝福和关心。这几年我一直当个空中飞人往返北京与台北之间,都是为了尽好一个父亲和丈夫的责任,老婆和孩子也为了我的工作经常跟着飞。在这儿再次感谢朋友的祝福,都挺好的,知足常乐,谢谢。”似乎以此来回击家暴的传言。

  此前一日,大S才在微博晒出女儿小玥儿长新牙的图片,似乎并未受到婆家资产被冻结消息的影响,仍旧享受与女儿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两位公子,什么仇什么怨?]

  话说早在四年前,王思聪和汪小菲就结下了梁子,当年王思聪正是以炮轰汪小菲与大S的婚礼而一“骂”成名。

  炮轰汪小菲

  奢华婚礼太装

  在汪小菲和大S大婚时,张兰曾为平息“豪门婚礼”铺张浪费的传言,辟谣说:“我跟万达董事长非常好,他的饭店(三亚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免费赞助,俏江南又包办宴席,一定会给优惠。”

  岂料这番解释引起了“万达公子”王思聪的不满,他发微博炮轰张兰汪小菲母子:“看来儿子的装×是遗传母亲的狂想症,张兰阿姨你好歹也算个知名企业家怎能随意造谣呢?你花多少钱办个婚礼不关我事,但是你从未和我父亲见过面你怎能胡说(他)和你关系好,甚至赞助你儿子的婚礼呢?高调就高调呗,本身也不是错,但你装啥啊?不还说礼金全捐吗,你给我个发票看看呗?”由此双方展开骂战,并结下梁子。

  讽张兰母子

  伪装上流社会

  去年张兰在一次房地产法律纠纷中,被发现已注销户口并变更国籍,此前张兰曾信誓旦旦地表示过不会移民。此事经报道后引发社会热议,之后汪小菲立刻发文澄清。

  不过风波还没过去,王思聪又在微博开炮:“这危机公关做的,真是智商捉(着)鸡(急),那么多靠脑子吃饭的人就策划出这么个声明啊。这不答非所问嘛。”随后他又指汪小菲对其爆粗,并展示了对话截图,称汪小菲与张兰母子:“天天要不就是作秀,要不就是逃官司,累不累啊……一对恶心母子,做点实际买卖吧。”并讽刺汪小菲借大S伪装上流社会身份。

  此后,王思聪又在微博评论汪小菲:“一看就假装文艺青年,还拿时光和豆瓣说事儿,不知道什么是imdb和rotten tomatoes?”汪小菲显然也不甘示弱,反击:“孙子,你就一臭傻×,有你××受罪那天。”

  网友围观

  @小小棉花糖:汪小菲夫妇这几年形象经营得挺不错,为人处世也低调得体。大S情商还是很高的,把汪小菲扶持得很好,晒照片秀恩爱就是最好的还击,比公开的撕破脸骂战来得有力!

  @可爱多:总感觉王思聪嫉妒汪小菲娶漂亮老婆。如不惮以最坏恶意推测,或许王思聪一直暗恋大S,被汪小菲娶走实在抓狂。其实总拿家产说事很无聊,人生并非钱多就幸福,何况钱还不一定是自己的。

  @请叫我太阳浩:人家得意的时候你损损就算了,在别人遇事的时候雪上加霜,你也是真够男人的。

  @我是我是我是LX: 一把年纪了天天为娱乐圈操碎了心!人家那种有家室的成熟稳重型男人根本就懒得理你好吗?就你一人唱独角戏也是醉了!

  @木木哒:你爸是中国的首富,你是中国有名的富二代,你就不能做个好榜样?一天到晚对别人指手画脚,显得很没有素质,这方面多向大S学习吧。

  郑惟之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