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黄晓明被问如何处理与女友矛盾:大不了强吻(图)

2015年05月07日 10:36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
黄晓明被问如何处理与女友矛盾:大不了强吻(图)
资料图:黄晓明

  连续跑了20多个城市后,黄晓明与导演杨文军昨日来到了石家庄,与媒体见面后,接连到石家庄博纳国际影城、UME影城等7家影院,为票房大热的新片《何以笙箫默》继续摇旗呐喊。尽管身体不适,还有些发烧,可黄晓明每到一处,都是精神抖擞地与影迷互动,把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大家。有签名、合影的要求也尽量满足,观众和媒体都一致认为:“晓明人太好了。”

  面对影片的诸多争议,黄晓明坦言,自己会承担一切责任。但他也拜托媒体为他澄清,前段时间面对争议时,他曾说过“我可能不是演技派”,这句话其实只是为了承担责任,免得导演承受太大压力,结果被人演绎成“黄晓明自认没演技”。黄晓明无奈地说:“我本人倒是无所谓,可是我的粉丝们很伤心。请媒体朋友帮我澄清一下,别再用这句话来黑我。”对于大家关心的他和Angelababy的终身大事,他也笑称每到一个地方都会被问,不过日子还没定好,到时候一定会告诉大家。

  为电影承担全部责任

  电影版《何以笙箫默》黄晓明担任监制、制片、主演,除了杨幂,还拉来了女友Angelababy、曾志伟、佟大为等一大堆明星,可以说刷爆了“人情卡”。影片4月30日上映后三天票房过两亿,领跑五一小长假,但伴随高票房的还有诸多争议。对此,导演杨文军和黄晓明也并未回避,坦然回应,“跟票房相比,更想要的是口碑。”

  黄晓明说,再累都要坚持到底,“不管电影好坏,也不管别人如何评价,毕竟,杨文军导演是我请来的,黄斌是我的经纪人,所有朋友都是来给我捧场的,所以,不管评论如何,我会承担全部的责任。”黄晓明坦言,他在片场时就压力很大,对所有来帮忙的朋友都“小心伺候”。现在宣传期更是义不容辞,带头为影片呐喊,“我可能不会成为最好的,但我希望成为最努力的。一部作品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这很正常。只是希望大家客观看待,现在我们都被黑得太厉害了。”

  黄晓明坦言,自己当初对《何以笙箫默》的预期只有两亿票房,甚至觉得不赔钱就可以了,“我看了两遍小说,很受感动,所以希望拍一个能感动观众的电影。拍戏的过程中用了百分百的力量和情绪,但可能因为时长关系,有些情节加不进去,这是没有办法的事,只能努力做到最好。”

  导演杨文军则表示,当初接这部片子,一是因为群众基础好,二是情感力量比较强,“尽管男人为一个女人痴守七年的情感不太真实,但它打动了我。”他说,从现在的票房来看,群众基础转化得不错,而票房也是衡量一部电影是否成功的标准之一,从这一点上来说,自己是满意的。“这部电影毕竟很难改编,因为原著大部分是细节,在转化成电影之后如果没有强力支持很难立得住,所以我们强化了情感的设定,增加喜剧的元素。有一些负面的声音,我觉得这都是正常的,但我们的电影说白了是拍给女性观众看的,而女性观众还是很买账的。”

  别辜负这段姻缘

  自从Angelababy爆出今年要嫁给黄晓明之后,几乎每到一处,黄晓明都要被逼问婚期。对此黄晓明笑说,“你们真的比我还急。娶肯定是娶定了,只是日期还没定下来,所以没法说哪一天,反正不会太久了。”

  在电影《何以笙箫默》中,黄晓明和杨幂饰演一对情侣,而女友Angelababy则饰演妹妹。黄晓明透露,当初自己是反对的,“后来两位导演都说,找了很多人,没有比她更合适的了。她演得特别好,我非常感谢她。”至于为什么不让Baby演赵默笙,黄晓明认为,“还是杨幂最适合,她的性格很多方面跟角色很像。她结婚生子后好像变了一个人,以前是小姑娘的样子,现在成熟多了。她演得非常好。” 对于片中的大尺度激情戏,黄晓明戏称,“跟杨幂太熟了,不好下手”。此外,片中有一场“强吻戏”备受粉丝推崇,问到黄晓明是否会用这种方式来处理与女友的矛盾,黄晓明笑着说:“我的原则是,第一绝不跟女人吵架,不管谁对谁错,我会先认错;第二,两个人在一起了,还有什么问题不能解决呢?大不了,强吻也是一种解决问题的方式吧。”

  对于影片中何以琛的爱情态度,黄晓明说这是他拍这部电影的根本原因。“他是一个成功的男人,但愿意为心爱的女人等待七年,不愿将就爱情,这让我非常感动。但现实生活中,这样的情况恐怕很少。我希望大家遇到相爱的人,要牢牢抓住,别让对方离开,不能辜负这段姻缘。”

  本报记者 尹雪松/文 郄磊/图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