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周杰伦称赞女儿漂亮 网友赐名:七里香、周不错

2015年07月15日 07:55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
周杰伦称赞女儿漂亮网友赐名:七里香、周不错
周杰伦昆凌抱着刘畊宏的孩子。(图片来源:金羊网)

  周杰伦和昆凌的第一个孩子“小周周”出生了!昨日有报道称昆凌于12日剖腹产下女儿,不过随后周杰伦的亲友透露,小周周是7月10日台风天出生的。而周杰伦未对外界公开女儿的出生日期,只称“很开心”,同时夸女儿漂亮。周董当爹的消息出来后,粉丝纷纷送上祝福,大批网友为“小周周”的名字操碎了心,脑洞大开地奉上“七里香”、“周不错”等名字。

  ■新快报记者 徐绍娜

  昆凌剖腹产女,周杰伦夸漂亮

  “天王嫂”昆凌之前出席活动被猜测“小周周”性别会是男生,昨日媒体证实是女生。早先传出昆凌是12日剖腹生下女儿,已转往月子中心。而周杰伦的亲友则对媒体表示,昆凌是在7月10日台风那天剖腹生女,宝宝是顾家的巨蟹女。随后,周董所属的杰威尔经纪公司也证实周董升格当爸,但仅说是女儿,并未公布出生日期,称“他很开心,夸女儿漂亮”。

  据透露,对于经纪公司的询问,新手老爸周董忙着照顾宝宝,还急着挂电话,只说:“生了女儿,我跟昆凌都很开心。”经纪公司透露,昆凌母女目前已转往月子中心,具体情况将择日公布。有网友还根据此前报道的昆凌预产期猜测小公主可能是早产,但杰威尔总经理杨峻荣回应称:“昆凌不是早产,早就安排剖腹。”杨峻荣还表示,周董要求这两周不工作,全心陪伴昆凌,之后也只有短程参与录制《中国好声音》,9月份才恢复巡回演唱会。

  女儿有长睫毛,曾想发照庆祝

  周董和昆凌的脸书、微博目前都尚未公布宝宝的照片,只有昆凌于6月30日在私人脸书把大头贴照片更换为女娃照,可爱女娃还有超长睫毛。网友猜测,萌照虽非两人的女儿,但昆凌五官深邃,女儿想必也很可爱,而昆凌和朋友对话时也写道,“我希望我的宝宝也有这样的睫毛”。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周董女儿五官遗传了昆凌混血儿的轮廓,尤其漂亮的长睫毛更是吸睛。据说,小孩出生后,周董一度想发照片,但随即又反悔了,杨峻荣说得看周董自己要不要在社群网站上分享。而周董的好友刘畊宏也拿周董女儿的照片卖关子,在脸书上说:“昨晚某周刊出高价要我给出周周女儿的照片,我考虑了很久,原谅我,为了三个孩子的奶粉钱,我决定卖出传给他!但记者到现在都没再回应我,是为什么?”原来他给的是周董4月宣布昆凌怀孕时,自己衣服塞球和昆凌比大肚的照片。

  网友赐名“七里香”、“周不错”

  周董和昆凌今年初结婚时,大批粉丝感慨“青春已逝”,更喊话昆凌要照顾好偶像。如今,两人的女儿出生,粉丝们也纷纷送上祝福,但也有人表示周董这结婚生娃的节奏“像龙卷风”。“去年11月17日,周杰伦公开和昆凌恋情,今年1月17日,英国古堡举行婚礼;4月,宣布昆凌怀孕喜讯;7月,女儿就出生啦!一切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另一边厢,周董的小公主出生也“忙坏”了大批网友,大家为“小周周”取名出谋划策、脑洞大开。有人调侃“孩子来得太快,不如叫周车轮”,有的则建议周杰伦给第一个孩子取名叫“周杰棍”,纪念一下自己的成名曲《双截棍》,还有的说小公主生在7月,小名应该叫“七里香”;另外,还有网友脑补了一下产房场景,“周董女儿应该叫‘周不错’,因为他看到女儿出生的瞬间一定会激动地喊了一句‘哎呦不错哦’!”不过,根据评论显示,获赞最多的一个名字是叫周凌,英文名jolin(和周杰伦前女友蔡依林的英文名一样)。

  除了出谋划策起名字,网友还不忘调侃周董,推测他不久后就要为小公主写歌了,歌名可能会有《爸比很忙》、《听女儿的话》、《可爱女儿》、《孩子特大号》、《以女之名》、《说好的儿子呢》等等,推测得到不少粉丝的附和,评论相当热闹。

  12年前曾给女儿取名“周敏薇”

  对于小公主的姓名,周杰伦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想效法外国人“Junior”的概念,小孩、孙子、未来世世代代都要叫“周杰伦”。周董说:“女生的话,就改成女字旁的‘婕’。”不过后来得知华人习俗中不宜,他说,那还是交给好友方文山,取个有诗意的名字。

  有网友翻出,周董2003年宣传《叶惠美》专辑时,接受香港媒体采访,当时被主持人问到,女孩子用什么样的名字好听。当时周杰伦笑称一直觉得女生名字有“薇”字很不错,还脱口说出“周敏薇”三个字。主持人当下打趣说:“以后你女儿能用这个名字。”周杰伦笑称有可能,还向主持人确认:“好听吗?”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