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前亚姐罗霖出首本写真集 50岁身材依旧火辣(图)

2015年07月17日 15:32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

辣妈罗霖依旧身材火辣

  前亚洲小姐冠军罗霖近日推出首本写真集,当中包括泳装、内衣、兔女郎和晚装等近50款造型。罗霖是50岁的单亲妈妈,有三个孩子,但身材火辣,而这本定价250港元的写真集出乎意料的大受欢迎,不但比其他年轻嫩模的写真卖得贵,第一版3000本更是火速卖完,成为今年香港书展销量冠军!

  日前,罗霖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的独家专访,畅谈拍摄写真的心路历程。说到要与一众比自己年轻得多的美女嫩模拼颜值比身材,保养有道的罗霖自信地表示“毫无压力”。

  出写真没有压力

  不介意别人批评,捐出部分收益

  50岁的罗霖被网友封为“美魔女”,不过,她的写真遭到了不少嫩模围攻,称罗霖如此“高龄”,肯定“累坏了修图师”。对于种种质疑,罗霖大方表示不惧大家到书展看真人“验货”。

  羊城晚报:是什么原因让你决定推出一本写真集?

  罗霖:去年,有两家公司找我出书,我本来以为是出美容心得之类,结果当听到是要我拍写真时,我挺愕然的,心想:“不会有人买吧?我都一把年纪了。”但是后来,我觉得想传递一些正能量,用写真的收益做慈善。如今部分收益约6万港元会捐给慈善机构。另外,我在写真集里面还加了一些心灵鸡汤,是我从看过的一些书里摘录下来的,希望能帮助一些人,让他们知道人生不应该因为年纪受限,只要你坚持努力,就能够实现梦想,不要放弃你的目标。

  羊城晚报:这个年纪加上妈妈的身份,会不会让你有所纠结?

  罗霖:这倒是没有,不过事前我有跟家里人商量。我大儿子19岁,二儿子17岁,最小的儿子9岁,我有问他们能不能接受。拍完后,我收到不少正面的反馈,很多人觉得我50岁了,还有三个小朋友,能出写真非常很不容易。写真集销量不错,第一版卖完了,现在正加印第三版。

  羊城晚报:儿子们看过你的写真吗?有没有提什么意见?

  罗霖:大儿子陪我去韩国拍摄,他本来在英国读大学,但复活节正好有假期。拍摄过程很辛苦,每天从早上8点拍到第二天凌晨5点,他看到妈妈工作很辛苦,也很支持我的工作。一开始儿子有点不能接受我的泳衣造型,虽然平时我和他们到沙滩游泳也会穿泳衣,但放在书里还是有点不习惯。

  羊城晚报:有嫩模嘲讽你的写真需要大量修图,也有网友质疑当中的PS痕迹,你怎么看待这些声音?

  罗霖:我的写真和她们的读者阶层不一样,所以我不会介意别人说什么,自己做到最好就行了。况且我出写真的目的也达到了,做了慈善也传播了正能量。

  羊城晚报:第一本写真集反应这么好,接下来还会不会继续出?

  罗霖:暂时不会再出,因为我对写真的要求很高,从选衣服、造型、排版、纸张等等我都要选最好的,所以要花很多精力。接下来,我会开班传授美容心得,现在我还是两家公司的董事,一家是经营酒的,一家是健康中心。另外,我还会与薛家燕合作拍一部微电影。我想让生意和演艺事业两边同步进行,作为新时代女性,即便是单身妈妈,也要多元化发展。

  “美魔女”如何保养

  靠保养不做整形,每天少吃多餐

  说到日常的保养之道,罗霖十分有心得,说起时下流行的微整形和整容,她表示自己更推崇日常保养,好心态、健康饮食、保持运动一样都不能少。

  羊城晚报:现在被网友誉为“美魔女”,能不能跟大家分享一下你的保养秘笈?

  罗霖: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心态,一个人的美是从内心散发出来的,每天都应该给自己正能量。至于保养,我睡觉的时间很少,所以平时很注重补水,一周要做四五次面膜。如果怕麻烦,我推荐大家用一些每次敷10分钟、敷完之后不用冲水的面膜,这样敷完用晚霜就可以睡觉。在饮食方面尽量少吃多餐,这样就不会一顿吃太多把胃口撑大。我是少吃肉类,米饭照常吃,蔬菜和汤水多吃多喝一些,肉类多吃鸡和鱼,平时煮一些雪耳糖水补充胶原蛋白。平时要坚持运动,在家里做一些柔软体操,每天做25分钟。有时候还会做一下人手推脂,通一下淋巴。

  羊城晚报:现在很多爱美的女生会做一些微整形或者整形手术,你会不会尝试?

  罗霖:我开了一家健康中心,也有医学美容的部分,我觉得如果通过微整形可以增加自信,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可以做。我自己没有做微整形,只是两年前为某美容院代言时打过一种能让皮肤紧致的蛋白。其实像一些美白针,我觉得不需要尝试,平时多擦防晒霜,多用些美白护肤品,也能达到美白的效果。我还是倾向于平时的日常保养。

  羊城晚报:那这次在拍写真前,有做什么魔鬼训练吗?

  罗霖:拍摄前一个月有做一些准备。我5(英)尺6(英)寸高(约1.68米),体重本来有110磅(49.8公斤),算是OK,但拍照会显胖,所以在一个月里我又减掉了10磅(约4.5公斤),每天只吃原来一半分量的食物,不吃夜宵。我自己没有刻意追求马甲线,但很幸运的是我还有。我生了三个孩子,怀孕容易有妊娠纹,幸好我当时有擦油保养。

  单亲妈妈非常忙

  每天只睡四小时,仍然相信爱情

  罗霖,1991年当选亚姐冠军入行,在亚视和无线都演过不少剧集,曾凭无线长寿剧《真情》中的“双双”一角走红。之后,罗霖与比自己大10岁的富商刘坤铭结婚,两人婚后育有三子。可惜这段17年的婚姻最终以失败告终。近年来,恢复单身的罗霖积极复出,不但拍广告、拍电影、出写真,更当老板经营各种生意。

  羊城晚报:之前你在电影《爱寻迷》中首度挑战激情戏份,这次又大胆推出性感写真集,是不是恢复单身后更有意去做一些大胆尝试?

  罗霖:当时那部电影的片方找我聊了很多次,我觉得演员就是要在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突破,所以就拍了。至于这次的写真集,我也是希望大家能看到不一样的我。泳装部分我本来不想拍,但是拍摄那天全天我只吃了面包和喝水,拍到凌晨3点时,我的小腹都凹下去了。摄影师问我还拍不拍,我想难得肚子有这样的好状态就拍了,毕竟我生了三个小朋友,肚子涨了三次,要再收回去很不容易。

  羊城晚报:你恢复单身三年了,复出赚钱养家,会不会觉得挺难的?

  罗霖:当单亲妈妈,刚刚出来的头半年比较困难,我要一个人照顾三个小朋友,而且当时也有一定的年纪,我担心自己找不到工作。没想到出来后还能接到广告和电影,后来还开始做酒的生意。家庭破碎是最沮丧的时候,我很害怕三个小孩没有安全感,这是我最想弥补的。婚姻破裂,我的心情受到很大影响,但我告诉自己不可以继续不开心,要成为三个儿子的榜样。

  羊城晚报:经历了婚姻失败,有让你获得新的体会吗?

  罗霖:我最大的体会就是,人越简单就越快乐,身体健康最重要。现在的生活跟以前很不一样,我要照顾三个小朋友,每天接送他们上下课,带他们去兴趣班,还有指导他们做功课,从早忙到晚,可以说做妈妈比上班还辛苦。现在我最小的儿子才9岁,所以很多应酬我都不会去,晚上回家要看他的功课,还要跟大儿子通电话,每天忙完已经凌晨2点了,6点又要起来送小儿子上学……虽然休息的时间不多,但是我很珍惜每一刻跟孩子相处的时间。

  羊城晚报:你在事业火红的时候选择了结婚生子,如果有机会重来,会不会再选这条路?

  罗霖:我觉得做人不要向后看,选择了我就不会后悔。如果没有这段婚姻,我就不会有这么可爱的小朋友。从小到大,我是那种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的人。我还觉得命运是注定的,做人要认命,但是要在自己的命运里做到最好。

  羊城晚报:写真集推出之后,你会不会多了很多追求者?你对于爱情和婚姻还会有期待吗?

  罗霖:是多了很多追求者,但是我实在太忙了,感情需要时间培养,我现在的重心还是在事业上,等稳定一些才会考虑。我相信缘分,强求没有用,对方能等就等。虽然经历过失败的婚姻,但是我不会灰心,我仍然相信爱情,希望能找到一个负责任的人,最重要是能疼爱我的三个小朋友。我比较看重人品、性格,很有钱也没用,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是包容和沟通,其余都不重要。(记者 郑惟之)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