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秦海璐称被丈夫“推出来” 儿子出生心态更放松

2015年07月25日 14:4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

  秦海璐扮演的汪晴与江祖平饰演的胡莉本来是一对闺密,但是后来两人却反目,后者还对前者夺夫夺家夺事业,让观众看得很揪心。另一方面,唐熙饰演的田妮则始终守候在汪晴左右,网上也出现了“中国好闺密该向田妮看齐”的热议话题。

  说到对于当“好闺密”的心得,唐熙表示:“我认为闺密之间要有‘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精神,不能和家人或爱人说的话,我可以毫无顾忌地向值得信赖的闺密倾诉。”唐熙透露,在刚拿到剧本时就被田妮这个正能量的角色所吸引:“我被田妮的温暖和阳光打动了。她很仗义,内心也充满正能量。很巧的是这些特质和我的性格很接近,我本人也是充满阳光,积极向上,喜欢帮助别人,不过我在生活中要更大大咧咧一些。”

  比起江祖平和秦海璐,唐熙的资历尚浅,但她也经历过《天天有喜》和《新济公活佛》等几部剧的磨炼,已成功从模特转型为演员。《妈妈向前冲》这部时尚味浓郁的都市情感戏拓宽了唐熙的戏路,为她赢得更多观众的认可。

  由其主演的《妈妈向前冲》今晚收官;畅聊当妈后心态变化

  由拉风娱乐出品,秦海璐、郭晓冬、胡兵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妈妈向前冲》今晚在山东卫视上演大结局,戏中秦海璐的情感归属引发观众热议。秦海璐饰演的汪晴在爱情和事业的双重挑战下逆势而上,成为新一代都市辣妈的代表。而在现实中,秦海璐产后4个月便急速复出,同样是个女强人。秦海璐表示,自己这么快就复工全靠丈夫王新军的“推动”,又说当了妈妈后心态更平和,演戏方面的包袱都放下了。

  出演汪晴受益良多

  “三十多岁是女人最好的时候”

  秦海璐在《妈妈向前冲》中饰演的汪晴,本是一个事业成功、家庭美满的幸福女人,却不幸先后经历闺密背叛、丈夫出轨、事业受阻、亲子疑云等打击,让她的生活从天堂一步步跌到地狱……不过,汪晴没有气馁,坚强地打起爱情和事业保卫战。有观众表示:“汪晴也太惨了吧,什么坏事都遇上,编剧也太虐心了吧。”

  对于这个集众多人生狗血经历于一身的角色,秦海璐称在看剧本时就被其独特的女性魅力所吸引:“女主角经历了很多,而这正是我接这个戏的主要原因。汪晴用积极的态度面对自己的坎坷生活,她有女性应该拥有的智慧和坚定,扮演她,我自己也受益良多。”

  秦海璐还说,这个角色与生活中的自己颇为相似,“柔软是女人的天性,但有时候,坚强是被迫的”。她直言三十多岁是女人最好的时候,自己很享受这个阶段的状态:“这个年纪,大家少了年轻时的稚气或者是比较尖锐的东西,多了更多的柔和与接纳能力。其实这是人生最好的时候,你有爱人,父母也在,还有了自己的孩子,是人生中角色最复杂的阶段,但也是最精彩的部分。要很好地珍惜这段时间,它给你带来的一些困扰、疲惫、成绩以及情感,都是最丰富的,你应该庆幸自己有这样的一段时期,要用好的心态来面对。”

  产后4个月急复出

  “当妈后我卸下包袱,心态轻松”

  自今年初为同为艺人的丈夫王新军产下一子后,秦海璐在儿子刚满4个月便急速复出,参加真人秀《精彩好生活》,接拍电视剧《白鹿原》,丝毫没有放慢脚步。

  对此,秦海璐称自己是被丈夫“推出来”的:“他很心疼我,觉得我连续几个月整夜睡不好觉,太辛苦。正好有真人秀节目来找我,还有《白鹿原》,他特别高兴,说你去工作吧,就当放松一下,家里的事我来照顾。”产后复出的她拼劲丝毫不减,没几个月就恢复身段,而工作则是她产后最好的“减肥药”。为了演好电视剧《白鹿原》里的仙草一角,她在短短几个月内减掉了30斤。

  当妈后的秦海璐表示,儿子的出生让自己的心态更放松:“我已经当了妈妈,即便演不好又能怎么样呢?谁也不能保证把每个角色都演得很好。我意识到这一点,是孩子脐带被剪掉的那一刻,我老公说脐带掉了,今天这孩子(身体上)跟你彻底脱离了。我当时就哭了,想到孩子终究有一天会离开我,过他自己的生活,而作品也一样,我尽力去完成角色了,剩下的就留给观众去评判。其实出道得了奖(金像奖影后)以后,我的包袱挺重的,大家经常用影后形容我,对我要求也高,我也给自己很大压力。但生完孩子后,让我觉得人生最大的一道坎迈过去了,什么都不重要,反而把包袱卸下来了,很轻松。我现在的心态相对更平和,对什么都很感兴趣,做的事肯定和以前不一样。”

  如何能同时hold住家庭和事业?秦海璐表示,自己希望能在家庭和事业之间找到平衡点:“当家庭需要你的时候,就把多一些精力放在家庭。当事业上需要冲刺的时候,反过来我也可以获得家人的帮助……以前有时候拍戏是为了游山玩水,现在我就只会选一些值得拍的剧。说实话,现在的戏很多,但是值得去演的没几个。”

  羊城晚报记者 郑惟之

【编辑:于晓】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