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男星变"小公举":刘烨爱哭 孙红雷傲娇 鹿晗臭美

2015年08月05日 14:12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
男星变“小公举”:刘烨爱哭孙红雷傲娇鹿晗臭美
鹿晗微博截图

  现在娱乐圈,女明星打拳、练功,综艺节目上徒手活抓龙虾帝王蟹、和汉子们撕名牌,胆大十足,不喊苦不喊累,那么男人们在做什么呢?在“杀阡陌”和周杰伦全方位向世人展示他们的“小公举”(网络用语,即小公主)属性时,不仅很多女观众泛起花痴、爱怜的星星眼,就连很多男明星都沸腾了!因为,他们再也不需要隐藏自己的那颗“公举心”了!穿女装的有、戴粉红小发卡的有、傲娇要网友天天赞美他们颜值高的也有,男明星的“公举心”一晒出来,真是吓死本宝宝了!专题策划/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马婷

  爱哭敏感公举:

  刘烨

  刘烨之前标签只是逗比,自从上了《爸爸去哪儿》,才发现他感情特别丰富,是个带着一颗玻璃心、爱哭的小公举。刘烨那脆弱的玻璃心不仅要师哥胡军哄着,老婆哄着,甚至连儿子小诺一都得哄着。在选房子环节中,诺一选了最好的一号房子,但轩轩哭了,诺一其实也在抹眼泪但还是把房卡主动让给轩轩,随后,诺一又安慰了假哭的老爸刘烨,把刘烨搂在怀里安慰说,男子汉别哭了。

  最新一期云南拍摄,刘烨和诺一要暂时分开,见到诺一没有一点不舍得,刘烨小公举心又不是滋味了,照样使出假哭伎俩,没想到惹得诺一真哭了,两父子抱头痛哭。

  刘烨的哭功不是偶发的,数一数刘烨哭的报道真不少:陆川当年给他当婚礼伴郎,回来就写博客说他“凝视着新娘,泣不成声”;前些日子被问到拍摄状况,他竟自曝自己在录制中哭晕过去,别人掐他的人中才将他唤醒。

  作为“史上最不靠谱的老爸”,刘烨居然还偷戴公主夏天的发箍,《爸爸去哪儿》官微曝光后,刘烨却毫不在意,在该微博下发了个傲娇表情。围观后的网友吐槽道:“一山不容两个小公举啊”、“夏天戴是发箍,社长戴是铁丝圈啊”,官微也忍不住再调侃:“第三季有两公举,小公举现在傲娇了,大家都来哄哄吧”,网友佯装安慰道:“社长小公举坠霉(多美)”。

  傲娇小公举:

  孙红雷、黄晓明

  孙红雷荧屏前是正直冷静的“铁面枭雄”。但当你打开了他的微博,扑面而来的却是一个糙汉子的谜一样自恋的世界。作为一个令人发指的自拍狂魔,他吃饭拍戏运动甚至无所事事都要自拍外带美颜磨皮一下。更令人发指的是自称“帅雷雷”的他每张图都要夸自己的美貌,“不想做一辈子花瓶……惆怅”、“其实我只是一个高、冷、帅、美的人”、“不敢想自己帅的事,怕失眠”。能这样花式夸自己的美貌,男女明星都要跪了。

  至于黄晓明,当他迷上各种脱衣服、花式秀胸部时,听到人民群众的异议“不上相”,为了平反此事,小公举就立马上传好几张各种表情的帅照,说:“说我不上相我就笑了,你是不知道我身边的人多不上相。”然后用手机特效软件让老婆Angelababy“翻白眼”跟他形成强烈反差,就连好友杨幂、赵薇、黄渤也惨遭毒手。小公举的内心信念就是:你们都不许比我美!

  臭美小公举:

  鹿晗、杨洋

  当你看到一个直男镜子不离手,那他绝对是一个非常重视仪表的小公举。小鲜肉杨洋就为了臭美练就了一身“镜子雷达”的本领。在之前热播的《花少2》中,不管是光滑的玻璃,还是反光的墙面,统统都变身为了杨洋的“梳妆镜”。他甚至高喊出了“没有镜子,我跟世界一起毁灭”的口号。

  昨日,鹿晗也臭美起来,发了一张戴满粉红色发卡的自拍照,配上一个哼的表情吐槽道:“为什么夹子都是粉红色的?”网友妙答:“因为哥哥有个少女心!”

  炫富型公举:

  王思聪

  再看“国民老公”王思聪,除了为娱乐圈操心,他还有个爱好就是晒狗,给自己的爱狗“王可可”打扮得漂漂亮亮,并以王可可的口吻晒晒手表啦、晒晒项链啦,还让“王可可”在微博上自称“名媛”、“小公举”。谁都看得出来,王思聪这是在借由“王可可”展示自己的“公举心”!不要以为只有女孩子才喜欢给自己的芭比娃娃换衣服、梳小辫打扮漂漂亮亮地玩过家家呢,男人也可以!

  变装型公举:

  贾乃亮

  小公举怎么可以没有蓬蓬裙和兔耳朵,虽然说贾乃亮扮金刚芭比是为了哄甜馨开心,但看他那么欢脱的样子,又是耍头发又是旋转、跳跃,公举心简直溢出来了。早前他就晒了张“翠花照”,贾乃亮为自己描眉画眼,打上腮红,更在鼻子旁边加上一颗黑痣,嘴唇也变成鲜红色,妻子李小璐也转发神补刀“真的是够了”。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