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韩国女艺人电视剧片酬曝光 金泰熙不及李英爱零头

2015年08月22日 09:03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
韩国女艺人电视剧片酬曝光金泰熙不及李英爱零头
金泰熙

  金泰熙主演的新剧《龙八夷》,日前第5集的收视率攻上18%,创下今年韩国水木剧的新高。由于前4集剧情里金泰熙因昏迷卧床,照领1集4000万韩元的片酬,被网友调侃她“躺着就把钱赚了”,妥妥的人生赢家。

  虽然金泰熙看似收费高又好赚,但根据韩国媒体统计整理的2015年韩国女艺人电视剧片酬榜来看,她每集的片酬其实还不及李英爱的零头。

  时隔12年再度回归荧屏的“氧气美女”李英爱,携手宋承宪拍摄古装穿越剧《师任堂,the Herstory》,获剧组开出单集1.5亿韩元的酬劳,不仅稳居片酬榜首位,拍完30集即可进账45亿韩元,吸金力不愧为国宝级。

  鉴于片酬榜前几位女星都有新剧面世或拍摄中,不妨来看看她们“吸金”的作品到底值不值得“吸睛”。

  李英爱

  年龄:44岁

  出道:25年

  新剧:《师任堂,the Herstory》(30集)

  单集酬劳:1.5亿韩元

  总酬劳:45亿韩元

  李英爱12年前拍完风靡中韩两国的古装剧《大长今》后,就未再接演电视剧,前年虽然有制作公司邀她拍摄《大长今》的续集,但遭到婉拒,直到今年年初,她才宣布以《师》剧重返荧屏。剧组为礼遇她,除了大手笔给出天价酬劳外,还允诺给她海外版权费分红,30集演下来,45亿韩元可以稳稳落袋。

  虽然片酬贵得惊人,不过李英爱这次要一人分饰不同时空的两个角色——韩国美术史专业的大学讲师和朝鲜时代的女书画家申师任堂,挑战性也不小。故事讲述现代的大学讲师偶然发现师任堂的日记和可疑的美人图,并逐渐解开背后所隐藏的秘密。鉴于导演尹尚浩执导过人气古装剧《太王四神记》,相信在古装悬疑、哀伤爱情等元素上会拿捏有度。

  该剧日前在首尔三育大学正式开拍,身穿红色连身裤套装、脚踏高跟鞋的李英爱,配上一头气质短发,巨星风采依旧。拍摄花絮照流出后,网友忍不住点赞道:“太美了,有这样的老师绝不跷课。”而剧组昨日也在摄影棚举行了开机仪式,神奇的是,当日清晨本来一直下雨,但在开机仪式之前就神奇地停住了,连李英爱都说:“雨停之后,天空变得更加晴朗,似有天助。我希望大家遇到困难时也能有好事发生。做出广受观众喜爱的作品。”

  崔智友

  年龄:40岁

  出道:21年

  新剧:《第二个二十岁》(16集)

  单集酬劳:5000万韩元

  总酬劳:8亿韩元

  虽然崔智友出道21年,曾演过《冬季恋歌》、《天国的阶梯》等不少经典韩剧,但近年来声势大不如前。直到她参加tvN综艺节目《花样爷爷》第三季、《三时三餐》后,才重新获得大众目光。而她和李瑞镇还因综艺节目传出绯闻,被网友力劝“在一起”。这次她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接下了该台的戏剧邀约,在新剧《第二个二十岁》中扮结婚19年才重返校园的妈妈,同时演绎母亲、人妻及大学新鲜人三重身份。

  有传tvN电视台为了礼遇她,开出一集5000万韩元的片酬,击败该台过去给朴宝英开出的3000万韩元价码,堪称tvN开台9年来女星最高的片酬。这也让崔智友在女星片酬榜上,与宋慧乔、河智苑一起并列第二名。预计16集拍完后,崔智友共进账8亿韩元。

  该剧将于本月28日首播,讲述夏露拉(崔智友饰)在19岁的花样年纪就怀孕生子,以家庭主妇的身份生活了近20年后,决定重返大学校园念书,与20岁的大学校友们从“几近崩溃”走向互相理解的一系列搞笑而感人的故事。别看崔智友已经40岁,但在学校上课的剧照,被网友读出了少女味,纷纷称赞她“根本就是无瑕的蛋壳肌,女神美貌发光了”。

  金泰熙

  年龄:35岁

  出道:15年

  新剧:《龙八夷》(20集)

  单集酬劳:4000万韩元

  总酬劳:8亿韩元

  学历高、从小又是“美人胚子”的金泰熙,赚钱的方式也是美美的——躺在病床上演“睡美人”。她在新剧《龙八夷》中饰演富家千金韩茹真,继承权遭到手足觊觎。同父异母的哥哥串通医院用药让她昏迷3年,直到第5集才终于苏醒。

  前4集中,金泰熙除了短短几分钟的回忆场景外,其他时间都只需要妆容精致地躺在病床上,第4集中她甚至只出现不到10分钟,身为女主角却几乎无存在感,全靠饰演医生的周元撑场。外界感觉她拍个戏都不需要“劳动”,价码却能照旧一集拿足4000万韩元,名副其实是“躺着就把钱赚了”。4000万韩元的单集价码跟女星孔孝真相同,两人一同位列片酬榜第三名。

  不过,《龙》剧的剧组就要大家放心,表示女神苏醒后戏分会越来越重;而金泰熙也强调,为演好植物人,她减重4公斤,这次有听到各界的评论,会“积极听取意见,努力读剧本”,就连微笑的镜头她都准备了两三种方案让导演选择。大家也不好说她不敬业了吧?

  而且从收视角度来说,“睡饱”后的金泰熙更有“吸睛力”,第5集她醒来后和周元交换条件,要求联手协助她展开复仇之路,平均收视达18%,写下水木剧今年的收视新高。剧集最后2分钟,周元向她说:“我们当朋友吧”,瞬间收视更飙至24.92%。收视开红盘,片酬高一点也值得啦。

  朴宝英

  年龄:25岁

  出道:9年

  新剧:《Oh 我的鬼神君》(16集)

  单集酬劳:3000万韩元

  总酬劳:4.8亿韩元

  童星出身的朴宝英,演技在90后女星中算是数一数二的,能在女星片酬榜中位列第四位,倒也不太令人奇怪。她主演的新剧《Oh 我的鬼神君》(上图),收视、口碑都不俗,剧中朴宝英也在懦弱胆小和豪放娇媚两种性格中切换自如。

  故事讲述胆小内向的罗奉仙(朴宝英饰)被一个因从来没有谈过恋爱而无法升天的女鬼附身,继而言行举止、生活态度发生了360度大转变,剧情相当爆笑。 专题策划/撰文 肖华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