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星上真人秀口碑两极化 娜扎负面多 毛阿敏获赞

2015年08月30日 09:22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 
女星上真人秀口碑两极化娜扎负面多毛阿敏获赞
娜扎
毛阿敏

  李健曾说,真人秀就是秀真人。别以为真人秀只是玩个游戏、卖个萌而已,真人秀是艺人的情商大考场,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一言一行,一颦一笑,在这里你演的就是自己。2015年是真人秀爆棚的一年,有人二次镀金混得风生水起,也有人被越描越黑。

  她们“招黑”无人能及

  古力娜扎“洗白”是当务之急

  有些明星,本来就是“招黑”体质,参加真人秀,“洗白”成了当务之急。最急的莫过于古力娜扎,除了林青霞外,她是《偶像来了》开播后话题最多的女星。而且娜扎被黑得也是史无前例,还有人成立了“反娜扎全国后援会”。从2010年出道,娜扎的绯闻涵盖面广到无法想象,“最美北电校花”、“宅男女神”、“年龄造假”、“整容风波”等一个都不少。影视剧方面,先炒作拒绝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前传》的假新闻,接着在拍完《轩辕剑》接受采访时说“我不演床戏、不穿比基尼、吻戏要借位。”,而后又在《分手大师》上演泳装秀,自打脸不要太狠。

  在《偶像来了》中,娜扎的哭诉也引来了网友恶评如潮。她一开始在车上对谢娜说,自己的名字“娜扎”是“人渣的渣”,所以自己的评论里都是“渣渣”,结果将原本轻松的气氛瞬间变得尴尬,就连一向擅长搞笑圆场的谢娜都不知道怎么接话。在最近一次采访中,娜扎似乎有所领悟,对记者放言:“好人坏人时间会给出证明”。结果呢,郑爽胡彦斌恋情曝光果然给娜扎的洗白迎来转机——原来娜扎不是小三啊。接下来,能否彻底洗白就看她的造化了。

  赵丽颖

  “收视小公主”值得学习

  其实在娜扎之前,赵丽颖的黑历史也是无人能及。赵丽颖在真人秀《偶像来了》中调侃自己“上个节目喝口水都能被黑”,好在这些年通过《杉杉来了》、《花千骨》等热门大戏成功突围,成为了“收视小公主”。娜扎不妨学学前辈赵丽颖,出演的影视剧收视率极高,合作的演员评价也超级赞,相比起来,那些揪着学历低、家庭环境差不断黑的才是低级无聊的恶趣味。

  许晴

  从公主到公主病

  在《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表现中,许晴招黑无数。在一期玩真心话的环节中,许晴被问两季节目更喜欢哪一季,她的回复是“上一季”,原因是“因为上一季的人都正常”。按这意思是,第二季的人都不正常?

  这一季,许晴黏上的对象是毛阿敏。但这种“黏着”,在网友看来,就是许晴“拉小团体”的表现。细心的观众发现,毛阿敏不希望《花少》团划分成若干个小团体,此举反倒让许晴觉得毛阿敏疏离了自己。于是在一家餐厅吃早餐时,许晴将自己困在车里,早餐都不吃。随后,许晴继续走孤立路线,吃饭时默不作声,还自顾自地哼起了歌,黑着脸要提前离席。最后更是在车上情绪崩溃,向导演组哭诉“毛毛姐变了”。

  作为一枚年龄超过40岁的资深御姐,网友对这种行为简直是哈哈大笑。有网友认为,这是低级的公主病,用“不屑于和你们玩”来武装自己,实际上是希望获得大家的关注。但也有网友认为旅途上碰到许晴这样的简直是包袱,集体生活就要学会照顾其他人的感受,许晴的做法,让自己和其他人都感到难受。

  郑爽

  口碑岌岌可危

  同样被吐槽公主病的还有郑爽。她原本有着美誉“像水晶一样的女孩”、“小仙女”,但是在经过分手、真人秀一系列高密度的曝光后,口碑是岌岌可危。在第一次参加的《花少》中,郑爽也被网友挑出了诸多毛病,比如第一集去机场接机的时候,虽然行为热心、有责任感,但是对姐姐们的称呼却并不礼貌,初次见面就“唉唉喂喂”。此外,在节目初期,杨洋成为人肉GPS时,作为导游的郑爽就屡次催促、使唤带路的杨洋,诸如“杨洋,姐姐们都跟着你呢,你快点,”的对白不断出现,被网友认为没礼貌。

  她们逆袭为人气王

  宁静:“不去姐”有真性情

  在《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观众对“不去姐”宁静的印象,从最初的饱受争议,逐渐转化到备受喜爱。宁静凭借直率的性格和逗比的作风,深深地吸引了一大批粉丝。

  《偶像来了》开播后,宁静再次成为粉丝们喜欢的女神。“静姐带有天生的幽默感,让人一见就想去抱抱她、亲亲她。”如井柏然给出的评价一样,许多网友表示“就喜欢宁静的这种性格”。而女神们也喜欢她,林青霞多次表示,除了自己喜欢宁静很久外,她的女儿也超喜欢;朱茵直接表白:“我太喜欢你了,你是有什么就说什么”;蔡少芬佩服她什么都敢说、敢做;欧阳娜娜、杨钰莹也对她喜爱有加;张含韵眼中,她还是个“很纯粹、个性很吸引人的姐姐”……就连平时欢乐不断的谢娜,也彻底被她的可爱“打败了”。主持人何炅直言自己喜欢宁静的性格,更是一语道破:“真人秀节目里其实观众们看的就是明星最自我最真实的那一面。”

  蔡少芬:心里住着一个谐星

  在娱乐圈混了这么多年,蔡少芬已经深谙其道。尽管电视里是清瘦忧郁的皇后,实际上她是个“谐星”。在《偶像来了》中,第一次见面青霞姐尊称她为“皇后”,她立马下蹲行礼“太后金安”;听到杨钰莹对林青霞的溢美之词,她又调侃道:“你在后宫可以活。”

  节目组根据观众票选将女星们分为“人气队”(票数高)和“气人队”(票数低),最后还剩赵丽颖和她没分配结果。此时汪涵故意挑事儿:“您觉得(能去人气队的)会是你吗?”蔡少芬答:“如果不是我,我好可怜!我怎么样都在这一行有着二十几年(经历)啊,她(赵丽颖)反正有时间。”四两拨千斤的化解尴尬,情商之高可见一斑。

  早在参加《为她而战》时,蔡少芬爱炫夫闻名圈内外,其老公张晋也因此人气大涨。在《偶像来了》节目中看到机长方队帅哥成群,蔡少芬忍不住吞口水,然后念念有词:“控制一下,控制一下,我有老公的,他们都没我老公帅。”即使被吐槽普通话不标准时,她也表示不准备练习,因为老公觉得这样可爱。

  毛阿敏:这才是真正御姐范

  谈及毛阿敏,大家印象中的“老一辈歌唱家”,在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中让网友直呼“大姐棒棒哒”!初次担任导游的郑爽由于语言上的障碍,第一晚下榻的酒店竟然没有热水与暖气供应,毛阿敏随即展现其大姐风范:她不断给予郑爽肯定,她主动早起为队友准备早餐,她参与行程规划想要替导游分担压力……为了帮助导游解决酒店供暖问题,大姐接过导游的电话就直接开启了“伦敦模式”。网友感慨道:“毛阿敏太帅气了!逻辑清晰的女王范儿又不缺机灵可爱,她的智商和情商都在高峰啊!”

【编辑:张曦】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