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明星公布“孕情”的N种方式:有人抒情有人搞怪

2015年10月22日 09:24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 
明星公布“孕情”的N种方式:有人抒情有人搞怪
邓超和孙俪一家四口站在海边,完美诠释了“1+1=4”。

  娱乐圈又有一对明星夫妻升级当父母啦!昨日,陈思诚和佟丽娅在微博上公布了女方怀孕的消息,两人挖空心思,上演了一出反串戏码,让网友直呼“很有爱!”

  其实,佟丽娅怀孕的消息早就有过传闻,而明星作为公众人物,经常出席公开活动,衣服穿得宽松、换上平底鞋等小举动都会暴露“孕情”。不过,受到“怀孕三个月前不能公开”的传统习俗影响,孕事在前期大多是明星们“不能说的秘密”。对于大家都知道的消息,准爸妈们要怎么公布才能吸引眼球,就要花更多的心思了。近来公布“孕情”的明星们,有的走逗比路线,有的玩起了脑筋急转弯,有的则走传统抒情风,没想到,这年头公布怀孕也得多动脑筋啊!

  专题策划/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吉媛媛

  搞怪方式

  又是反串,又是比喻,这些父母好爱演

 

  代表:陈思诚与佟丽娅,周杰伦与昆凌

  昨日公布怀孕消息的陈思诚和佟丽娅在微博上“演”了一出反串戏码,先是陈思诚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举着验孕棒哭泣的照片,并写着“我有了”。随后,佟丽娅也发布了一条微博回应怀孕的消息,图片为陈思诚挺着大肚,佟丽娅则贴近丈夫的肚子听“胎动”,附文称:“有我呢”。这一组互动图片逗乐了一众网友,直呼夫妻俩公布怀孕消息的方式“很有爱”。

  陈思诚和佟丽娅婚后曾经有一段时间负面新闻多,变成“招黑”体质,这次公布孕情发挥了“爱演”的演员本性,逗比的属性让不少网友对他们“黑转粉”。

  娱乐圈中逗比的准父母不仅仅是陈思诚和佟丽娅夫妇,早前周杰伦公布昆凌怀孕消息的时候,也发挥了“小公举”的幽默基因。今年4月,周杰伦在社交网络上贴出了他与昆凌的合照,照片中,两人都“挺着大肚子”,周董还俏皮地配文:“我们来比看谁比较会带球走步。”没有想到,平日里喜欢篮球的周杰伦,会把爱妻怀孕这件事比作一项打篮球技术。

  动脑方式

  数学“公式”知道很多“秘密”

 

  代表:孙俪和邓超,林志颖夫妇

  走搞怪路线的明星准父母们大多秉持着“服务精神”逗乐粉丝,而用间接方式公布孕情的准父母们,则注重与粉丝们的互动,大玩“脑筋急转弯”,用一反常态的“数学公式”告诉大家他们的家庭有新成员了。早前,林志颖发布微博称:“告诉大家一件开心的事情:Kimi以后要照顾两个弟弟!以后是一家五口啦!”他的配图则是一条数学公式,他与太太陈若仪和Kimi用加号相连,等于号后面是数字“5”,也预示着陈若仪这次怀的是双胞胎。在此之前,林志颖曾多次表示自己想生“二胎”,Kimi自参加了《爸爸去哪儿》走红以后,粉丝也期盼林志颖能“出品”更多的萌娃,这次Kimi妈妈怀上双胞胎,实在是可喜可贺。

  其实,最先用“数学公式”公布怀孕消息的并不是林志颖,而是同样“出产”二胎的邓超、孙俪夫妇。去年怀上二胎的孙俪,就在丈夫邓超生日当天公布了这一则喜讯,她在微博上说:“这是邓先森的第35个生日,是邓粑粑的第3个生日!今天也是我变身女超人的第四个年头!期待我们全新的家庭模式:1+1=4……”并配上一家三口海边度假的照片,曝光了大肚孕照,“1+1=4”的说法也印证了怀孕的消息。

  抒情方式

  用感恩的心写下煽情文

 

  代表:徐若瑄、大S等

  对于准爸妈而言,腹中的宝宝不但是爱情的结晶,还是“上天的恩赐”,而娱乐圈中的高龄产妇们怀孕更是不易,因此会比其他准爸妈们显得格外珍惜。当孕情能够公布的时候,这些准妈妈们往往怀揣着一颗感恩之心,在微博上示爱还未出生的胎儿,大走煽情路线,接受网友们的祝福。

  早前“历尽艰辛”诞下宝宝的徐若瑄,在公布怀孕消息的时候,不但写下长微博,感恩“你是老天给妈咪最美好的生日礼物”,还发了一张大肚照,她用一张A4纸上写着“李V宝,妈咪爱你”。此后,40岁高龄的徐若瑄的产子路,让网友们感慨母爱的伟大。

  此外,大S和刘若英同样走的是温情路线,接受大家的祝福。大S在微博晒出素颜大肚照,并说:“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一家有三口了!感恩。”而刘若英也发挥了文艺属性,在微博写下:“感谢老天的眷顾与大家的祝福,我与先生钟石要学习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重要的阶段,迎接一个新的生命到来,有期待,也有紧张,更多的是喜悦。”

【编辑:宋宇晟】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