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叶璇回应负面评价:万人迷都是万人敌(图)

2015年11月30日 08:1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 

叶璇在新节目中。

  东方卫视每周二热播的明星美食公益真人秀《今天是什么》日前在宁波录制,本报记者前往探班,此次听闻叶璇与同行产生不愉快而罢录节目。而最近的叶璇似乎变成了“奇葩”的存在,在外界眼里,她智商堪忧、难搞、很作。

  前晚,在接受广州日报及广娱大本营专访时,她表示自己在工作中必须要强势。全程她快人快语,逐一回应焦点争议,直言万人迷就是万人敌。与小默先生的恋情不被看好,她却认定对方是携手走一生的人。

  说“难搞”:工作中我必须强势

  广州日报:之前你说参与的一档真人秀作假很厉害,这次为什么来?

  叶璇:因为节目的中心思想是很正能量,讲节约之类,和我本身抠门的习性很符合,包括那天要吃生虫子,男艺人都不敢吃,导演说你要吃才有收视率,那我就只有第一个上了,不是为了惊悚猎奇,而是告诉观众说,这是一个少数民族待客的美食,是一种文化的融合。

  广州日报:外界传说你“难搞”,在圈中口碑不好?

  叶璇:工作中我当然要强势,不然怎么拿高片酬?任何一个节目和作品最后是赚钱的,大家的关系都是变好,如果没赚钱就会出各种问题,这不是说钱多重要,而是这个数字可以衡量大家的价值,所以你要保证这个大方向。

  广州日报:你觉得自己是招黑体质吗?

  叶璇:不红就没人黑你了。你要得到多少荣誉,就要承受多少诋毁,万人迷都是万人敌,这个世界不会所有人都疼你,有争议并不代表你错误,你要用一个长期的时间去证明自己,我们这个行业是重在千秋不争一时,我可以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保证你发声的权利,我完全不会感到困扰,别人的批评如果是正确的,我感谢他还来不及,那我改进就好,如果批评不对,那我更不用不开心了。我有时间就会去看看留言评论,但如果每天看网页,就不用做自己的创作了。

  说恋情高调:就是因为我认定了他

  广州日报:你和小默先生的恋情十分高调,引起各种非议和风波,你会不满吗?

  叶璇:不会,任何事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心里有美好的人自然就会看到真爱、积极的一面,尤其我和他是网恋,更是不可思议的事。我心里很坦然,初衷是传递真善美,可是不可能每一个到达的点都是真善美,你的能力有限,就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日积月累出来的效果就是好的。

  广州日报:但是得到瞩目的恋情好像都不会走得特别远,你害怕吗?

  叶璇:这是我入行快20年以来公布的第一段,就是因为我认定了他,真正的爱情是两人价值观的相投,不是别人三言两语能击溃的。

  广州日报:你手撕男友的前女友时说,“分手是你因为不够优秀”引起了前女友们的不满?

  叶璇:我就是为了引起关注我的女孩们的反思,我发任何微博就是要引起大家的关注,没人看我才着急呢。我一直认为优秀不是因为你多有钱、多漂亮,优秀是指品格和德行,你是不是以善心待人,当然也要有健康的体魄和独立的经济来源,这是每一个女人都应该追求的,如果我今天被抛弃了,也会先自省是不是够优秀,而不是怪对方。

  广州日报:你说要走法律程序,现在情况如何?

  叶璇:已经在走了,诽谤是要负法律责任的,我们提供的证据都已公证过了,律师也在收集相关证据,还查到那个女孩的名字都是假的,我们说行不改名坐不改姓,很难想象会有这样的人,一切都是程序履行中。

  广州日报:男友劈腿、整容的传闻,你出来抱不平了?

  叶璇:我是一个帮理不帮亲的人,我是学生物化学的,一看就知道他没有整容。

  广州日报:这些风波对你们的感情是一个加速吗?

  叶璇:也许真是,在考验中最能看出一个人的本性,他很淡定,唯一的担心是怕我会受影响,我们彼此都坚定,都看到对爱情的信念,所以这反而让我们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说智商堪忧:我在爱情中很幸福快乐

  广州日报:网友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堪忧,你是典型?

  叶璇:这的确是女人的一个特点,也可能会导致她吃亏。但是有些女性还是非常理智地处理好爱情、事业和自己的关系。我自己无法界定此时我智商是不是很低,但我觉得在爱情中我很幸福快乐,这是一个比较简单的标准,没办法量化,要不就看他给了我多少存款?他的公司在行业内是数一数二的,我的公司还没做到。

  广州日报:对婚姻期待吗?

  叶璇:没有太强的愿望,我能保证在爱情和婚姻里都是百分百的付出,没有差别,他好像是有一些求婚的小计划,有时候被我发现,我知道他是我携手走一生的人,那天我和朋友在楼下吃火锅,下着雨,他生着病都说要不要来接我回去,即使餐厅离家只有50米,他永远先想着别人的感受,这种细心是有大智慧的男人才能做到的,所以我们结不结婚没有区别。

  广州日报:未来会生小孩吗?

  叶璇:会,我不是冷冻了卵子吗?根据科学原理,什么时候要宝宝都可以,就是看时间和心情,我现在工作很忙,家里还要照顾两条流浪狗,花费了很多精力,但我们都喜欢小孩,我相信该出现就会出现。(记者 曾俊)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