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星病中照:范冰冰抿嘴 Angelababy卧床(图)

2016年01月12日 0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女星病中照:范冰冰抿嘴Angelababy卧床(图)
范冰冰微博截图

  中新网1月12日电(李萌)在光鲜外表的背后,明星也会有脆弱的一面。范冰冰、Angelababy、李冰冰、孙俪都曾晒出自己生病时的照片,她们或撒娇卖萌,或感慨良多,或幽默调侃,网友也纷纷祝愿早日康复。

  范冰冰带病工作 晒自拍抿嘴

  此前,李晨在微博晒出女友范冰冰生病输液的照片,还担心表示:“感冒快点好起来。”照片中,范冰冰盖着被子,半躺在宾馆的床上输液,憔悴疲惫。随后几天,范冰冰晒出身穿优雅礼服出席活动的照片向大家报平安,“我好多了,谢谢”,但照片中,范冰冰微微嘟起嘴巴,虽然很可爱但依然看上去有些疲惫。

  昨日,她再次晒出自拍照,透露目前还是没办法说话,照片中,她穿着黑色外套坐在车里,抿着嘴巴,模样可怜。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照顾好自己美冰”、“说不出话没事,你只要出现就貌美如花”、“冰冰快好”。

Angelababy微博截图
Angelababy微博截图

  Angelababy因病缺席活动 戴口罩躺病床上

  近来,AngelaBaby因工作满档免疫力降低得了感冒,虽然起初她仍抱病上阵,先后到青岛、武汉带病工作,但之后因体力透支紧急送医。

  7日,Angelababy缺席新片活动,现场电话连线时,由于她正在做检查,老公黄晓明代她接通电话,并就爱妻的缺席表达歉意。同时,他也透露Angelababy本想坚持出席,但因为高烧不退,说话困难等症状,不得不前去治疗。

  当天傍晚,Angelababy晒出生病卧床的照片,并透露还有另一场活动也未能如约出席,“对不住了,今天倒下了”。照片中,Angelababy戴着口罩躺在被子里,闭着眼睛休息。

  随后,黄晓明转发妻子的微博,并说:“照片是我拍的,大家放心,我一直在。”

李冰冰微博截图
李冰冰微博截图

  李冰冰国外就医扎针流血 体温接近40度

  去年12月初,李冰冰在微博晒出在国外生病住院的照片,还分享了注射时的经历:“扎一下没扎进去,扎两下没,扎三下,呼,鼓包了,里面见了血了?换个地儿,一针扎进去了,噗,血喷床上了!眼冒金星看着护士刚想说没关系,她把‘sorry’吃掉转身飘走了。这都第几天喷血了,我是跨越半个地球来给她们练手的吗?体温都急得蹭蹭往上冒了。”

  照片中,李冰冰躺在床上面容憔悴,已经烧至39.7度,左手还插着输液管,白色的床单上留有明显的血迹。手上出现淤青,整个人看上去很虚弱。

  当月23日,已经回国的李冰冰发表长文详述治病经过,并感谢国内医疗工作者们的付出。

邓超、孙俪微博截图
邓超、孙俪微博截图

  孙俪、邓超同时生病 戴口罩紧闭双眼

  去年2月,孙俪在微博晒出邓超发烧戴口罩的照片,隔天,邓超又晒出孙俪生病戴口罩的照片,并幽默称“爱她就传给她”。

  二人前后两张照片中,都带着口罩,额头上贴着退烧贴,且都紧闭双眼。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评论“去给娘娘下碗面”、“连生病都这么有夫妻相也是醉了”。

图片来源:杨幂微博
图片来源:杨幂微博

  杨幂病容俏丽 因发烧昏睡

  去年10月底,杨幂在微博晒出两张化妆时的照片,还透露前晚因发烧昏睡过去。照片中,她身穿白色睡衣,头发梳于脑后,几缕发丝垂落眼前,虽然妆容尚未完成,但更显俏丽。

  看到照片后,有网友表示,“注意身体啊,大幂幂”、“好好爱护身体”、“大幂幂辛苦了!好好照顾自己!你还有刘蜀黍和小糯米呢”。

赵薇微博截图
赵薇微博截图

  赵薇生病感慨多:想法疯长,自己害怕

  去年6月,赵薇凌晨在微博感叹因为生病导致睡得越来越晚,“咳嗽感冒接近三周。我知道现在需要多喝水和热汤,最好在空气比较好的地方安静休息两天,看看电影”,此外,她也坦言因为身体的脆弱,开始有各种各样的想法,“像野藤一样疯长,会想到自己害怕,也会记起被苍茫生活掩埋的真像。做好自己的医生,方方面面的”。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人在夜深人静,在脆弱的时刻是最容易被自己打败的,但是反方面来想想,也许会让你更加坚强”、“好好休息,我们爱你”、“好好照顾自己”。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台湾女星肝指数破900 就医静养半个月

  去年12月,台湾女艺人陈子玄身体健康亮红灯,验血时发现肝指数飙破900,整整静养了半个月才回到剧组。她回忆当时住院观察,某天醒来看见妈妈担忧地守在身边,难过自责:“真的不孝到极点!”

  11月,陈子玄因下巴蜂窝性组织炎到医院检查,验血后意外发现肝指数高达729,是正常数值的17倍之多,当时她还没有感觉到严重性,直到隔天肝指数又飙升到超过900,被医生警告“破千就是爆肝了,随时可能造成肝衰竭”,才意识到情况已经非同小可,留在医院观察了整整4天,出院后又一直静养到11月底。

  回忆起住院期间,陈子玄透露某天下午一觉醒来,看到妈妈守在身边照顾时,忍不住难过感慨说:“不是说好我要照顾你吗?怎么变成你在照顾我了?”她还自责生病让妈妈担忧:“简直就是不孝到了极点!”并下定决心保重身体,称:“我要更爱自己,才有能力爱其他人,才能拥有我要的生活。”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