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明星屡传家暴:德普疑殴打嫩妻 黄奕曾晒额头凹陷照

2016年06月02日 0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62日电 近日,美国好莱坞知名男演员、“杰克船长”扮演者约翰尼·德普和小他23岁的嫩妻安伯·赫德的离婚案因涉嫌家暴闹得沸沸扬扬。其实,近年来,娱乐圈屡有家暴传闻,中新网(微信公众号:cns2012)记者就此梳理多位娱乐圈明星所经历的家暴风波。

德普(资料图)
德普(资料图)

德普被疑家暴获旧爱力挺 离婚案“神反转

德普离婚事件被曝光后,安伯·赫德随即向法庭提交了自己脸部受伤淤青的照片,同时申请了家暴保护令,并公开指控德普向自己砸酒瓶、摔手机。

赫德表示,上个月生日派对结束后,二人发生争吵,喝多了的德普不仅将酒杯扔向自己,自己还被按到床上,不仅如此,赫德还被抓住头发,甩向地面。此事发生1个月内俩人未见面,直到上周六,因为德普母亲前一天去世,德普当晚又突然抓狂,抓起电话扔向她的脸。法院经过对赫德伤口检查,发布了临时禁令,禁止德普靠近赫德,并将于617日举行听证会。

此后,德普本人并未受到家暴指控影响。德普的发言人发表声明表示,“鉴于这段婚姻的短暂,以及最近失去母亲的悲剧,约翰尼不会对自己私生活的种种下流虚假报道、八卦、误传和谎言做出任何回应。希望这场短命婚姻能够尽快解体。”与德普交往14年之久的旧爱凡妮莎·帕拉迪斯也拿出亲笔信,公开力挺道“这一点都不像跟我生活14年的男人,我认识的德普从没对我动过粗。”至此,事件似乎已沦为“罗生门”。

然而据国外媒体报道,521日警方接到报案赶到德普家中时,赫德并没有任何受伤的证据。报案中,赫德一直没有提德普的名字,她仅仅是用“他”来代替自己的丈夫。赫德对警方说,两人只是发生了口角争执。警方在认定没有罪案发生后离开,临走时,还给了赫德一张名片,以备她决定再次报案,但后来赫德并没有进行第二次报案。

金贤重施暴疑云未散 女友复合流产又陷争子风波

早在2014年,一名自称金贤重女友的韩国女子崔小姐,报案表示受到了金贤重反复施暴,并公开自己的诊断书和伤处照片。

对于崔小姐“曾四次遭受殴打”的指控,金贤重在被警方审讯四小时后表示,自己只动过一次手,并向女友公开致歉,称“给相爱两年的她带了太多伤害。”至此,家暴风波以崔小姐的撤诉告终,但金贤重的事业遭受了巨大打击,不仅中国个唱告吹,KBS演技大奖也未能参加。

金贤重微博照片
图片来源:金贤重微博截图

陷入家暴风波的金贤重形象一落千丈,但事件此时出现了让公众瞠目结舌的转变,有韩媒爆料,金贤重已和前女友在14年底复合,不仅甜蜜同游济州岛,崔小姐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

对此,金贤重方面要求女方出示怀孕证明,并通过律师向媒体表示,“如果孩子是亲生的,将会负起养育的责任。”崔小姐随后公布了二人堪比韩剧对白的短信记录,给了对方有力的反击。崔小姐表示,自己将对孩子负责,并不会跟金贤重结婚。

此后,事件又有了更“狗血”的走向,20155月,金贤重入伍前,崔小姐宣称自己曾被金贤重殴打以致流产,然而她拒绝接受医院检查,也拿不出证明自己流产的证据,让事件变得疑点重重。金贤重方面则乘胜追击,表示有证据证明崔小姐的怀孕和流产都是假的。

然而,崔小姐在同年9月顺利产子,满足了金贤重方面做亲子鉴定的要求,鉴定结果显示,亲子确定率为99.9999%。面对如山铁证,尚在服役的金贤重由父母出面召开了发布会,表示会依据之前所说,对孩子负责。至此,不少网友对这出反转狗血剧情表示,“希望没有下一季:《爸爸回来了:抚养权之争》”。

黄奕夫妇家暴升级骂战 上演夺女大战

黄毅清微博照片
黄毅清微博截图

说起家暴事件,不得不提黄奕与黄毅清夫妇。二人家暴事件升级为微博骂战后,更上演了夺女大战。20146月,黄毅清在微博揭露黄奕是虚伪的“慈母”,称夫妻二人已经分居,并手握其出轨证据。随后,黄奕发出律师函提出离婚,宣称黄毅清曾经施暴,公布了额头凹陷照片,疑似被打。

对此,黄毅清在微博上暗指黄奕伪造证据,二人陷入离婚骂战。双方协议离婚后,黄奕便一直没有让父亲与孩子见面。黄毅清也持续在微博控诉黄奕藏匿孩子长达一年之久,不许自己与孩子见面。他曾多次到黄奕住所围堵,但始终失败。2015年,黄毅清向法院提出上诉夺回自己的探望权,黄奕不满法院裁定,上诉夺回探望权被法院驳回。

本以为双方恩怨并没就此告一段落,2016年初,黄奕被曝发朋友圈求助,称黄毅清以探视女儿为由私自带女出境,她哀求道:“求求你还我孩子!”

随后,黄毅清发微博证实已经带着女儿回美国,并称自己作为父亲“别无选择”:“发现女儿身上有多处淤青,女儿哭喊着不要离开爸爸,因为妈妈和叔叔生气打自己的脸。”黄毅清因此怀疑黄奕对女儿施虐,并录下对话视频,已在美国委托律师申请保护令。他同时还晒出一张女儿右脸疑似淤青的照片。

贾静雯被家暴当众落泪 复出摆脱阴影

贾静雯微博照片
贾静雯微博截图

贾静雯自跟修杰楷公开恋情以来,一直以阳光幸福的小女人形象示人。然而在2010年,贾静雯当时与豪门前夫孙志浩曾上演离婚纠纷。贾静雯开记者会时当众落泪,她表示,孙志浩曾和她吵架时,激动万分情绪失控,更是对贾静雯拉拉扯扯,最终使贾静雯母亲不慎摔下楼梯,母女俩受伤。此外,贾静雯曾与黄磊传出有暧昧关系,孙志浩当着双方家人的面动粗,拿玻璃烟灰缸乱砸,幸亏没直接击中贾静雯母女。

近年来,再次当妈的贾静雯早已摆脱离婚阴影,复出后不仅身材保养得当,事业出现转机,更有修杰楷疼爱,一家人和谐美满。(完)

【编辑:罗攀】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