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信息

星二代不拼爹?赵本山女儿热衷直播 关晓彤获封学霸

2016年07月09日 0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学霸”关晓彤走出高考考场 娄晓摄
“学霸”关晓彤走出高考考场 娄晓摄

  中新网北京7月9日电(记者 娄晓)近日,出身于演艺世家的关晓彤以表演学院专业课和文化课双料状元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收获“学霸”头衔,再度引发人们对“星二代”的关注。中新网(微信公众号:cns2012)记者就此梳理了一批“星二代”现状,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他们,也在用心经营着各自的事业。

  关晓彤4岁半以童星身份出道,被粉丝调侃为娱乐圈“老戏骨”,这或多或少得益于她的家庭。关晓彤出生在文艺世家,爷爷是北京琴书泰斗关学曾,与老舍、六小龄童之父六龄童都是好朋友。爸爸关少曾是影视演员,在不少影视剧中给明星“当过爹”。

关晓彤高考成绩 来源:关晓彤母亲提供
关晓彤高考成绩 来源:关晓彤母亲提供

  在高考成绩公布后,不少网友惊叹,“专业课和文化课都考第一,原来是真学霸。” 关晓彤向记者表示,“人生就这么一次高考,为了不留下遗憾,无论如何也应该全力以赴、重视对待,这毕竟是12年学习的努力成果。”关晓彤的妈妈李君也透露,家里对关晓彤的要求十分严格,尽管经常进组拍戏,但学习上也不敢松懈。

赵本山女儿妞妞(小名)回应网友刺耳言论 来源:社会你球姐baby(妞妞)微博截图
赵本山女儿妞妞(小名)回应网友刺耳言论 来源:社会你球姐baby(妞妞)微博截图

  不同于继承演艺事业的关晓彤,赵本山的女儿妞妞(小名)加入到了网络直播的大军行列。在首次直播中,她向粉丝自爆自己大学生涯刚结束,9月即将开始硕士课程。有媒体报道,妞妞仅直播首秀就入帐88万人民币,赚钱能力秒杀老爸。

  自直播首秀蹿红后,妞妞参与了微博“十大网络主播评选”,赵本山在阔别微博5年后为女儿发出拉票微博,让她迅速登上话题榜。然而,部分网友对妞妞的评价并不友好,“整容、网红脸、靠爹”等刺耳的词语频频出现在微博私信中。近日,妞妞终于忍无可忍,通过微博怒晒网友骂她的截图,并呼吁多一点正能量。

妞妞参与网络直播
妞妞参与网络直播 来源:社会你球姐baby(妞妞)微博截图

  “我几斤几两自己还是知道的,我就是想要做自己的品牌。”今年19岁的妞妞曾向媒体表示,自己无心接过父亲的艺术遗传,一心想要成为商界女强人。“其实做艺术和做生意都是为了赚钱,我觉得开公司用脑赚钱,比在舞台上忙要好。”

一头粉红色头发的窦靖童以中性打扮现身,出席香港音乐节及艺术节演出。<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张宇 摄
一头粉红色头发的窦靖童以中性打扮现身,出席香港音乐节及艺术节演出。中新社记者 张宇 摄

  爸爸是首屈一指的摇滚先锋,妈妈则是绝对的演艺圈偶像,有网友羡慕道,“窦靖童投胎的功力,一定是最令人向往的存在”。从窦靖童微博放出个人创作的单曲开始,整个乐坛都做好了陪伴窦靖童长大的准备。一位王菲铁杆粉丝惊呼,“王菲还在谈恋爱,她女儿都要出道了耶!”

窦靖童现场表演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张宇 摄
窦靖童现场表演 中新社记者 张宇 摄

  然而,窦靖童非但没有在音乐创作上被打上王菲的烙印,还以短发、裤装、“男友力”十足的中性形象吸引了大批少女粉丝。连一起录节目的欧阳娜娜都被“征服”称,“她是一个很酷的人。我们在后台有聊几句,就是觉得她真的很酷。”

  面对媒体镜头羞涩紧张的窦靖童惜字如金,极少主动提起王菲,鲜有宣传炒作的首张全创作专辑《Stone Café》却一经面世就销售一空,让窦靖童的才华得以证明。

杨玏在微博祝福父亲杨立新生日快乐 来源:杨玏微博截图
杨玏在微博祝福父亲杨立新生日快乐 来源:杨玏微博截图

  “我觉得‘星二代’这个词既不是光辉也不是阻力,没有对我造成困扰,我也没当回事。”演员杨玏出身于演员家庭,父亲杨立新曾塑造了《我爱我家》中的经典形象,但杨玏曾在采访中称,“我不会在‘星二代’光环下睡大觉”。

  从《大丈夫》、《匆匆那年》到《何以笙箫默》,杨玏所饰的角色多数都是阳光、贴心、开朗的大男孩形象,粉丝给他封上“国民暖男”的封号。杨玏表示,我只是想安安静静地做我自己,把应该做的事情完美地做出来就够了。诠释好每一个角色,不断给自己的演艺生涯带来突破。(完)

【编辑:罗攀】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