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信息

古装情景喜剧《花满楼》计划拍180集

2016年07月12日 10:54 来源:中国网 参与互动 

  7月8日,由网传天下、新媒世传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情景网剧在浙江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出品人郭彤、导演和制片人丁雷、总策划宋争,编剧蔡黛鹰、应娜、吴阳坡、许寒、赵国燕王、侯肖同,演员徐小琴、袁祎一、任婉婧、张雨桐、黄玉婷、侯晓乐、王旭升等参加了开机仪式。

  《花满楼》计划拍摄180集,分四季播出,第一集预计拍摄45集。该剧讲述了处在南唐、吴越国和闽国交界之地一家花肆“花满楼”里各有千秋的五美间时而合作、时而相互拆台,千奇百怪、趣味盎然的故事。

  精妙的台词是本剧的看点之一。“花姐一怒,整一瓶醋”“如果刀剑够快,我就不会觉得疼。如果悲伤已经逆流成河,那我就可以修炼成为满口铁齿铜牙!”“当你走出这扇门才悲哀地发现,原来陪酒买醉赚得一点卑微的银子才是生活的全部真相。”“真是大珠小珠落玉盘,琵琶声声催人尿”……精妙的台词在揭示人物性格的同时又让人捧腹大笑,生动有趣。

  高潮迭起疑窦丛生 双重身份上演江湖热血

  这家处在三国交界之地的花肆并不是普通的娱乐场所,表面上风平浪静,实则暗藏玄机。乱世之中,各方势力暗潮涌动,表面上花红酒绿,“花满楼”的成员却都有不可告人的双重身份。“花满楼”表面上是花肆,实则为三国情报枢纽;有的人擅长跳舞,却是一国有名的捕快,武艺高强;有的人一张娃娃脸,单纯可爱,却是摸金校尉的后代;有的人称“小诸葛”,爱占卜,却是一国公主;有的人是武林高手却甘心在这里当乐师……高潮迭起的剧情、别样的人物设定、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双重身份的他们时而相互拆台,时而又为了同一个目标一致对外,心酸、快乐、悲伤、难过轮番上演,看点十足!

性格迥异各有千秋 五美携手演绎乱世趣事

  “花满楼”里的五美,她们性格迥异,各有千秋:花姐、李莫愁、惜春、夏怜、秋玉,分别由徐小琴、袁祎一、任婉婧、张雨桐、黄玉婷饰演。徐小琴曾出演电影《我是路人甲》,也参演过《疯人乐园》《群工站长》《美人私房菜》等影视剧,在将近十年的演员生涯中积累了宝贵的表演经验。袁祎一作为广告新宠,五官古典精致,气质独特,颜值爆棚,曾出演《如果爱有明天》《戏说秦王》《哥哥》等作品。惜春的扮演者任婉婧曾出演过《隋唐英雄3》《完美新娘》《死亡剧社》等影视剧,张雨桐、黄玉婷等圈内人气演员作为另外两美也加盟该剧。“阴盛阳衰”的“花满楼”中的男乐师赵琵琶由青年琵琶演奏家侯晓乐饰演,曾出演过《卫子夫》《隋唐英雄4》等剧的小鲜肉王旭升在剧中扮演服务员吴小二。

  “花满楼”的花姐是花肆的老板娘,酿的一坛好酒,标志性语言“姑娘可以不要钱,这酒钱可是一文也少不得”;袁祎一饰演花满楼五美之一的李莫愁,悲情高冷,静若处子,“她在花肆只呆了一日,便直侃得花肆众人神色全变落荒而逃”;惜春“长袖当舞时,美艳不可方物”又爽朗好酒,十足的女汉子;夏怜是摸金校尉的后代,面上傻白甜、骨子里是心机婊;“小诸葛”秋玉来花满楼是为了找个如意郎君。

  四大编剧齐上阵 打造最强逻辑思维

  该剧的编剧有六位,分别是蔡黛鹰、应娜、吴阳坡、许寒、赵国燕王、侯肖同,他们均写过很多优质作品,被影视公司制作成影视剧搬上荧屏。编剧蔡黛鹰的多部作品被拍摄为电影、电视剧、情景喜剧、数字电影、网络剧,比如《幸福一家亲》《幸福的旅程》《邮递员》《记忆拼图》《售楼小姐》等,情景喜剧《幸福的旅程》曾在卫视平台播出。才女应娜演而优则编,曾在《黛玉传》《阿旺当主任》《因为爱——追缉令》等剧中有出色表演,转型做编剧以来,其编剧作品《天使妈妈》《好好谈恋爱》皆被影视公司看中拍摄。吴阳坡,毕业于麦考瑞大学国际传播专业,主要作品有网络剧《东阳男生》《东阳女神》《奔跑在磐安》《调戏师》、微电影《新生》等。许寒,主要作品有网络剧《大二神捕》。赵国燕王,网传天下签约编剧,其编剧作品有《超五星选美》《学妹快跑》《弗爷计划》《废材王爷》《爱情监控》等等。侯肖同,网传天下签约编剧,第一次参与该剧本创作。

  《花满楼》由四个知名编剧完成,让这部剧的逻辑思维变得更加强大。除了编剧,才华横溢的新锐导演丁雷也不容小觑。他曾担任电影《钟馗伏魔》后期总监、电视剧《东北往事》特效总监、《横店圆明新园全球宣传片》监制和特效总监、网络剧《男神女神》编剧和导演、微电影《新生》 导演和制片、网络大电影《调戏师》 导演和制片,入行以来,每一次的作品都的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PK《武林外传》 问鼎网络情景喜剧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武林外传》吗?同样作为古装情景喜剧,一度被评为中国电视史上情景喜剧的巅峰之作,这次由网传天下主要制作的《花满楼》,四位知名编剧齐上阵,独特的人设、精妙的台词、实力与颜值并重的演员再加上电影级别的制作水准,有望问鼎网络情景喜剧。

  网传天下坐落于横店影视城,《花满楼》是其今年开拍的第四部剧,至今已经上线了《天局》、《大面曹天》等点击量破亿的网络剧。2016年下半年,网传天下将打造网传季,数部网传剧在网上同时连载,形成网传效应!

  网传天下以全新的姿态介入互联网内容市场,成立一年时间已经拍摄完成五部网络剧,三部网络大电影。目前,已涵盖IP收集与分发,网络内容发行与宣传,差异化行业数据统计与发布、游戏开发与发行、VR应用、线下商业等业务板块。

【编辑:罗攀】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