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信息

回顾王宝强婚姻:戛纳红毯求婚 曾否认前妻图钱

2016年08月14日 0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资料图:王宝强与马蓉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发 骆云飞 摄
资料图:王宝强与马蓉 中新社发 骆云飞 摄

  中新网北京8月14日电(记者 张曦) 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保持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因此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对此记者致电当事人之一宋喆,对方先是不接电话,随后关机。

  凌晨发布离婚声明

  称妻子与经纪人有染

  王宝强的离婚消息如一颗重磅炸弹,在网络上立刻引发热议。

  他在声明中提到,自己无论在生活中、工作中、社会交往中,都是一个对婚姻与家庭、对朋友与团队、对工作与社会,尽责忠诚的人。

  “我无愧于关心我、厚爱我的家人、朋友和社会。我自婚姻关系建立以来的一切言行与举止,绝对忠诚、正派与宽容。但我绝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的行为。”

  对于离婚真相,王宝强直言是因为“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但他也提到,会尽力将给双方父母和两个尚未成年的孩子造成的伤害降到最低,希望他们继续拥有平静的生活。

王宝强认证微博截图
王宝强认证微博截图

  一见钟情

  曾否认马蓉图钱:追她的人多了

  从出道以来,王宝强几乎是绯闻绝缘体。2011年,面对记者的逼问,他承认和马蓉已婚有子的事实。

  马蓉出生于1986年8月8日,毕业于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播音主持系,因外形甜美,被视为校花。

  然而,由于王宝强黝黑矮小的外形,两人的结合曾招来各种争议。

  王宝强早前受访时称,自己和马蓉是一见钟情,“见到她的第一面就觉得‘就是她了’”。

  后来他在录制《非常静距离》时,又详细地回忆了这段往事,“第一次见面,我一直不敢正面看人家,心跳得厉害。她也不是特别爱说话。我当时没有表白,后来慢慢彼此接触多了,对方也能感觉得到。即使不说‘我爱你’,但是你的行动就能表现出来”。

  对于外界质疑马蓉是图钱,王宝强的回应是:“这个太可笑了,追她的人多了去了,比我有钱的也多了去了。我那个时候还真没什么成就,但是我想我能够给她一种安全感。”

  据悉,王宝强与马蓉并非闪婚,两人恋爱两年多后才结婚。

  在当时的王宝强看来,自己与马蓉性格互补,“我们在生活上各方面都挺能聊一块的,很互补,我什么都愿意跟她讲,跟她聊能聊出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戛纳电影节迎来中国导演贾樟柯的参赛电影《天注定》首映礼,该片主创人员悉数出席,共同享受红毯走秀待遇。图为该片主演之一王宝强在镜头前拥吻妻子。<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发 龙剑武 摄
资料图:戛纳电影节红毯,王宝强拥吻马蓉。中新社发 龙剑武 摄

  戛纳红毯上求婚

  “我亲我老婆的时候,可猛了”

  由于王宝强结婚时没有举办婚礼,这让他觉得亏欠了马蓉。

  2013年5月17日,王宝强在第66届戛纳电影节的红毯上,当众向马蓉单膝下跪求婚,并亲密热吻。

  事后他透露,5月17日是自己与马蓉相识的日子,他还笑称:“我亲我老婆的时候,可猛了。她都被我吓坏了。”

  “她是我老婆,我爱她。我觉得要给她一个很好的纪念。从相识到相爱到结婚建立一个家庭,她从来没有对我要求什么,没有埋怨过任何事。我觉得我特别幸福,找了这么好的老婆,长得这么漂亮,心地又那么好,为我照顾家庭和孩子。我心里最对不住的就是欠她一个婚礼。这就是天注定的,我要给我老婆一个世界婚礼。”

  另一篇采访中,王宝强还提到,马蓉跟自己好了后曾说“只要我爱她,可以给她解决生活问题,就很知足了”。

  曾感叹老婆生子不易

  送钻戒称“一生只送一人”

  一位曾面对面专访过王宝强的记者表示,采访中一谈到家庭,王宝强就露出“傻根”式的笑容。

  在多个采访中,王宝强除了频频表达对妻子的爱,也反复提到自己因为忙于工作充满了愧疚感。

  2013年,王宝强受访时直言:“我老婆可不容易了。那么漂亮一个姑娘,年纪轻轻的就肯生两个孩子。她为了我什么都可以放得下,我当然要做个好男人。”

资料图:王宝强。<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李晨韵 摄
资料图:王宝强。中新社记者 李晨韵 摄

  他对“好男人”的理解是,不是一年四季在外面拍戏,一定为家人留出时间,不能因为工作耽误生活,“尤其是有时候我跟老婆牵着孩子,什么都不做,就在花园里走走,那感觉好好”。

  2015年4月23日,恰逢王宝强儿子生日,他在微博中晒出和妻子十指紧扣的照片,写道:“儿子的生日就是老婆的受难日,钻戒一生只送一人。”而马蓉也转发称,“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曾开“夫妻店”投资电影

  新片何去何从引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在王宝强离婚声明发布之前,马蓉除了妻子的身份,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是王的合伙人。

  早前两人成立了北京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马蓉亲自担任总裁,参与投资了多部由王宝强主演的电影。

  对于马蓉的工作,王宝强也曾在采访中流露出心疼,感叹妻子挺操劳,又要打理他的事业又要照顾孩子,很辛苦,“之前我老婆几乎什么事情都没做,连续几年生两个孩子。现在孩子上学了,她终于可以腾出时间。因为每个人都有想做的事情,我就放手支持她。”

  如今,由王宝强首次执导并主演的电影正在制作中,这部由北京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担任出品的电影,原定于今年贺岁档上映。如今随着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未来将何去何从?(完)

【编辑:唐伟杰】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