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信息

范冰冰新片中“不美” 扮村妇在人群中没被认出

2016年08月25日 13:45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 

  经过了略显平淡的暑期档,9月的电影片单,对影迷还是有一些吸引力的。从月初的《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铁拳》,到月中的《追凶者也》《大话西游3》,再到月底冯小刚新作《我不是潘金莲》和郭敬明新作《爵迹》同一天上映,有看点、有话题的电影分布比较均匀,影迷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选择。

  □本报记者 尹雪松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

  上映:9月2日

  看点:该片由成功打造《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导演林诣彬执导,前两部的导演J·J·艾布拉姆斯担任监制。克里斯·派恩饰演的柯克舰长对自己率领企业号产生了怀疑,在卡尔·厄本饰演的老骨头的开导下重拾信心,率领企业号队员踏上新的探索征程,不料在未知的宇宙边界遭遇了神秘又强大的敌人,企业号惨遭重创被毁。从之前发布的预告片可以看到,一大群不明物体猛烈撞向企业号,导致柯克不得不弃舰逃生。而散落到不明星球的队员们也被拆散,其中佐伊·索尔达娜饰演的乌胡拉更是被敌人劫持,身陷险境。面对强大敌人的挑战,柯克舰长和队员们将会如何拯救自己,解救危机,给影迷留下了悬念。《星际迷航》系列是好莱坞热门科幻电影,在国内也有极高的人气。

  《铁拳》

  上映:9月2日

  看点:影片讲述了吉伦哈尔饰演的拳王霍普以“愤怒的力量”而成名于拳台,一次枪击意外导致了拳王家庭分崩离析,女儿蕾拉更要被强制送去福利所。为了保护女儿以及找回失去的尊严,失意的拳王决定背水一战,赢回自己的人生。凭借《源代码》、《绝命海拔》为国人熟知的杰克·吉伦哈尔首次挑战猛男角色。该片动作版预告片展示了令人血脉贲张的真实格斗场面。吉伦哈尔以职业拳手身份登场,浑身伤痕累累,镜头的熟练运用,把拳击场面的热血残酷表达得淋漓尽致。据了解,在电影拍摄时,导演安东尼福奎阿使用了完全真实的比赛场地,真实的裁判,真实的观众,连吉伦哈尔的对手都是真实拳手——墨西哥轻量级拳王维克多·奥提兹。拍摄时吉伦哈尔没有使用替身,每一场戏都亲身格斗,他遭遇到的每一拳都相当于30公斤的重量砸在身体上。

  《鲨滩》

  上映:9月9日

  看点:作为近年来鲜有的鲨鱼题材电影,《鲨滩》以令人耳目一新的姿态闯入人们的视野。影片将夏日海滩、性感辣妹、残暴鲨鱼、惊险逃生等元素糅合在一起,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主演布莱克·莱弗利孤身一人、赤手空拳用勇气和智慧抵抗鲨鱼的桥段足以颠覆以往。不同于传统好莱坞大片专注于画面上的狂轰滥炸,《鲨滩》更侧重带来心理的震撼,同时也引起人们对于恐惧事物的反思。影片中,南希陷入了命悬一线的处境,她正与海洋的顶级掠食者对峙,双方严阵以待,为这场关乎性命和领地的激战竭尽全力。在这里,没有善与恶,自然和天性得到了极致的呈现。

  《追凶者也》

  上映:9月14日

  看点:曹保平导演作为黑色犯罪电影创作的佼佼者,过往的作品《烈日灼心》、《光荣的愤怒》、《李米的猜想》等都有着强烈的现实主义关照和风格化表达。此次《追凶者也》延续曹保平对于故事层面的雕琢,在极端又真实的环境中,善恶边缘人物以一种直铺和深剖的方式呈现。在此基础上,《追凶者也》还采用了黑色幽默风格的表达方式。故事发生在云南边陲区域,刘烨饰演的汽修工宋老二蒙冤,被当做杀人凶手,他洗冤四处碰壁,走上独自追凶之路。刘烨也凭借影片中的突破表演获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影帝。

  《大话西游3》

  上映:9月15日

  看点:周星驰主演的《大话西游》早已是影迷心中的经典。如今刘镇伟导演要把这个经典的故事继续讲给观众听,他说这次的故事可能会颠覆观众对前作的认知。虽然周星驰无法继续演出,但韩庚与唐嫣的组合也比较有新鲜感。在该片的终极预告片中,孙悟空发誓不再辜负爱人,紫霞一心改写命运悲剧,由曾经的“命由天定”到如今的“人定胜天”,两人为爱奋战逆天而为,他们能否实现心中所想令人好奇。至尊宝、紫霞、白晶晶三人的关系将会如何发展,孙悟空会在取经与爱人之间作何选择,三藏、悟空与牛魔王、铁扇公主等又会有怎样的恩怨纠葛,相信观众心中都充满了疑问。续写经典需要勇气,刘镇伟导演近几年的作品都反响不佳,希望这次他能证明自己。

  《我不是潘金莲》

  上映:9月30日

  看点: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改编自刘震云同名小说,因为是冯小刚的最新作品,所以自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范冰冰在影片里颠覆形象出演一名村妇“李雪莲”。冯小刚表示拍摄前他告诉范冰冰饰演这个角色面临的挑战,可能比一般认为的要大得多,但是范冰冰当时毫不犹豫就答应了,并且最后真的“做到了”。特别是有一场在农贸市场的戏,范冰冰化妆成村妇走在人群中都没有被认出来,有评价说“范冰冰很美,但不美的范冰冰更值得期待”。电影讲述了一位普通的农村妇女李雪莲,为了纠正一句话,与上上下下、方方面面打了十年交道。电影用幽默的方式,通过一个个生动的细节,表现了向法治社会演进过程中的矛盾与纠结,主人公用人情社会的办法,去处理自己跟前夫的婚姻矛盾,演绎出一连串哭笑不得的故事,进而揭示了“依法治国”的必要性。

  《爵迹》

  上映:9月30日

  看点:郭敬明的小说《爵迹》拥有大批的粉丝,加上电视剧版的《爵迹》掀起的话题潮,也算是为电影版做了预热。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杨幂、林允、严屹宽、李治廷、王源、汪铎,看看这样的主创阵容,无疑就是冲着粉丝来的,目标、目的都很明确。故事讲述在奥汀大陆这个神秘的世界里,西之亚斯兰帝国七度王爵银尘寻找到自己的使徒麒零,却无意中发现了上代一度王爵吉尔伽美什可能还活着的秘密,于是义无反顾投入到追寻之中,而与此同时作为侵蚀者的王爵幽冥、特蕾娅也收到了对银尘和鬼山莲泉等人的杀戮红讯。一场王爵和使徒们为了真相和荣誉的战役一触即发。这是一部运用动作捕捉技术的全真人CG电影,也就是用电脑技术捕捉真人的表演,然后用动画表现出来。

【编辑:高辰】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