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蒙面》盛典倒计时 猜评“绝不留情”

2016年11月20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蒙面》盛典倒计时猜评“绝不留情”
爱搭积木的粉刷匠&不会吉他的吉他侠
感觉自己萌萌哒

  中新网11月20日电 大型音乐推理真人秀《斯柯达•蒙面唱将猜猜猜》播出接近尾声,收视率随节目口碑一路飙升,蝉联全国周日综艺收视五连冠。在上周日播出的第九期节目中,“哈哈一笑很倾城”郁可唯、“蓝瘦的海盗很香菇”罗中旭完成揭面,本周,三位新晋唱将“爱搭积木的粉刷匠”、“不会吉他的吉他侠”、“从酋长到球长”强势补位。同时,本周日即将播出的第十期节目,也是本季年度盛典前最后一期猜评,猜评团喊出“蒙面猜评,绝不留情!”的口号,誓要揭下唱将们的面具,而本期未揭面的唱将,将直接进入年度盛典。

  补位唱将实力惊人 “粉刷匠”身份被锁定

  “在一起!”新晋唱将“粉刷匠”和“吉他侠”一曲合唱完毕,Ella就直呼两人应该在一起。“你们唱完以后,我感觉你们两个可以比翼双飞。我觉得你们把《丑八怪》唱得非常唯美,你们把这首歌唱到了一个高度和境界。”黄国伦也给出至高评价,两位唱将初登场就以超强实力惊艳全场。粉色假发、粉色裙摆,一身粉嫩的粉刷匠透露,这身演出服出自自己之手,并自爆和大张伟有着微妙关系,“他生命里很重要的东西,在我这里。”大张伟戏称她的造型像“红枣冰沙”,对于“粉刷匠”的身份,似乎了然于心,“以前咱们做节目,我给你起雅号‘演艺破烂王’。这个女孩特别心灵手巧,把很多你想不到的东西,她能做成特别棒的雕塑。”

  “这首歌男歌女对唱不容易。每个人要唱的时候都得要转个调,但是他们很自然就接上了,而且在马上进入副歌的时候又要再和声,两个轮流唱主调。我觉得一定是有选秀过的功力。”陶子推测二人有过选秀经历,并对“粉刷匠”使用锦囊,黑衣人为猜评团每人呈上一个梨子,“鸭梨?!”猜评团对这个搞怪的提示哭笑不得。“酋长,你今天真的现出了你的真功夫。”另一位新晋唱将“酋长”亮嗓后,黄国伦即刻透露,他是《我要上蒙面》的冠军歌手,“他在之前《我要上蒙面》用别的声音、共鸣在糊弄我们。”《蒙面》接近尾声,补位唱将实力依旧强劲,个性十足,本期节目看点颇丰。

  《蒙面》又有新玩法 猜评团立志“三揭面”

  本期节目作为盛典前最后一次猜评,猜评团成员都卯足了劲,打出“绝不留情”的口号,立志一鼓作气,揭开每一位唱将的面具。“如果今天我们有一个没有猜出来的,我们就送他去盛典。”唱将登场前,黄国伦表示今天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唱将。而在本期节目中未被猜出揭面的唱将,将直接进入节目最后一期的年度盛典,与未揭面的“阿凡达妹妹”、“瓜子猫”、“恐龙”三位一起重返《蒙面》舞台。猜评团热血沸腾,主持人李好宣布本期节目中,又有新玩法:“今天是我们猜评环节的最后一期节目,玩把大的。”进入到第二个环节的三位歌手全部唱完后,三位一起去往揭面区,如果三位全被猜中,将会一起进行揭面。本期节目中很可能出现《蒙面唱将》舞台上有史以来第一次“三揭面”。

  “我就说他是选秀冠军。这两个艺人加在一块就是那个选秀。”根据终极提示,黄国伦推测新晋唱将中有位选秀冠军。在第二轮独唱中,“酋长”选择演唱张惠妹的《人质》。“他选这首歌就是自我揭面了,这歌和他老师有关系,对不对?”对于Ella的提问,“酋长”开始闪避:“选择这首歌的原因是我是酋长,我有很多人质。”本期新加入猜评团的“暴走萝莉”李嘉格则表示已经心中有数,“我特别感谢节目组今天让我来,因为至少现在有两个歌手,我都特别熟悉,一个是他,还有接下来演唱的男歌手。”李嘉格直指“酋长”也是《好声音》出身,而且是冠军。“感觉自己萌萌哒”手持鲜花上场,将花送给即将为人母的Ella后,带来一曲温暖民谣,伴随着祥和美好的歌声,全场仿佛置身烂漫花园。“萌萌哒”优质的民谣风格让猜评团灵光闪现,黄国伦提出:“听到他的声音,我就想到一首民谣。”大张伟即刻助攻道:“他是把这首歌唱红的那个人。”现今走红的民谣歌曲中,《南山南》由第四季《好声音》冠军张磊演唱后走进大家的视线。而今年《新歌声》冠军蒋敦豪也是民谣音乐新秀,并且曾出现在《蒙面》猜评席。本期节目中是否会出现数位选秀冠军同台的盛况,“三揭面”又能否开启,值得观众期待。

  金曲天后再亮嗓 “花房姑娘”疑似杨乃文

  “姐,虽然我跟你熟。”“一哥”唱毕,Ella即刻表示今天要把她猜出来,“但今天我们说好了,蒙面猜评,绝不留情。”“我想对‘一哥’说,你今天这样唱跟不蒙面有什么差别吗?你把所有标志性的高音、唱法全唱出来了。”黄国伦似乎也有了答案,陶子附和道:“还有她的舞台动作。”“姐,我问你个问题,请问您是否在今年不小心得了金曲奖?”Ella再次抛出提问,“一哥”大方作答:“那是幸运。”金曲天后的身份呼之欲出,“一哥”直言有刻意掩饰自己的手部动作,甚至想绑起来,因为动作太具标志性。

  在才艺环节中,“一哥”展现了自己的模仿功力,其中就包括同为金曲奖得主杨乃文的嗓音,而杨乃文本人似乎也出现在了《蒙面》的舞台。“她来,我猜只有一个原因,既不为名也不为利,也不为了综艺节目效果,其实她是为了一位老朋友来的,是不是为了大张伟?”陶子向“花房姑娘”提问,大张伟表示自己受宠若惊。而杨乃文与大张伟确实早有渊源,她演唱的《静止》就是大老师的早期作品。黄国伦爆料,“花房姑娘”曾经拒绝林忆莲邀请她参加节目,“为什么杨乃文,你改变了?为什么你以前不上节目,现在愿意上了?”“花房姑娘”被猜评团一众人“逼上梁山”,只得感叹:“这怎么继续下去?”上期节目播出后,网友也表示对“花房姑娘”和杨乃文的相似度之高又惊又喜,“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杨乃文上综艺!身为杨乃文的隐藏骨灰粉,觉得声音真的好像啊!”杨乃文究竟是否一改个性,来到《蒙面》的舞台,答案即将在本期节目中揭晓。

  《蒙面》步入尾声,猜评进入白热化,本期节目硝烟四起,究竟哪位唱将能躲过猜评团“法眼”,进入年度盛典?周日晚20:30,锁定江苏卫视《斯柯达•蒙面唱将猜猜猜》。

【编辑:丁文蕾】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