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何洁给自己当妈打100分 夸爱子情感敏锐度高

2017年09月15日 10:46 来源:光明网 参与互动 

  super妈妈何洁现身腾讯视频独播、乐颂传媒出品的星素妈妈育儿成长秀《不可思议的妈妈》,畅聊与儿子七宝的趣事以及身份变化后的状态!

何洁:我给自己当妈打100分!

  别给我放假,给我放假我会玩不踏实。

  明星是个特殊的职业,坐着飞机全国各地飞,日夜颠倒是大众对这个职业的印象,作为歌手,何洁也不例外,仍旧很忙,做节目、做音乐一个不落。但可以发现,自从有了两个孩子后,何洁就没有拍过戏了,何洁解释到,一是因为时间忙不过来,二是因为两个孩子还太小,在剧组吃的也不好,万一是个偏僻的地方,孩子生病了没法看。所以就不能带孩子去剧组,想尽量的去做到去陪伴孩子!孩子的出现让拼命的何洁改变了许多,放弃了许多,变成了一个正常的上班族!也从一个逛街少女变成只爱逛母婴店的辣妈,兴趣点从衣服包包变成了买小孩产品。

  记者:所以说其实我本来设计了一个问题是说,为什么现在没有在拍电视剧了,所以现在的工作内容调整其实是跟就是为了照顾两个孩子。

  何洁:那天谢楠还问我说,你要不要拍戏什么的,我就跟她讲我现在没有拍戏的计划,因为一是可能现在做节目,还有包括做音乐也时间安排不过来,再一个就是确实没有办法带着孩子去,然后儿子呢都已经上幼儿园了,我也不想说因为我工作的原因让他不去幼儿园,跟着我去剧组。对,所以就是现在这样挺好的。我白天录节目回家,晚上还能接他们放学,就是比如说我来录“无与伦比发布会”基本都是排的时间是早上,我把他们送到学校之后我再过来,然后下午我妈把他们接回家,我差不多录完回家陪他们吃晚饭什么的。

  记者:就是感觉你为了孩子变成了一个正常上班族的作息。

  何洁:差不多吧。

  七宝是一个比较走心的小孩,我感觉他的情感的敏锐度会很高。

何洁:我给自己当妈打100分!

  家里有孩子的都知道,孩子有时会像个拥有杜比音效大喇叭一样在你耳边循环播放,有时又真的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对于有着两个孩子的何洁来说,甜蜜和痛苦都是翻倍的!大儿子七宝有着这个年龄段孩子有的通病——占有欲,何洁自曝第一次录完节目回家,儿子就完全的霸占她,“他会觉得你为什么陪了我这么久,然后你突然回家,你要陪妹妹了。”晚上哄他睡觉,让孩子们一人睡一边都不行,七宝就必须要妹妹出去。当然女儿也是不落下风,自己长期处于被两个孩子抢夺的情况下。

  但是孩子很多时候还是让何洁很暖心的,也并不觉得累。有一次录完节目回北京,七宝一路都是坐着睡觉,也没有哭没有闹,醒了就接着睡。看着这么懂事的孩子,再怎么幸苦也值得了!

  记者:作为一个妈妈的话,你觉得因为有累的时候吗?你觉得什么时候最幸福?

  何洁:最幸福就是看他们一天天懂事,有时候会冒出一些可能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但是你听起来又特别暖心懂事的话。

  记者:比如说?

  何洁:比如说我想他昨天跟我说一句来着,说我想不起来了。

  记者:妈妈别生气。

  何洁:这个是比较典型的。他又说了一句新的,你知道吗,我就回家就听了,他之前跟我说,有时候他也一闹一哭什么的,看着我不高兴,他说妈妈“你生气了吗,你别生气好吗?”就这种,然后你就没办法生气了,自然而然……

  我给自己当妈打100分,给谢楠打120分

何洁:我给自己当妈打100分!

  何洁在人们的心中一直是一个性格强势、风风火火的行动派。但是辣妈遇到宝贝,只能百炼钢化为绕指柔,当了妈妈的何洁本能的会“忍”了,遇到事儿会和孩子讲道理,孩子蛮不讲理也会忍一忍,心里想着自己生的!自从生了孩子后不仅没有局限在孩子工作两点一线,反而因为孩子认识了很多明星宝妈,孩子有点什么事儿都会发消息求助其他人,尤其最佩服谢楠。何洁声称自己其实会比较糙一点,不会那么注意。但是谢楠就很细心,每一顿孩子吃的是什么,她会问的很清楚。带孩子很细致,跟小朋友一起玩玩具的时候,会觉得在看一个儿童话剧。非常喜欢带孩子去谢楠家玩。

  记者:我对你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比较早的时候,所以感觉应该是一个比较风风火火的性格,你对孩子的耐性是当了妈妈之后?

  何洁:我就是当了妈妈之后才有的。

  记者:是天然产生了吗?

  何洁:对,就是本能的你可以忍了,因为以前在我这儿,我的课题里面是没有忍这个字的,所以我的情绪会来得特别快,可是当有了孩子之后,你突然发现说你知道什么叫忍了,然后你也能体会到忍的那种痛苦,但是久而久之之后,你就你能知道忍完这一节就过了,就没事了,所以能体会到那种过程,你就想说忍一忍就过了,忍一忍就过了。现在不是网上流行一段话,你看孩子崩溃的时候要哭,想打他的时候,忍一忍吧,自己生的。

  记者:要靠这个自我安慰是吗?

  何洁:我们妈妈群在下面,这是谢楠跟我说的,忍一忍,都是你生的。

  记者:那像比如说像之前就是有接触过一些妈妈跟宝宝,然后现在还跟他们有频繁的接触,会聊天什么的是吗?

  何洁:有了孩子之后反而走得更近了,反而觉得说有好多话题可以聊。 何洁:我给自己当妈打100分!

  最近何洁频频上节目,有网友质疑她捞金,可是换一个角度,作为单亲妈妈带了两个孩子,拼命挣钱有什么错?何洁在每一档节目中都真实表现,传达积极的正能量。她笑称《不可思议的妈妈》是她录制过最累的节目也是最让她感触深的节目,想知道在节目何洁这个单亲妈妈是带娃的,在面对七宝狂哭的时候,她是如何处理的?那么9月24日开始,每周日晚八点,锁定腾讯视频,一定会给大家带很多萌娃趣事和明星妈妈育儿秘籍。

【编辑:于晓】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