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蒋丽莎探班陈浩民 何洁领衔妈妈们重回少女时代

2017年11月20日 15:03 来源:光明网 参与互动 

  《不可思议的妈妈》蒋丽莎探班陈浩民 何洁领衔妈妈们重回少女时代

  由腾讯视频独播、乐颂传媒出品的《不可思议的妈妈》在第九期节目中,妈妈们将会变身少女,组成“少女时代”组合,回到20岁的时候。而本期的假期行程则由孩子们抽签随机决定,最终妈妈们前往古装摄影棚和电玩城度过属于自己的疯狂假期。蒋丽莎前往横店探班陈浩民,而孩子们则交给MERA女团成员维尼和布莱尔照顾,这场疯狂假期,以青春开场。

  Jackson双重变身,荣获“打假达人”和“护蛋大侠”称号,还有酷似欧阳锋的火龙果唇爆笑上演。七宝痴迷植物大战僵尸,一个人撑起了僵尸小剧场。陈雅薷继小黑后又找到了真爱,可爱不断、爱心不停。女团首次带娃,就遭遇发色危机,宝宝们纷纷被吓哭,七宝更是直接跑掉。妈妈们古装扮相惊艳登场,马新欣突破自我,讲述成长史。蒋丽莎探班陈浩民,回到恋爱时光,陈浩民回应两人在一起后的诸多争议,直言自己上辈子可能拯救了银河系才会娶到蒋丽莎。

  蒋丽莎探班陈浩民 陈浩民回应相恋以来诸多质疑

  念夫心切的蒋丽莎在开放日这天选择了探班陈浩民,为此提前12个小时出门,早早地前往横店。到了横店后先前往菜市场买菜,为陈浩民改善伙食,买菜过程中三句不离陈浩民,“我老公……”开头的话已经成了蒋丽莎口头禅,还亲手参与到老公喜欢吃的梅干菜饼制作中,也就不奇怪陈浩民在节目中说“我被她(蒋丽莎)宠坏了”。

《不可思议的妈妈》蒋丽莎探班陈浩民 何洁领衔妈妈们重回少女时代

  因为蒋丽莎生病了,所以在家里不怎么做饭的陈浩民为蒋丽莎洗手作羹汤,被感动到的蒋丽莎吃着即使胡椒粉放多了的菜也觉得很好吃。吃着饭陈浩民突然起身拿了相册出来,说要考考蒋丽莎,两人瞬间在相册的帮助下回到了恋爱时光。

  在节目中,说起围绕陈浩民和蒋丽莎的种种争议,陈浩民也是大方回应,对于之前蒋丽莎出席道歉会,陈浩民也在节目中深情表达了对蒋丽莎的感谢,“我简直就是不知道走了什么运,就捡到这样的一个好老婆,我觉得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幸好有她在我身边,不然的话,那段时间我真的崩溃,前路茫茫”。

  感情路上的坎坷不仅没有影响两个人的生活,反而让蒋丽莎觉得很好,蒋丽莎说到“正因为有了这些事情,把一个原本很不成熟,原本一个很贪玩,原本一个很自我的陈浩民转变了,而且现在他特别顾家,我觉得真的特别好”。

  还有备受争议的“五年生四子”,陈浩民表示,也是因为自己年纪和蒋丽莎相差太大,自己总要先离开,那么不如多生几个孩子陪她。

  妈妈们重返少女时代 何洁版花千骨画风清奇

  重返少女的妈妈们来到了第一站,拍摄古装写真。王潇中了一种叫做“扮演东方不败”的毒,化妆时就开始认真记东方不败的经典台词,拍摄写真时,何洁和郑希怡玩起了少女版古惑仔,问王潇,“混哪儿片的?”王潇一本正经的回答“我是一个大魔头,我的路我一个人走”。

  而同样重返少女时代的何洁也是画风清奇,穿着花千骨戏服的何洁在拍摄写真的时候看到马新欣,激动的语无伦次,嘴上说着“终于找到我的搭档了”。本以为是一场和白子画的绝世恋爱,没想到何洁对着马新欣喊“小青”,对着摄影师喊“官人”,吓得摄影师接连后退,这样解放自我的何洁真的hold不住。

《不可思议的妈妈》蒋丽莎探班陈浩民 何洁领衔妈妈们重回少女时代

  何洁逗完摄影师还不够,和扮作杨贵妃的郑希怡来到电玩城,盯着一个玩跳舞机的小哥哥,想看看别人会不会不好意思,妈妈们,你们真的是回到了“少女时代”,难道不是“孩提时代”吗?!

《不可思议的妈妈》蒋丽莎探班陈浩民 何洁领衔妈妈们重回少女时代

  白天解放了自我的妈妈们晚上开启了闺蜜时光环节,郑希怡抽到了何洁的真心话问题“说一些原谅自己的话”,坦言“我一直以为我很坚强,就算怎么样我也不会哭,但是我发现,女儿真的是我比较脆弱的一面,对着她,我真的不停地自责”。

  面对郑希怡说自己对着孩子很自责,很有挫败感的真心话,马新欣很有感触的哭了,因为刚开始的她也是这样的,“我不会给孩子换纸尿裤,我也比较讨厌小孩”。

  女团首次带娃遇危机 “打假达人”Jackson成“护蛋大侠”

  妈妈们的离开意味着二位少女和九位萌宝的趣味生活正式开始啦,两位90后首次带娃,困难重重,何洁刚走,七宝就哇哇大哭了起来,好不容易安抚好了七宝,结果“打假达人”Jackson上线,突如其来的拥抱把布莱尔的假发扯了下来,黑色假发里面的金黄色渐变发吓到了孩子们,宝宝们集体哇哇哭,七宝直接跑到楼下,对着小螺丝说:“我害怕那个姐姐”。好兄弟小螺丝帮助七宝藏了起来。布莱尔因为担心再次吓到孩子们,所以留在家里做饭,由维尼带着孩子们出门玩耍。

  和维尼一起出门后的七宝醉心于一个人的小剧场,化身植物大战僵尸里的角色,一个人玩的不亦乐乎,一个人的剧场一个人走完。

《不可思议的妈妈》蒋丽莎探班陈浩民 何洁领衔妈妈们重回少女时代

  而Jackson为了吸引维尼的注意力爬到树上,非要维尼把自己抱下来,在经历维尼的忽略和问问的无情拆穿后仍旧顽强的坚持到维尼把自己哄下来,幸福感满满的!

  吃饱喝足后,MERA女团投其所好,分别带着宝宝们前往宠物店和农场。陈雅薷继小黑后又找到了新的宠物搭档,激动的抓着小螺丝的手叫贝拉的名字,惹得贝拉无语回答:“不是贝拉,是陈璟逸”。果然陈雅薷对小狗的抵抗力为零。

  而另一边前往农场的浸浸、双胞胎兄弟、Jackson 展开了一场鸡蛋的追逐。Jackson变身“护蛋大侠”,自己去拿了两枚蛋保护起来,成功守护住了晚饭。这时的Jackson浑身闪烁着大侠的光芒,但在随后的吃time中,欧阳峰同款火龙果嘴的降临让他迅速跌下大侠神坛。

《不可思议的妈妈》蒋丽莎探班陈浩民 何洁领衔妈妈们重回少女时代

  妈妈们在看不见的地方默默成长着,一点一点的摸着石头过河,从不喜欢小孩到把小孩照顾的无微不至,世上没有天生的妈妈,只有永远在成长的妈妈!

  到目前为止已经看到了两位爸爸,后面的节目中还会不会有其他爸爸们呢?更多精彩成长故事敬请关注每周日晚八点、腾讯视频独播的《不可思议的妈妈》。

【编辑:史建磊】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