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不说谎恋人》开播 吴季峰转型当演员

《不说谎恋人》开播 吴季峰转型当演员

2020年06月30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30日电 由超人气漫画作品改编的网剧《不说谎恋人》,于6月29日登陆腾讯视频独播。吴季峰在剧中饰演实习生顾博,这也是他作为偶像歌手到新人演员的首部作品。

剧照
剧照

  吴季峰在剧中饰演的顾博,是新入职场的实习生,聪明又勤奋。剧中,他的表演备受好评,无论是帮老板方知有出谋划策,还是帮同事做些端茶倒水、拿快递的琐事,都展现了出谦逊有礼,情商在线的职场新人模样。

  据悉,在《创造营2019》晋级总决赛的吴季峰,出道开始就获得超高人气,这次是他的首次演技尝试。

【编辑:李玉素】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