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际影视云市场”正式启动 加速国际影视产业交流合作

“国际影视云市场”正式启动 加速国际影视产业交流合作

2020年07月31日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上海7月31日电 (周卓傲王笈)31日,由上海国际电影节和上海电视节联合推出的“国际影视云市场”正式在沪启动。

  近年来,随着中国影视市场的日益活跃,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和上海电视节电视市场已经成为每年业内最重要的行业交流活动之一。“国际影视云市场”通过在线的方式,为参展公司及作品提供全新的数字化展示与交流、洽谈平台。

  “‘国际影视云市场’相比原来的影视市场,更加的及时,更加的开放,更加的包容。”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韵斐在开幕式上表示,影视产业一直以来都是在国际交流中发展的,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也将继续努力推进国际影视市场的交流合作和繁荣。

  据了解,“国际影视云市场”融“云展览”“云洽谈”“云活动”和“云服务”四大板块于一体,汇集了来自海内外超过700余家影视参展商,通过在线洽谈区实现线上零距离沟通,并推出全球影视拍摄政策推介会和影视项目推介会,为参展商提供从计划到筹备、实施,再到制作、推广的全产业链、全流程细致服务。

  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飒丝黎·丹绲拉表示,受疫情影响,泰国的影视行业企业和代表无法像往年那样正常地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但泰国影视业仍积极地参与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系列活动。飒丝黎·丹绲拉介绍,今年有两部来自泰国的电影参与到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展映中,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泰国私营企业数量更是创造了历史新高。

  “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中国和泰国两国在娱乐行业的合作和互相的帮助在逐步地加深。”飒丝黎·丹绲拉指出,这种互动的趋势不仅推动了两国在影视行业当中的互帮互助,同时也对两国人民的友谊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完)

【编辑:王诗尧】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