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哎呀好身材2》收官 科学及文娱共建健康生活

《哎呀好身材2》收官 科学及文娱共建健康生活

2020年11月30日 14:24 来源:光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1月28日,由咪咕视频和芒果TV联合出品的健康生活体验真人秀《哎呀好身材2》正式收官,节目中四组嘉宾李湘王岳伦夫妇、杨迪母子、程潇、赵奕欢&李伯恩,在录制过程中不断发现自身关于健康、心态、相处关系等问题,并做出相应改变,从而寻求到新的生活平衡。

  《哎呀好身材2》收官 “科学+文娱”共建全民健康生活

  曾经习惯直来直去的李湘、王岳伦夫妇,都开始为对方改变自己,一个变得柔软,一个更加浪漫;赵奕欢不仅帮助李伯恩成功瘦身三十斤,两人在减重的过程中也逐渐明白对方之于自己的意义,感情更上一层楼;杨迪与妈妈携手尝试了许多新鲜事物,母子之间情感的自然流露时常令观众热泪盈眶;程潇也逐渐打开自己的心扉,让自己慢慢放松下来,从而用更为开放的心态迎接未来。

  四组不同年龄段嘉宾的改变不言而喻,不少观众在见证他们的反思与变化的同时,也将相应的反思点投射到自己身上,并跟随四组嘉宾慢慢寻找到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这无疑也从侧面表现出《哎呀好身材2》对于目前中青年群体繁忙、焦虑、不擅交际的生活状态等问题的正面引导。

  《哎呀好身材2》收官 “科学+文娱”共建全民健康生活

  截至《哎呀好身材2》收官,这已经是咪咕视频以文娱为桥梁,面向大众传递全民健康生活理念的第四年了。每一年都在不断升级与完善内容中成长,为观众呈现出更为丰富的形式和环节。与此同时,节目的理念也从最开始仅关注健康的体魄,逐渐延伸到不仅要有好身材,还要拥有好心态与健康的生活方式。作为新媒体国家队,咪咕深刻贯彻中央对于全民健康持续发展的精神,从身到心关注全民健康问题,以轻松的节目内容引导大众重视坚持锻炼、促进健康生活习惯的养成,为托起全面小康添砖加瓦。

  《哎呀好身材2》收官 “科学+文娱”共建全民健康生活

  未来咪咕视频还将继续以文化为脉络,以大众喜闻乐见的内容为动力,向观众输出更多、更优的自制内容。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