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班啦!妈妈》开机 展现职场妈妈多面生活

《上班啦!妈妈》开机 展现职场妈妈多面生活

2021年03月30日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30日电 首档职场妈妈成长观察类真人秀《上班啦!妈妈》近日于长沙、上海、深圳三地陆续开机录制。该节目将目光聚焦于职场妈妈群体,呈现出当代新女性在职场和家庭这两种不同环境下,其生活状态的差异和变换。

热依扎
热依扎

  近日,热依扎、乃万低调现身长沙机场,前往现场展开首次录制。与此同时,位于上海与深圳的录制现场,众多妈妈们也都跃跃试欲,准备迎接来自职场的多变挑战。

  《上班啦!妈妈》尝试用“观察类真人秀”形式,展现职场妈妈鲜为人知的生活日常。节目组以旅游、广告、餐饮三大行业为主线阵地,通过还原真实职场环境,引导职场妈妈挑战职场任务、争夺优质offer。场外则安排明星嘉宾担任观察团成员,围绕“职场妈妈”话题展开讨论,并共同见证她们的成长与蜕变。

【编辑:王诗尧】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