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广电总局抽查互联网视听节目 多家网站喊停警告

2008年10月29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29日电  为贯彻落实《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营造健康有益的网络环境,国家广电总局近期对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单位组织了2008年度第三次抽查。多家网站因为视听节目含有淫秽色情、恐怖暴力、危害国家安全和利益的内容等,或没有互联网信息服务资质,被责令停止视听节目服务或警告。

  抽查情况表明,大部分视听节目服务单位能够积极参加行业自律活动,遵守国家相关法规、规范,社会责任意识明显增强,一些不具备条件的网站自行停止了视听节目服务。但仍有部分网站登载的视听节目含有淫秽色情、恐怖暴力、危害国家安全和利益的内容;还有一些网站没有互联网信息服务资质,未经许可擅自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并经常传播不符合国家规定的视听节目。国家广电总局已责成各地广电管理部门依照《规定》要求,对已发现存在上述问题的视听节目服务单位,予以了行政处罚。对于未取得《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擅自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的网站,国家广电总局还将进行进一步清理。

  被责令停止视听节目服务的十家网站为:搜视网,天使精品影视,3G地带手机网,南京论坛,飞视网,木偶家园,OurDVD,家庭影院,衢州影院,恒盛BT下载网。

  被警告的网站有:奥一网,新派视频,371DVD电影网,第二世界,联都社区,neotv网,VeryCD网,久游网,顶峰看吧,菠萝网,日搜网,夜来香社区,天添动漫,F6美剧总部,游戏风云,魔方网, 新势力论坛。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