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英皇明年投1亿拍合拍片 《证人2》主角未定

2008年12月05日 13:3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十月二十三日,由谢霆锋、张静初(右)、苗圃(左)主演的电影《证人》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该片由香港导演林超贤执导,将于十一月在全国上映。《证人》是“艳照门”事件后谢霆锋首部上映的影片,他在片中饰演一名警察。而张静初则“晋升”为拥有两个女儿的检控官。两人在片中将联手演绎一个由一场枪战意外而引出的恩怨故事。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记者昨日从香港英皇公司获悉,该公司明年将投入1亿港币制作影片。

  其中林超贤导演的《证人2》、陈木胜和彭氏兄弟的新作都在计划中。林超贤导演还向本报记者透露,目前《证人2》已经进入了剧本创作阶段,虽然名为续集,其实只是风格和题材上的沿袭,故事将是全新的。

  林超贤:望增加《证人2》的投资

  谢霆锋主演的《证人》上映以来,口碑一直不俗,内地票房已近2000万。据悉,口碑的大好也是英皇决心开拍续集的原因。林超贤导演告诉记者,最近正在和投资方英皇谈《证人2》的创作方向。“主创阵容不变,我们合作很久了。这几天在谈脚本。”林超贤透露,《证人2》并非延续《证人》的故事,而是全新的故事,“只是这种警匪题材和风格会延续下去。动作部分和《证人》会非常相似,不强调动作,而是注重剧情和人物关系。”对于演员人选,林超贤表示,不希望有大的改动,但是一切要看投资方的意见。谈到投资额度时,林超贤称:“希望投资能增加到3500万至3700万港币的样子,可以在制作上更加精细。”

  英皇:还有陈木胜和彭氏兄弟新片

  记者致电英皇影业的宣传总监,对方称1亿港币的投资其实和往年的投资额度持平。“今年其实和往年是持平的,一部片两三千万,三四部片下来,其实就是一个亿了。”对方还透露说,明年除了已经开始创作剧本的《证人2》之外,还会开陈木胜导演、彭氏兄弟的新片。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