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日搜索量将狂破15万 《非诚勿扰》票房夺冠在望

2008年12月30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2008年12月23日,继首周拿下8000万票房之后,《非诚勿扰》在当天(23日)票房突破亿元大关。六天过亿,比去年同一档期上映的《集结号》还快了一天。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12月23日,据出品方华谊兄弟披露,冯小刚执导的贺岁喜剧电影《非诚勿扰》12月18日上映以来,首周末票房已达8000万元,是《梅兰芳》首周末票房4218万元的近两倍,也超过了2007年同档期冯小刚的大片《集结号》(首周末票房7000万元),成为贺岁档名副其实的票房之王。图为湖北宜昌解放电影院前的《非诚勿扰》电影海报。 中新社发 刘君凤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30日电 临近岁末,电影市场众多贺岁大片齐齐亮相,竞争惨烈。据百度指数和贴吧中各影片的口碑相关数据显示,《非诚勿扰》的日搜索量逼近15万,很可能成为岁末电影票房冠军。

  根据百度以往的研究,一部电影大片的票房成绩跟两个因素有很大关系:其一,其搜索关注度越高,往往票房越高,搜索引擎代表了网民内心的主动意愿;其二,电影上映的中后期,口碑效应将是影响票房的一个关键因素,网民讨论越多,口碑越好,则票房的后市越看好。

  数据显示,“非诚勿扰”自公布以来,搜索量持续上升,尤其是其12月18号公映之后,日搜索次数很快超过10万,到目前已经逼近15万,远远超过了《叶问》、《梅兰芳》、《赤壁(下)》和《女人不坏》。而从全球最大的中文社区百度贴吧中网友对该片的评价来看,76%以上的投票者打分90分以上,百度博客搜索中“非诚勿扰”的检索结果也达到了2.7万多,网友的讨论和口碑均持续火爆。为此,百度的数据预测,《非诚勿扰》将成为岁末票房最大的赢家。

  而对于其他几部影片,“叶问”的搜索量排在第二,最高的时候逼近10万,但已经呈现下滑趋势,好在网友对它的评价极好,几乎一致的赞不绝口,这将帮助拉动其后期票房;“赤壁”将于1月8日上映,目前其搜索次数还很少,大致在1万多徘徊,百度的数据预测它可能达不到《赤壁上》3亿多的票房记录;“梅兰芳”上映时间最早,网民的搜索次数已经持续走低,预计其票房将排名第四;至于“女人不坏”,目前网民的日搜索量仅1万多,尽管网友的口碑极好,但预期也较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