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恶搞”菲尔普斯 倒卖“鲨鱼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君如“恶搞”菲尔普斯 倒卖“鲨鱼皮”(图)
2009年01月05日 08:42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吴君如在《家有喜事2009》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家有喜事》是上世纪90年代香港春节贺岁电影的一个“品牌”。今年,《家有喜事2009》定于牛年新春的第三天(1月28日)与广大内地观众见面。在加入古天乐、郑中基等新鲜血液的同时,黄百鸣与吴君如两位第一集《家有喜事》的“老搭档”也再度携手。昨日,片方曝光了女主角吴君如的首批剧照。虽然这一集从“家庭主妇”转变为“文坛才女”,但吴君如的造型显示,她将把“陈大嫂”的喜感坚持到底。

  在1992年版的《家有喜事》中,吴君如为她扮演的“陈大嫂”设计了一个让人过目难忘的“奇丑”造型,她拿着拖把唱歌的段落成为第一集中经典的搞笑段落。时隔16年加盟《家有喜事2009》,吴君如演绎的是因撰写《单身不是我的罪》而拥有众多女性读者的文坛才女余珠。不过,吴君如搞笑的才能并不会随着角色的更改而被埋没。从昨日公布的两张剧照中,早报记者了解到,在《家有喜事2009》中吴君如用HIP-HOP重新演绎了一段“雨中曲”,此外,她还“恶搞”菲尔普斯,倒卖“鲨鱼皮”。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