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铁臂阿童木》银幕造型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影版《铁臂阿童木》银幕造型曝光(图)
2009年01月05日 14:33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飞行中的阿童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电影《铁臂阿童木》的制作公司香港意马国际新近发布了几张阿童木的造型图和原画设定稿,除主角阿童木外,这些图片还曝光了之前的剧照和预告片中从未出现的机器狗和神秘女孩,而原画设定稿中还出现了一个沉睡的巨型机器人。

  《阿童木》出自日本“漫画之父”手冢治虫之手,1963年被改编为电视版动画片在世界各地播放。《铁臂阿童木》也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内地电视台播出的第一部TV版长篇译制动画片。这回《铁臂阿童木》电影版由《鼠国流浪记》的导演大卫鲍沃斯执导,《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童星弗莱迪海默将为阿童木配音,尼古拉斯凯奇、克里斯汀贝尔及“大腕”唐纳德萨瑟兰等众大牌也将加盟配音,阵容强大。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