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西安成功预演 全国票房瞄准一亿大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兴》西安成功预演 全国票房瞄准一亿大关
2009年02月01日 13:5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计划于2月5日在全国上映的贺岁喜剧《高兴》提前于大年初二在西安预演。昨日,记者从西安各大院线了解到,该片自在当地上映以来,每日票房大比例超过同期上映的几部影片,占西安春节影市总票房的40%。西安各大院线的负责人称:“《高兴》这样一部有特色的电影,很有可能最终票房过亿。”

  “预演”模式大获成功

  贺岁喜剧《高兴》档期在两个月里连续调整了4次,最后这部影片档期定于2月5日,成了真正的贺岁压轴喜剧大餐。一向对电影市场颇有研究的导演阿甘,此次联合出品方和发行方,于正月初二在西安玩起了一次轰轰烈烈的预演——提前全国十天在西安上映。

  此举在西安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取得了十分优异的票房成绩。虽然春节档期中在西安地区上映的影片近十部,其中包括《赤壁》、《游龙戏凤》、《家有喜事》这样强大的对手,不过《高兴》仍然能够稳坐票房榜首,占据了西安同期上映所有影片票房总和的40%。

  50人团队驻场反盗版

  《高兴》在西安的预演比正式上映早了整整十多天,这也让人不免对影片被盗版有所担忧。导演阿甘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道:“不怕,为了这次在西安提前预演成功,出品方、发行方以及电影的宣传团队总共组建了一支50人的监场团队,平均每个放映厅里每一场有四五个人监督,而且每个小组的组长还专门随身携带了一些仪器,专门探测影院内各种拍摄器材,就连手机拍摄时的光源都能监测得到。”

  据影片的片方透露,他们不仅早已联合西安各大院线成立了打击盗版小组,对各个院线的影厅进行巡逻,还给各大网络媒体发出了“打击《高兴》非法网络传播声明书”,如有发现盗版行为,将会追究侵权者的一切法律责任,并提起诉讼。

  另外,西安当地院线的负责人透露,《高兴》最终在西安的票房有望突破500万,将可能并肩《非诚勿扰》在西安创下的单片票房纪录。对此,《高兴》片方十分冷静:“意料之中,因为相对来说,这部影片比较符合西安观众的口味,不能以西安地区的票房来推算全国票房,这是不太现实的。”不过西安各大院线的负责人则认为,“《高兴》这样一部有特色的电影,很有可能票房过亿”。○新报记者|吴轶凡|文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