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间谍大片《黑皮书》今日上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好莱坞间谍大片《黑皮书》今日上映
2009年02月03日 09:0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黑皮书》海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开始好莱坞间谍大片《黑皮书》登陆广州影院。目前各大影院纷纷看好《黑皮书》的首周票房,同时《黑皮书》也是《本能》导演保罗·范霍文首部登陆中国大银幕的影片。

  原定今日来华参加《黑皮书》北京首映式的保罗·范霍文日前表示,因该片在中国上映的档期一拖再拖而与下一部影片《黑皮书2》的筹备发生冲突,故无法来华。但所幸他的中国之行并未取消,因为他将在今年6月份专程来上海收集《黑皮书2》的相关资料和初步选景。

  《黑皮书》讲述一个从大屠杀中幸存的犹太歌女为了复仇不惜以身诱敌在纳粹司令部进行卧底并最终给德军造成毁灭性打击的故事。而《黑皮书2》则讲述中国人民于二战期间在上海帮助犹太人的故事。除了影片主要外景地选择在上海外,女主角也一定会用中国演员。对于选择哪个中国演员这个关键问题,保罗·范霍文也报出了他最感兴趣的两个名字:张曼玉和巩俐。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