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北京开机 赵薇陈坤牵手再做情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花木兰》北京开机 赵薇陈坤牵手再做情侣(图)
2009年02月11日 08:59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薇、陈坤牵手再做情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在《剑蝶》中以现代爱情观重新演绎了经典爱情故事“梁祝”之后,导演马楚成又准备把家喻户晓的“花木兰代父从军”搬上大银幕。影片《花木兰》昨日在北京宣布开机,“花木兰”及其军中情人的扮演者——赵薇和陈坤也正式在媒体面前亮相。两位同班同学在《画皮》之后再度扮演情侣,牵手出场时的表情真有那么一点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味道。

  该片将于本月中旬开机,于在河北易县的影视基地和荒漠中拍摄。

  陈坤亲自挑赵薇演花木兰

  发布会一开始,牵手出场的赵薇和陈坤就很默契地“控诉”导演,一边带大家到各处去吃好吃的东西,一边勒令两个人减肥,因为从军的人都要比较瘦。之后,赵薇透露其实是陈坤挑自己来演花木兰的,对此,陈坤也进行了证实。

  “在这个戏的很早之前他们就已经跟我联系,我觉得可能最大的心理障碍来自于谁演花木兰,这对我非常重要。所以导演和制作方就问我有没有建议,我第一个想到的是赵薇。因为她曾经在话剧里演我的夫人,并且我也很高兴《画皮》有很好的票房,我希望《花木兰》更好。”陈坤最后还表示,赵薇来了自己心里就有了底。

  对于陈坤特别希望自己来演花木兰,赵薇很有自信地说:“因为我是她老婆,在戏里。”第二次扮演银幕情侣,赵薇说《画皮》其实只是两个人一次初步的打交道。通过那一次的合作,她觉得陈坤有很多潜能,对方也这样觉得她,所以他们都希望可以通过马楚成,把两个人的潜力挖掘出来。

  VITAS自荐演俘虏

  除了两位主演阵容的公布,主办方还卖了一个关子,表示接下来还会有更重磅级的演员亮相。而当天和赵薇陈坤一起出席发布会的,还有少年花木兰的扮演者——徐娇。巧合的是,赵薇和徐娇都曾经是“星女郎”,而且在女扮男装方面都很有心得。

  此外,主办方还透露了两个让人惊异的演员人选,其中最最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俄罗斯海豚音王子VITAS将在片中扮演一位被匈奴人俘虏的维京海盗,并且在故事中做了“伟大的事情”。据导演介绍,他最初只是想用VITAS美妙的歌声作为电影的引子,想不到VITSA本人有出演的意愿,还特意为此片挪出7天的档期。

  而另外一个演员则是“龙太子”房祖名,据影片的出品方表示,祖名的出演得到了成龙夫妇的大力支持。“前几天成龙大哥回到家之后,看到林凤娇大嫂眼睛湿湿的,问她怎么回事?她说刚看完《花木兰》的剧本非常感动,所以说是非常好的一个剧本。所以大哥和大嫂非常支持房祖名出演。”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导演马楚成本身也是一个音乐人,其拍摄的电影有不少原声大碟都相当大卖,包括当年的《星语心愿》和去年的《剑蝶》。新快报记者 刘嫣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